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對於肌膚保養十分注重
平日選購的保養品都會慎選要天然成份. 只要能夠留住青春的抗老保養品.我都想試試看!
能做到美白/保濕/緊緻.我都覺得超級無敵重要

市售的保養品.通常都是無比的滋潤.但有些真的超油膩的!塗抹到肌膚後.感覺像是上了一層油.最後的結果都是被我擺到一邊放到過期丟棄!
最近的我很滿意自己的肌膚狀況!摸起來光滑又細緻.時時都能呈現出凍齡的好膚質!
要來和大家推坑一系列超好用的保養品.也是我最近日常保養都在使用
Dela Bela得拉倍樂-法國保養系列 它讓我不停的超越自己.打造出完美的好膚質


產品的外包裝設計的相當有質感
紙盒上的花朵是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的天女木蘭.站在上面的小天使代表著小女孩般的純真.整體構圖看起來好唯美♥
上面的插圖是特別邀請英國的插畫家繪製的.從小地方就能看出Dela Bela對於產品的質感與品質很要求
Dela Bela來自法國的植粹精華感受純真保養的美麗.所有的產品堅持植物環保.讓大家在保養肌膚同時也能愛護自然環境.廠商致力於製造純天然無毒保養品.能真正替消費者把關


這次介紹的精緻保養五件組裏頭有
蘭鑽花秘水
蘭鑽花秘煥顏霜
藍酮胜肽緊緻水光針
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
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每種產品皆為植萃成份. 有著不同的特色
玉媽咪每天早晚各都會搭配一系列保養品做使用.外出旅遊也會攜帶在行李箱


蘭鑽花秘水
前陣子換季時.我的肌膚狀況不太穩定.常常有脫皮和泛紅現象.而且兩頰還會經常很乾
這瓶花秘水替我輕鬆解了這些困擾


它的質地很溫和.內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藍蓮花萃取精華).特別針對補水與鎖水.給予肌膚加倍呵護給予深度滋潤.使肌膚隨時都能維持水嫩


噴霧瓶設計.使用上很好拿取


裏頭的成份十分獨特.能溫和舒緩肌膚.喚醒修護能力. 噴在肌膚上後.能感受精華的吸收與滲透力很迅速.有著清潤透嫩新感受


通常我都是直接將花秘水噴濕化妝棉上做使用


輕拍或是直接濕敷於全臉
肌膚補充水分同時也會感覺好舒服~



有時和孩子在外面日曬跑了一整天.肌膚會特別乾或是泛紅現象.回到家我會立刻拿出花秘水.直接噴於臉部/頸部肌膚. 來加倍保濕


裏頭的獨特成分很療癒. 是天然草本花香調.就算悶熱的天氣使用也不會感到黏膩!


使用過後肌膚觸感摸起來特別光滑又細緻,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蘭鑽天女木蘭面膜
這款面膜含有珍稀天女木蘭萃取精華.可修護受損肌膚.喚醒嬌嫩肌
另添加大自然恩典-醣基海藻醣.以及神經醯胺.成分分子極小.使肌膚容易吸收.有效穩定肌膚PH值. 更加水潤


我喜歡面膜的厚材質.別於之前用過的一些面膜. 常常都會一不小心就撕破
將面膜整個服貼於全臉.待15~20分鐘.肌膚充分吸收精華後.就能取下



另外. 成分中還有添加熊果苷能阻隔黑色素.可以同時做到保濕嫩白.更能防止黑色素形成
每次敷完同時都感到透亮不少♥


藍酮胜肽緊緻水光針
這是一款超夯的美容聖品.裏頭含有藍酮胜肽精華以及小分子的多環多肽精華
全方面修護肌膚同時也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維持肌膚緊實度.由內而外給予光滑柔嫩好膚質


小小的一支.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外出過夜我一定會放置在行李或是隨身包包
若是第一次使用Dela Bela得拉倍樂保養品的人.建議先試試看這款水光針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旋轉出前端白色塞子就能做使用


以真空包裝設計.使保養品不受到汙染
輕輕推一下精華就能出來.可依照個人需求用多少擠多少.它的用量超省的. 整支可以用很久!
我深愛它的水潤質地.能迅速被吸收


使用完後可大大提升肌膚的彈性及保水度


蘭鑽花秘鎖水抗衰膠囊
別小看這一顆顆的小膠囊.裡頭可是添加了天女木蘭萃取精華與紅沒藥醇萃取精華.能修復薄弱肌膚.使肌膚恢復彈性


採專利的植物膠囊技術.膠囊皮不含明膠成分.所以不會有難聞的膠味.放入水中會直接溶解.更沒有塑化劑問題
小小一顆膠囊.外出攜帶也很方便的.不怕受到外在環境的汙染.用完即可丟棄
只需要一顆膠囊.就能為肌膚帶來補水鎖水.解決肌膚問題


將膠囊壓一下.就能輕鬆擠出精華液.裏頭富含了大自然抗衰能量


將精華液直接塗在臉上肌膚.成分中的鳶尾花精油.具有保濕度.在使用同時也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讓身心靈好放鬆


另添加的印加果籽油與角鯊烷.也可提供肌膚養分.同時可達到柔嫩與淡化細紋
眼周肌膚我會特別加強使用.順便做拉提動作.膠囊裡的精華迅速吸收到肌膚裡.替我完成了白天的保養功課


蘭鑽花秘煥顏霜
以往的我好怕使用霜類保養品.尤其在悶熱的天氣更是不敢使用.這次嚐試煥顏霜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裏頭含有的成分都很溫和.特別喜歡裏頭的天女木蘭萃取精華及海藻玻尿酸.對於肌膚保濕及修護都很有幫助


內添加的精粹乳木果油.富含豐富的維他命ADE及肉桂酸等大自然植物精萃.可達到深層保養肌膚
輕盈的霜狀質地.不會讓人感到黏膩



延展性極佳.推開後意外的感到清爽無負擔.卻能感到滋潤
特別針對乾燥肌.能維持肌膚彈性與緊緻度


日夜保養我很依賴煥顏霜.它會在肌膚形成天然油脂膜.給予肌膚細緻的呵護


輕挖一勺煥顏霜.在指尖處揉開(取用的量可依照自己的感受來調整)


進行全臉抹勻.從下巴順勢按摩與拉提動作


質地相當濃潤.推勻後會迅速吸收入肌膚底層
這罐煥膚霜的質地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重.意外的感到沒什麼負擔.也能完美的與底妝融合
擦上後感覺特別滋潤.肌膚亮到以為是出油.是那種有一層膜的感覺.好微妙!


蘭鑽系列-精緻保養五件組替我的肌膚帶來的自然光澤肌.使白皙肌膚大大加分!
這次介紹的每一樣保養品吸收度都非常棒.即使在炎熱的天氣使用.也不必擔心有厚重感.更不會和底妝打架
最近.發現自己的肌膚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不需要額外打亮.也能擁有紅潤的好氣色
每次保養完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超級滿意的
 Dela Bela讓我體會到.肌膚保水度提升了.底妝就能更加服貼
趁年輕.歲月的痕跡還沒出現.一起來做最後的努力吧!!!


玉媽咪特別幫大家爭取優惠
下單時只要輸入折扣碼
xoxo522.就可享87折.超划算的!大家趕緊點下面網址手刀下單去吧!


Dela Bela得拉倍樂

官方網站 https://www.dcubebeaut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labela.dcb/
 
Instagram:@delabela.3rd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