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環境乾乾淨淨.會讓人每天感到清爽又舒適~
但維持家中的整潔度.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空間使用久了.難免會有陳年汙垢的存在
尤其是浴室的潮濕環境矽利康發霉的問題.始終困擾著我.每次光是清潔工作,就花了不少時間
然後好不容易掃完了,卻發現好像看起來差不多~唉!!!
看著霉斑的顏色與範圍漸漸擴大.每次進去浴室總感覺空氣中多了霉味~

最近我找到了一款超強大的居家清潔品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小小一瓶卻有令人意外的驚喜!
來看看玉媽咪的實測打掃影片



矽利康除霉凝膠讓我可以輕鬆又省力的去除矽利康霉菌.只需輕輕擦一擦或是用水沖掉.就能徹底清洗掉
浴室環境乾淨又整潔.沐浴的時光才能擁有舒適/愉悅心情!


除霉凝膠成分:次氯酸鈉.氫氧化鉀.增稠劑
裡頭含有12%漂白水濃度(市售除霉凝膠僅有6%)效果加倍


玉媽咪本身是潔淨學愛好者♥
之前推出浴廁除霉噴霧/廚房去油慕斯.我都使用過.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的!
實際使用後也超有感的.和市售的清潔產品有很大的區別!這也讓我家的浴廁環境,看起來舒服多了


大多數人對於含有漂白水成分的清潔品.第一印象都是散發難聞的氣味
這瓶除霉凝膠雖含有12%漂白水.但因為有添加玫瑰精油成分.所以在清潔使用過程中.不會感覺有難聞氣味.味道很溫和且不刺鼻.深得我喜愛
它已成為我日後必備的浴廁清潔用品


不管是水垢.汙垢.鏽垢.或是黴菌斑都能交給它輕鬆去除.特別針對難清潔的"矽利康"!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凝膠擠在想清潔的地方.塗抹覆蓋上去.等待時間再沖洗掉或搭配海綿/刷子輕輕刷洗,就超乾淨的!
除霉凝膠的瓶身握起來大小很剛好.使用起來蠻順手的!


一般來說靜置約30分鐘就可以沖洗.但若是有時間我會盡量停留久一點時間.效果會更顯著
如果有比較頑固或是陳年已久,還是範圍較大的黴菌.我會停留一個晚上.隔天一早起床後再以清水確實沖洗乾淨


洗手台接縫處,最容易滋長霉菌斑
這次藉著除霉凝膠來清除它們
完全無需費力刷洗.就能輕鬆還原潔白樣子


看了心情都好愉快♥


再來看看我家的浴室乾濕拉門,上面的膠條已佈滿了許多黴菌與黃垢(之前有買過檸檬酸來洗可是都沒太大效果)
經過 矽利康除霉凝膠一番清潔後.替我徹底的除霉.變回原本潔淨樣子



拉門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雖然無法達到100%完美,但這樣的潔淨成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另外,拉門的深溝處,使用久了顏色都帶黃了
我也一併清潔乾淨.污垢水垢通通跑光光


浴室的地板最多霉斑.尤其是馬桶與地板交接處最多


近看一下!很可怕.而且刷又刷不掉!


因為馬桶邊緣的黃垢太深層了,所以我是早上塗上除霉凝膠後.再用面紙敷在上面.到了晚上我再來沖洗
時間一到,霉斑和污垢就立刻消失無蹤.讓我超驚訝的!


我一定要說,這瓶除霉凝膠的吸附力真的很強.擠上後不會滑落滴在地上.也讓清潔更有效率!

浴室的環境好潮濕.洗手台前面的金屬握把隨著時間久遠.都漸漸氧化也生鏽了.每次到浴室打掃.看著它都想嘆氣!
原本想說來試試除霉凝膠是否能去除.想不到它真的做到讓把手復原到原本全新的模樣~


再來再來!!水龍頭上的陳年水垢.是我一直認為沒救的地方!(好幾次我有認真刷洗.洗的好累.但最後看起來還是差不多~(暈))
想不到這次的除霉凝膠.居然能洗掉多年的水垢.令我太開心了~



差很多耶!看起來舒服又乾淨~超感動的


清潔完廁所.出來浴室剛好看到牆面的汙垢一整條泛黃了,也一併處理!清潔度讓我滿意的~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迅速滲入頑固霉根內部.短時間達到強力根除黴菌效果.令我驚呼他的清潔效果!
深層汙垢/霉菌的效果也是很明顯.最讓我滿意的是它的成分溫和/安全/不刺鼻.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矽利康除霉凝膠.讓我快速的打掃浴廁環境
這是一瓶超好用的清潔用品.省時又省力,值得推薦!


立即購買>>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