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是知名的排隊美食
2018年獲得米其林推薦餐廳
價格平民.用料豐富又實在.食材使用最新鮮的
每日新鮮採買:蛤蜊.東石鮮蚵.外銷日本牛蒡.台灣高山高麗菜.台灣豬肉.使用新鮮溫體的仿土雞腿肉.台灣香菇.彰化黑麻油
店內的湯品料好實在,許多客人ㄧ試成主顧
當補品喝或是買來當月子餐喝都很不錯!

雙月青島店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內,青島店我已去過好多次.每次吃完回來後.心裡都會念念不忘在那裡的蛤蜊燉雞湯.虱目魚肚蛤蜊湯.雙月油飯等~
這初訪的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已新開幕一陣子了.一直都喬不出時間來訪.在想一定要找機會要來朝聖一下才行!
終於完成我的心願了,我來了,YA!!!


這天接近下午一點時間.排隊人潮還是很多.生意超好的
雖然沒有青島店這麼誇張的大排長龍.但還是要排一下才能入內用餐


雙月中和店位於遠東世紀廣場斜對面.附近有許多班來往的公車可以到.交通上很方便!
店外的裝潢外觀走木質清新風.室內燈光透露著一絲絲暖意.能感受到那溫馨氛圍



門口提供菜單參考.建議等待時可先勾選想要的餐點.入內就能直接坐著等待.較節省時間


菜單
選擇性相當多.每次來我都忍不助想要ㄧ直狂點.因為每樣都超美味的!


若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參考一下黑板上的推薦美食排行


一入內就看見右手邊乾淨的滷味台.以及飲品冰櫃


每一樣滷味看起來都超誘人.看著看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餐具.醬料自助區就在滷味台旁.需要的人可自行取用(筷子採已使用紫外線消毒過)


這裡的空間不大.但動線規劃的很得宜.很有回到家的感覺,裝潢上簡單又乾淨
座位分為六人桌和四人桌
另外也有吧檯座位.一個人用餐也不會感覺尷尬




入座後.點餐完畢會給一個號碼牌,立在桌上即可


檸檬愛玉.冬瓜愛玉
先來三杯店家自製的飲品.解渴一下
檸檬愛玉裏頭有滿滿的愛玉,喝得出是古早味的手搓的,口感較為滑順.微酸又爽口
冬瓜愛玉則是較甜口感.一樣超好喝的.兩種天然飲品都很不錯!


綜合滷味盤
雙月的滷味皆是使用中藥滷包.用心費時熬煮的
每一種滷菜的口感與香氣都帶有甘甜味.配上薑絲一同入口超爽口


米血糕.滷蛋.豆皮.嘴邊肉.海帶.甜不辣
這些是我最常點的滷菜.剛剛一進門看到這些可口的滷味.讓我忍不住點了這麼多
每一樣都很鮮甜美味.吸附著滿滿的中藥醬香與甘甜味




另外還有厚實口感的豬頭皮與粉腸.吃起來軟嫩又Q彈,充滿嚼勁
嘴邊肉.豬舌. 口感很獨特,油脂不多咬起來滑嫩多汁.清爽不死鹹.搭配油飯或麵線一起吃.超涮嘴的!



雙月油飯 $35
雙月最熱賣的油飯.需耗時且耗工以八小時製作.以黑麻油拌炒豬肉和香菇.香噴噴超搶手的油飯是每日限量的,售完為止


油飯米飯口感很彈鬆.就算放涼了吃也是很香Q可口.它的麻油香氣很溫婉.不會感到鹹膩
這一碗古早味的油飯.通常都是中午就全數售完.想要吃的朋友要趁早去排隊


油蔥麵線 $35


我超愛他們家的麵線.口感彈牙不軟爛,每一口都有油蔥的溫和香氣.頗具特色


牛蒡燉雞湯 $150


在這剛入秋的時刻,最適合來上一大碗營養價值高的牛蒡燉雞湯.這是店內熱銷經典湯品
料多到很誇張.一上桌就聞到湯頭的清香味.超迷人!


碗內有三塊新鮮嫩口的仿土雞腿肉.加入日本的黃金牛蒡熬煮,含有珍貴營養成分


滿滿的鮮脆可口高山高麗菜以及鮮味十足的蛤蠣.每一口都是鮮甜好滋味


湯頭口感清潤回甘,口味拿捏的剛剛好.讓人喝的超暖心.越喝越涮嘴!


虱目魚肚蛤蜊湯 $150
這一整碗滿滿的虱目魚.高麗菜.蛤蜊.料好實在!
一上桌我就被那厚實又肥嫩的虱目魚肚給吸引住


有著豐富油脂的虱目魚肚.魚肉吃起來滑嫩而鮮美.每一口都吃的到那迷人的鮮甜口感.完全沒討人厭的土味
魚肉已經過人工去刺.給小孩或長輩吃很放心


湯頭喝起來超鮮美.金黃清徹不油膩


湯底同樣有滿滿的高山高麗菜與新鮮又大顆的蛤蜊.一個人吃完這整碗會超有飽足感的


高麗菜 $35


清燙過的高麗菜,以調味簡單.就吃的出那清甜脆口好滋味,很涮嘴!


紅燒虱目魚肚 $80


魚肚油脂肥美,我喜歡它的紅燒口感,每一口都好鮮甜又入味,細緻的魚肚幾乎入口即化


紅燒虱目魚皮 $80


膠質滿滿的魚皮.吸附著紅燒醬汁.每一口都是Q彈又滑口.肉質鮮甜美味.這盤很快的就被掃光了!


乾蚵 $120


每日從東石漁港直送來的乾蚵.每一顆都超大又飽滿,吃起來非常鮮美且無腥味.這已成為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


雙月食品社的餐點都很實在,餐點採用每日新鮮採買新鮮現做.將最原始的美味呈現給大家.CP值頗高
店內空間座位有限、大家需需要排隊等候一下是很值得的!或是外帶回家慢慢品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吃過雙月後.就可以知道能獲得米其林的殊榮一點也不意外.是間值得一再回訪的好店!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一樓

電話:02-2228-6616

營業時間:
11:00~14:00(外帶到14:30)
17:00~20:00
(周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