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全職家庭主婦的我
平日除了要照顧家庭生活,也要同時兼顧到自己的興趣寫文分享♥
其實....每天的我就像一個陀螺轉呀轉的!
常常覺得怎麼這麼快就天黑了呀!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好耶~~我的天呀!!!
也因為自己真的十分忙碌.所以無法顧及到有正常的三餐該有的營養均衡. 所以營養補充品是我家日常必需要的


我本身是個美食愛好者.只要哪裡有新開的餐廳. 我都想立刻去嚐鮮. 大快朵頤一番.對於美食更是常常抵擋不了誘惑!




在家時坐著追劇時.嘴巴也會不自覺的想吃東西.一下想吃餅乾.一下又想喝珍奶的.基本上嘴巴都是停不下來.標準的愛吃鬼~
就這樣~長期下來的暴飲暴食.加上蔬果量嚴重攝取不足.已有好一陣子黃金先生都是2~3天才來報到一次.而且每次坐上馬桶都要奮戰許久.好累呀!
後來在一次的聚會裡和朋友聊天.發現他們有些人的排便每天都很順暢.突然讓我好羨慕!
這才發現自己不常跑廁所好不健康.廢物已囤積在體內不少.造成身體的負擔
最近的我整個人感覺輕鬆多了!
其實這都要謝謝
3s順順順蔬果酵素的幫忙. 每天一包.讓我迅速終結營養不均的煩惱


因為是吃下肚的食品.所以就在我剛認識
3s順順順蔬果酵素時.我有認真研究了一下產品相關資訊

在驗證方面
3S順順順蔬果酵素已通過SGS檢測中心
不含農藥殘留和西藥成分檢測
令我感到最安心的是.蔬果酵素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這代表著對消費者的負責


讓我非選擇他不可的原因是~
這款酵素裏頭含有
26種綜合蔬果酵素+4種益生菌 & 草本植物纖維
是一款內含芒果.乳製品的酵素

酵素本身的原料是草本萃取.無添加人工色素
裏頭所含有的水果.都是新鮮當季的.僅萃取果肉部分.讓我每天都能輕鬆攝取到多樣蔬果的營養!


酵素外盒有相關的資訊. 都標示的很詳細.這也讓我對3S順順順蔬果酵素的好感大大提升 
無論食用方法.產品說明.產品特色.注意事項都寫的很清楚
另外. 孕婦.孩童.特殊體質人請勿食用唷~


一盒有15包.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
一包有10g重. 份量蠻多的
每天食用一包.半個月才能全部喝完


它的獨立包裝設計很方便.平時我都會在包包內,隨時都能泡來喝
這個蔬果酵素.可以有效分解蛋白質.澱粉.並促進新陳代謝.所以每次外出吃大餐.一定會帶上它.在大餐候補上一杯來壓壓驚!



以往我對於蔬果酵素的刻板印象都是難聞的菜味.口感不是很優!讓我一直以來蠻排斥的!
但是當我倒出3S順順順蔬果酵素時.聞到的卻是淡淡水果香氣.這也讓我感到好驚喜.也更加期待


成份內除了26種蔬果酵素外.還有益生菌及草本植物纖維.是我看過酵素裡含有最多營養元素一款!
將每日所需攝取的蔬果通通放進去.豐富又營養.一次讓我就能可以輕鬆攝取到所需的蔬果營養


食用方法很簡單.每天早中晚擇一時間喝
我的習慣是. 若沒享用大餐.我會睡前喝一杯


直接將蔬果酵素粉末倒入杯中



再加入150CC的溫冷開水
(不要超過40度熱水唷!)


接著湯匙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特別要注意的是,這個蔬果酵素是活性的.建議泡好後盡速飲用完畢


泡好的蔬果酵素聞起來是水果香氣.喝起來就像天然蔬菜+水果打成的果汁.而且喝起來超順口的
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微酸甜口感.我很喜歡♥



玉媽咪建議大家睡前喝一杯蔬果酵素
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外.隔天起床黃金先生也會準時來報到~


提醒大家.除了飲用蔬果酵素外.每天還是要多補充水分.我習慣倒一大壺1200cc水.讓自己每天都要喝完它
達到該有的飲水量.雙管齊下.讓酵素喝下肚後更有感!


現在的我.對於3s順順順蔬果酵素蠻依賴的!
有時失控大吃.也不會太煩惱.吃完後趕緊喝上一杯蔬果酵素壓壓驚.它讓我輕鬆保持最佳現況!
最意外的就是.這陣子的我氣色與膚況都很不錯


3s順順順蔬果酵素為沖泡式酵素.對於想要控制飲食又難以抗拒美食的我來說很方便~
加上它的口味超好喝的.是一款是可以讓人長期好好飲用的食品.很值得回購!

最近的我已漸漸的有規律上廁所的好習慣.感覺順暢舒服多了!真是開心~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a@: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訂購專線: 0926270856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