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愛美的女生都和玉媽咪一樣.對於內外在的保養每天都是勤勞的一點都不敢鬆懈.就怕臉上露出ㄧ絲絲歲月的痕跡~ (ఠ్ఠ ˓̭ ఠ్ఠ)
<女生們要好好愛惜自己,才能散發出自信與光采>
這句話深烙我心♥♥♥


平常我會隨時補充一些天然健康食品.來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天天都能擁有紅潤好氣色
最近天氣明顯轉涼了~ 使我想喝東西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隨時都想來一杯養生茶飲使身體更加暖和.同時維持好氣色♥


玉媽咪最近都在喝的養生茶飲是
綠品生技推出的萃桑黃 桑黃貴人 桑黃 x 紅薑黃.適合男女老少一起飲用
它是ㄧ款
御用漢方茶.正所謂的“茶中蘊五行”,讓我輕鬆做到養生保健

裏頭含有的桑黃“已流傳中國2000多年”是珍貴藥用食材

桑黃富含許多營養成分.對健康很加值,富含許多營養成分,是一種古老的藥用真菌
其實在古代,先人就已經有將此真菌放於中藥材裡的智慧
而桑黃培育困難.需要3~5年的生長期.產量十分稀少.所以極為珍貴.在古代做為進貢皇帝用的特等品



玉媽咪喝茶不愛用茶具.覺得還是茶包適合我..隨時沖泡.就能立刻喝一杯熱茶飲.省時又快速!
桑黃 x 紅薑黃.別於以往我喝過的薑黃茶.它有著天然好味道.已深得我心♥
過去玉媽咪有喝過市面上粉泡的或是塊狀的薑茶.都是採用薑母作法.口感喝起來都像是加工過的.有過甜或是熱量過高的情況.我不喜歡

現在的每一天早上我都會撕開一包桑黃 x 紅薑黃茶包.直接放入馬克杯後沖泡
一天可以來回沖泡約2~3次.味道依然很濃厚


這款養生沖泡飲100%天然純粹.低熱量.天天喝很輕鬆不會感覺到負擔
上班族可以放在辦公室抽屜裡囤著.隨時想到都方便飲用


天然無添加.不含防腐劑.甘味劑.香料.色素.讓我喝的好安心
它的味道與口感我都好喜歡
最讓我意外的是. 最近坐上馬桶明顯感覺好順暢!


 
桑黃貴人 桑黃 x 紅薑黃
包裝盒純白底設計.上面印上茶包名稱.整體看起來乾淨又高雅. 蠻有質感的

裡頭的食材皆是天然有機的. 堅持100%天然萃取
從原料來源-產品研發-量化生產-安全檢驗.一直到產品上市.堅持層層嚴格把關


採用本土自然農法.紅薑黃以室內農場栽種,保留了薑黃的營養及纖維.礦物質等~
以獨家萃取技術.安全.無汙染.高品質方式生產.使營養成分完整的保留

剪開茶包.能看見裏頭的桑黃 x 紅薑黃已磨成細粉.鼻子靠近一聞有淡淡薑香氣息的小清新



一盒裡頭共12包.每一小包5g重
輕巧獨立包裝設計.乾淨且衛生.攜帶外出好方便


即拆即泡.很符合我想要的簡單/便利需求


裏頭的三大主成分:紅薑黃.桑黃.甘草
以黃金比例做調配.沖泡出的茶飲每一口都喝的出多層次的原始味道
因為甘草的的加入.使飲品散發出天然香氣與甘甜口感.有著獨特的風味~


將茶包放入杯子中.以300CC熱水沖泡.約5~10分鐘就能飲用
(泡越久味道越濃.可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
沖泡好的茶飲. 透出如同琥珀色的色澤.帶有一絲清澈.空氣中更是瀰漫著乾薑的溫潤氣息


每當在家發呆或是看書/寫文時.都會泡上一杯 桑黃 x 紅薑黃茶飲來陪伴著我

入口後有淡淡的桑黃氣味.頗為順口的,帶有香醇芬芳,它的口感純度十分飽滿.味道非常特別!!


我超愛這款潤口又回甘的桑黃 x 紅薑黃茶飲.單喝或是搭配幾片餅乾都很絕配!


桑黃貴人 桑黃 x 紅薑黃.用心的養生茶飲
從產品內容.原物料皆經過精心挑選.秉持著好口碑.已獲得許多人的喜愛
另外.官網內還有更多養生茶包.皆以天然精選食材製作包裝.大家可依照自己需求做搭配選購
以上是玉媽咪實際飲用心得. 推薦給也喜歡喝養生茶飲的朋友~


 綠品生活官網: https://bepurelife.com.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