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中秋節除了烤肉還有吃月餅外.柚子也是必備的水果
不知道有人和玉媽咪一樣嗎?覺得沒剝柚子感覺沒過到過節的氣氛~
我超愛柚子的,它除了養價值超高外.也有豐富的維他命C.所以我很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分享

對於柚子的品質我十分講究.只選擇香甜多汁的老欉文旦.才符合我挑剔的嘴巴
(之前吃過太多不甜不好吃的柚子,都吃出心得)

今年的中秋節.我選擇了
蕙楓農場 台南麻豆老欉文旦.直接寄回娘家,與家人一起分享


當我從拿出柚子時.爸媽都異口同聲的說:家裡已經有很多柚子吃不完了!你還拿這麼多回家

但實際切開來品嚐後.都直誇老欉的文旦果然好吃.讚!就連孩子們也超愛♥


蕙楓農場的麻豆文旦外箱包裝設計超Q的.上面有可愛的柚子寶寶.讓我更加期待這老叢文旦的風味

這一箱老欉柚子禮盒.不管是外箱還是文旦本身質感都很優,拿來當返鄉伴手禮或是企業送禮都相當有面子
共有兩種重量:5斤特級10斤優級

由於這次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外,還有娘家的家人大家都要一起吃.所以特別選購了10斤優級的柚子禮盒,這樣才夠吃.而且可以一次吃個過癮!


蕙楓農場麻豆文旦園是40年老欉的.在日光充足且排水通風良好的地方栽種.所產出的文旦多汁肉嫩又甘甜.已網路上大獲許多老饕們的好評!

蕙楓農場對於企業客戶有三大貼心服務:

產地直銷 客製賀卡 代客發貨


10斤優級的文旦.一箱裏頭有9~11顆老欉柚子.會依照每顆柚子的重量.每一箱所分配到的柚子數量會有所不同

保存方式:放置通風處常溫即可
若想要讓柚子果肉更加香甜.建議可大約放置1~2週.等待外皮失去水分變黃後.水分會進到果肉裏.這時可以吃出老欉麻豆文的的最佳風味


和一般的文旦相比.40年老欉所產出的文旦.外型較為圓錐.雖然小顆但重量卻很沉甸(裏頭含水量很高),表面油胞蠻細緻的.底部寬且平整


一棵老欉平均只能採收500~600顆文旦.每年僅有中秋可採收.所以相當珍貴!
錯過了只能再等明年了.所以每年玉媽咪必訂購一箱柚子在家裡吃
品嚐之前.我都會和孩子們一起替文旦畫上可愛的表情.親子同樂一下,超有趣的


老欉文旦的size雖然不大.但每一顆都香甜多汁.而且皮薄果肉纖細.最重要的是它甜度超夠的!


我是以傳統撥開方式,將柚子切開蒂頭後.在柚子皮畫刀線,就能直接撥開取出.完全輕鬆不費力!
而且柚子皮還能給孩子當帽子,物盡其用,一點都不浪費



文旦的果肉.在燈光下看起來有透亮感.多汁又飽滿,看著看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蕙楓農場的麻豆老叢文旦標榜著甜度超過12度
在我實際試吃後.果真它的果肉超細嫩又清甜.而且好涮嘴!


只能說我家孩子太幸福了.除了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柚子外,還有媽媽我撥好一片一片的放入盤內給她們享用.小妞們只要張開嘴巴就好



一片接著一片一直往嘴裡塞



小卉:媽媽好甜唷~我還要再吃妳趕快再剝
媽媽我則是心理OS.我都還沒吃耶.一顆就要被吃完了~



蕙楓農場的台南麻豆老欉文旦.真的超推的!

蕙楓農場的老欉文旦.有產地品質保證.也不必透過中盤商購買水果.可以第一手就拿到最新鮮的柚子.直接宅配到家.真的很方便!
若是小家庭5公斤就剛剛好.若是和我一樣要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的.可以直接訂購10斤的優級禮盒.一次吃個夠!
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網路或電話預購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唷~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llforfruit/

線上購買:https://wellforfruit.1shop.tw/o1kci6

訂購電話:0923914869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