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不斷的在流失
平日的我除了努力做到規律及良好的生活習慣外.內外在的保養.更是每日必完成的功課!

來推薦一款玉媽咪平日都在吃的保養品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每ㄧ小包都內含養顏美容的玻尿酸
它的小包裝設計讓我攜帶外出更加方便.食用起來簡單有效率
每天不論我在何處.我都會食用2包(每日補充2包就能輕鬆補充50mg膠原蛋白)
勤勞膠原蛋白讓我輕鬆做好由內而外的全身保養~


其實在還沒嚐試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之前.我也參考過一些市售的膠原蛋白粉.也入手了不少膠原蛋白系列產品
但因為味道都讓我難以接受.加上腥味蠻重的.有一段時間我都對膠原蛋白產品失去信心了!
直到前一陣子.接觸到美之選膠原蛋白後.使我重新愛上了,也重拾膠原蛋白粉的信心
這款膠原蛋白是粉狀設計,直接倒入口中單吃(免沖泡)就很好入口.味道也頗討人喜歡


選購膠原蛋白時.會特別注意它的成份來源
市售的有些膠原蛋白成份來源不明.在原料履歷上更是讓人心存疑慮

美之選膠原已銷售多年建立起不少好口碑
生產過程更是經過嚴格把關.從原料採購到生產一條龍.原料來自日本KEWPIE大型食品企業.成立至今已近百年.在醫藥及食品業是目前全球市佔最大的製造商
採獨特發酵法所萃取之高純度.膠原採用日本新田膠原.有自己的養殖魚廠.從魚苗就開始養殖.是目前亞洲NO1的魚鱗.從頂級魚皮萃取出膠原蛋白.有更高效吸收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成分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西藥
有食安報告以及定期檢驗
生產製造通過ISO22000以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產品已投保2000萬責任險.讓人食用的更加安心與放心♥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將玻尿酸搭配膠原蛋白肽.讓美麗有雙加乘效果.可說是養顏美容必備的好物
裏頭採用的成分天然又安全.就連懷孕.哺母乳期.坐月子也可以食用!

每包含有:專利魚膠原蛋白肽2500mg、維生素C50mg、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玻尿酸)25mg、維生素E10mg.內含完整的營養素比例.讓美麗能更全方位  


這次介紹的膠原蛋白是藍莓+蔓越莓口味,吃起來有微酸甜莓果香,我喜歡♥


一盒裏頭共有20小包裝.每一包都是獨立單包25mg
不用擔心拆封後吃不完.一次就是一條吃完
小小一包放入包包內一點不會佔空間.輕鬆就能帶著走~超方便的.它是我的隨身好夥伴



包裝貼心設計"易撕缺口".讓我出門在外隨時都能輕鬆一撕就開.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非常貼切忙碌的現代人需求


打開包裝後能聞到淡淡的莓果香,粉末十分細緻,是浪漫的淡粉色系.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一點都不卡喉.超好吃的!
有了藍莓香搭配.讓我更有動力持續永久的保養



一天2包.可一起吃也可分開吃.不會影響吸收效果.直接食用或配開水食用都OK,看個人習慣而定
任何時機皆可食用:飯前.飯後.午茶.睡前都能有效吸收.空腹也能食用唷
別於市售的膠原蛋白粉.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吃起來一點都沒腥味.有著微酸甜口感.超涮嘴的.讓人吃完一包還想來一包!


有時想喝咖啡時.我也會加入1~2包的膠原蛋白粉拌勻後一起補充!


女人想要隨時擁有青春美麗,就要勤勞呵護與保養,玉媽咪平日生活忙碌.加上還要照顧兩個可愛女兒,但保養功課還是不會懈怠,就是想要時時刻刻綻放出美麗自信光采,成為大家眼中"最亮麗的媽咪"


變的更青春美麗.絕不是一兩天就能做到.也不是單靠外在的塗塗抹抹保養就會有感.內服的保養也要相輔相成,才能有更快速的加乘效果
每天堅持補充美之選膠原蛋白.是養顏美容好選擇


主打營養是青春的關鍵-美之選膠原上市十多年,已受到許多女生喜愛.更是熱銷千萬包
不僅有能維持女性青春基礎的膠原蛋白,內含的加強美容配方更能幫助我維持青春光采
小小一包含有多種美容精華,除了能補充到膠原蛋白,還有攝取到口服玻尿酸的美容成份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快速幫助我由內而外保養
是我所需的美容營養素.促進新陳代謝,營養更加充足.新生不斷層
玉媽咪目前已吃了好一陣子了.蠻有感的!
迫不及待上來分享給大家這養顏美容好物.推薦給大家唷~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

美之選粉絲團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