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清潔是玉媽咪非常重視的一個生活細節
平日除了牙刷外.牙線與漱口水也是我們家日常口腔護理中會一起搭配使用的. 就是想盡量做好全面的清潔護理功課
但最近發現. 若是只靠牙刷來清潔似乎不夠,無法徹底清除齒垢與死角



有著時尚外型的清潔小幫手
KINYO生活家電 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已成為我的日常口腔清潔的重要角色

入手這台沖牙機前. 玉媽咪有花時間來認真做功課
發現了沖牙機和牙刷清潔原理不同,沖牙機是以強力噴水模式沖走汙垢.能做到牙刷刷毛難以完全清除到的牙縫裏食物與殘渣.也可以取代平常使用的牙籤及牙線


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體積小.攜帶外出好方便!
只要外出過夜.一定會隨身攜帶著.隨時拿出來使用
它讓我能更準確的掌握全家人的口腔清潔衛生


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的配備除了機身外.還有精美防潑水收納袋.說明書.噴頭X2.USB充電線
共有兩色可選擇.玉媽咪選擇了我最愛的粉紅色系



貼心附上的兩個噴頭.是可拆式的.只要換上噴頭就能兩個人共用一台沖牙機了


這台沖牙機最大的優點就是它擁有時尚輕巧機身.單手拿著變更任何角度來清潔.手不會感覺到重或是有負擔.真的超方便的!
我最愛的就是它的無線設計.走到哪用到哪.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

會這麼深得我心是有原因的.其實是有比較的!
我家有一台超大台的桌上型沖牙機.重量不僅是這台沖牙機的好幾倍.且只能在家使用.外出用餐後食物卡牙縫都好困擾
還有一個最大缺點就是使用久了水箱的管線會發霉長垢.讓我使用起來不是很安心!

當我看到這台輕巧又攜帶的沖牙機時.眼睛為之一亮.二話不說!立刻入手~~


產品已通過美國FDA認證.噴嘴及噴頭都是使用食品級ABS塑料材質.不含雙酚A.完全無毒無味.小孩以及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擁有時尚外型的機身.它耐壓又抗摔.這更是我所需要的!(這樣給孩子單獨使用我才安心,不怕手滑摔地上. 我的荷包就大失血)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

內建IPX7級防水設計.也就是說整台都可水洗
若是開機後2分鐘沒使用.機身就有自動啟動關機保護機制.不僅安全同時也做到節能省電效能


這個防潑水收納袋我覺得超實用的.外出時只要將沖牙機放入.左右拉緊就能拎著走




1100mAh充電式鋰電池.一次充電約可使用10~12天.超省電的!
機身USB充電設計.隨時只要有行動電源就能充電


內建智慧晶片控制.有三段變頻模式可選擇(標準/柔和/按摩).可依個人喜好.按壓鈕來調整模式
習慣強力水柱的人就用標準
給孩子使用我選擇柔和
按摩模式蠻特別的.一強一弱的變化.會有做SPA的感覺!
充電時.三個白燈會閃爍.等到充飽時白燈就會恆亮


上方的注水孔採密封防塵蓋設計
使用完畢.直接密封蓋住.乾淨又衛生


注水口與噴頭儲存盒二合一.一體成型設計.輕便收納又節省空間


進水方式有兩種.直接拉開伸縮式水箱.將白色機身整個抽出


底下的粉色外盒就是150ML超大容量分離式水箱.打開水龍頭注入水再裝回即可使用(注滿水足夠單次全口清潔)
我喜歡它的水箱是可以抽取的.清潔起來好方便.也不怕卡汙垢在裡面看不到


進水方式還可以選擇打開上蓋來注入水.不需要抽出水箱. 真方便!


使用前將噴頭裝上.記得要聽到"咖"一聲才是有卡住唷!


噴頭採360度旋轉式設計.可深入清潔無死角.任意變化任何角度都很OK!


寶貝剛吃完午餐.立刻到浴室拿起沖牙機來清潔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來清潔.才用兩次就超上手的!
提醒大家沖洗時一定要對著牙縫才是正確沖洗方式


脈衝式水柱.一分鐘噴射1400~1800次.深度清潔也同時按摩
無線設計的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輕巧又便利!妍寶貝自己就能輕鬆移動噴頭的角度.順著齒縫與齒縫之間一格一格的推進清潔
每次使用完後.都能感受到超乾淨超咕溜的


KINYO生活家電 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隨身攜帶好方便.外出用餐完就能立刻使用!!
自從有了它.我們一家人都體驗到潔淨無比的新感受.隨時都能維持口氣清新!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希望你們會喜歡


KINYO生活家電

官網連結:http:// http://www.nakay.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INY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牙機推薦 清潔口腔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