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很愛帶著孩子們一起去參加親子活動或是上PG課. 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成長
孩子漸漸長大後. 接觸外在環境的機會變頻繁.相對的所需補足的營養也需要更多
平日我都會適量的給孩子們一些營養補給. 像是喝一些牛奶.優酪乳.益生菌. 滴雞精等~
其中. 益生菌對我們一家人來說很重要. 也是必備的
平日我們一定都會補充.藉由它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與身體的正常代謝.做到全面調理生理機能


以前的我對益生菌不是很了解,總覺得只要平日三餐有吃飽,營養就夠了!
第一次接觸益生菌. 也是因為我家姐姐約小時候. 總是不愛吃蔬菜加上水喝的又少. 經常ㄣㄣ很不順. 讓我很困擾
後來聽朋友說益生菌能幫助健康與消化道機能.於是就去買來試試看. 長期吃下來真的好像有那麼一點幫助
這一吃就吃了快要五年之久了.在這中間也嚐試過不同品牌的益生菌.有些益生菌吃起來的口感不是那麼好.有些偏酸或是顆粒太粗. 孩子吃了一次後都拒絕了.還有一些是以罐子包裝的.每天開開闔闔的超潮濕又變質.這些都成為我日後選擇益生菌第一個篩選掉的!


在益生菌的選購上.我會盡量挑選成分天然.又無添加的.最好是各年齡層都能食用.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獨立包裝設計(這樣外出也能隨身帶著走隨))
最近我們一家人都在吃
健益藻 益生菌褐藻醣膠.它很適合全家人一起補充的營養補充品. 我家寶貝吃過後常常都是抱著那盒不放
只要想到都會說:媽媽我可以吃一包嗎?

這款益生菌由碩英生醫Sagabio與海洋大學食品科系系主任吳彰哲教授共同研發的產品
嚴選高品質原料.與高規格廠合作. 透過層層把關每一細節都很注重
內含的活菌數已獲得TAF認證( ISO17025 )


健益藻 益生菌褐藻醣膠內含四大複合益生菌
嗜酸乳酸菌LA107、龍根菌BL268、鼠李糖乳桿菌LCR177、嗜熱鏈球菌ST136
產品已通過專利認證.SGS檢驗合格.並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讓我更加放心與家人一起分享



十分注重健康的我.平常除了規定自己每天要有運動習慣外.也要維持均衡飲食與良好睡眠.藉此來提升自我的防禦力!
健益藻 益生菌褐藻醣膠已成為我平日不能缺少的保健食品之一
長時間下來使我可以輕鬆做到內外兼俱


從益生菌褐藻醣膠外盒背面.可以看出健益藻的用心. 不難發現裡頭選的成分都是純天然植物性原料.且完全無多餘添加(天然是媽媽我最重視的)
堅持不添加人工化學香料.人工甜味劑.果糖.檸檬酸

奶素者可安心食用


打開盒子.上蓋有繪製可愛的海洋圖案.ㄧ掀開就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上面還有寫上貼心小語. 提醒大家一天一包健康不缺席
一盒裏頭有30小包.每一包1.8g.以獨立包裝設計.外出攜帶好方便!


這款益生菌不僅內含益生元(質).另外還添加愛爾蘭海域天然有機海藻鈣.讓全家人不僅顧到消化道吸收.也能同時攝取到鈣的營養


適用對象:嬰幼兒.兒童.青少年.成人.銀髮族

我給孩子一天一包.大人的話則是一天三包(一次一包).來有效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可依個人習慣或年齡斟酌食用量)


益生菌褐藻醣膠的粉末很細緻.有微香甜滋味.帶有乳香味道.我們一家人都超愛吃的!
貼心提醒:這款益生菌裏頭含有乳製品(乳酸菌)來源.不適合會過敏的人食用



我的包包內隨時都會放入兩三包.小小一包不會太佔空間
益生菌的外包裝有易撕缺口設計.外出時隨時想到都能輕鬆撕開食用


我們是直接到入口中食用.在家的話有時會加入40度以下的溫水或是牛奶裡頭一起喝.順便補充水分.另外它可以加入食物ㄧ吃唷~
這款益生菌褐藻醣膠 口感十分棒.孩子的接受度超高的


第一次吃就愛上.吃完一包還吵著要第二包
(但~孩子這不是糖果呀.雖然它超好吃的)
媽媽我心理os:吃飯就沒這麼認真(無奈)吃益生菌就完全不需要我在一旁催.撕開後嘴巴張超大的.豪邁的往嘴裡送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大約吃了10天了.媽媽我觀察兩位小妞的排便都很順暢.食慾也還不錯!
就在前陣子.姐姐的班上有傳來有同學請假回家休息.媽媽我每天提心吊膽的.這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維持身體健康確實很重要!


前幾天天氣突然不錯.太陽公公終於露出臉來了.我帶著小卉寶貝一起去曬曬太陽.消耗一下體力
要回家前.我們都會立刻去洗手或是以濕紙巾擦拭(就怕孩子將手往嘴裡送~)


結果這天回到家後
小卉過了一下就說:媽媽我好累.我可以去睡嗎?
進去沒多久.真的瞬間秒睡了
媽媽我超開心的.因為可以提早下班了.趕緊泡杯茶.放鬆追劇去了


後記:
自從有了孩子後.我更加注重周圍的清潔與衛生.就是想給孩子有舒適的生活環境.現在只要有空我都會盡量自己在家煮晚餐.讓孩子從食物中攝取到更足夠的營養.每天飯後再加上一包的健益藻 益生菌褐藻醣膠一起補充營養. 在這樣雙管齊下的幫助.大大提升了孩子的日常防護力
它已成為我們家想要長期補充的營養食品了. 推薦給大家唷♥


碩英生醫Sagabio
官網:https://sagabio.asia/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gabio.asia/

銷售頁面網址:https://parg.co/Jy5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