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是近幾年超火紅的家電產品
近幾年因為食安問題.周圍越來越多朋友都推崇氣炸鍋料理, 這也讓我心動不已. 一度想衝動入手
認真做功課後.發現氣炸鍋基本上是一台小型的旋風式烤箱.將熱集中在小小空間裡循環.能使食材受熱更加均勻. 快速烤出酥脆口感

這次玉媽咪要來介紹一台我新入手的氣炸鍋. 也是我精挑細選的一台. 它可以烹飪出各式種類的菜餚,像是煎/炸/烤都行.家裡只要有備妥一台,就能輕鬆/快速美味上桌


一直以來我想要找到一台內外兼具.以及擁有好質感能足以襯托我家廚房的氣炸鍋
Fujitek富士電通 3.2L智慧型氣炸鍋FTD-A31的出現.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它的外型不只深得我心外.容量與質感甚至火力都讓我相當滿意.足夠我們全家人的胃口
自從擁有它後.現在的每ㄧ天的晚餐料理簡單方便多了
文章開始前,先來段玉媽咪自錄的影片



Fujitek富士通成立於2008年.由藤井拓一所帶領組成6人研發團隊所創的品牌.特別針對小家庭及個人使用者的家電所設計開發新產品.訴求體積小/使用方便/簡單上手的智慧生活小家電產品.近年來更積極開發出許多創新/實用/更具多元化的個人頂級小家電商品
這台3.2L智慧型氣炸鍋FTD-A31.運用新型熱旋風導流技術.以1100W電流超省電設計.產生出1400W加熱效能
已通過SGS及德國LFGB檢測.台灣BSMI安全認證.有了這些認證也讓我更加安心使用


內附使用說明書(產品保固一年)&烹飪食譜一本


玉媽咪覺得這本食譜很實用.只要照著上面步驟做.就算零廚藝新手也能輕輕料理出美味餐點



這台3.2L容量的氣炸鍋.大小很剛好. 足夠我們一家四口的一餐份量
機身摸起來質感十分細緻.不論質感或是外型都超美的.極簡風美觀又大方.它的時尚設計能點綴家中任何空間


溫度調整及定時以旋鈕設計.簡單易懂. 使烹調更加簡單且多元
溫度設定最高可達200度.時間最多30分鐘


機台上面有幾種常用食材的烹調建議溫度及時間
料理前只需要稍微看一下就能輕鬆料理


加熱使用時.機身上方電源鍵與加熱鍵都會發光


機身後面的安全出風口.可強化散熱效率
電線是安全橡膠的.有雙層防護設計.可耐受大電流十分安全


在運轉中若是拉出炸籃. 加熱會突然中止
在氣炸過程可隨時拉出翻動或查看.方便又安全


輕壓手把上黑色按鈕.再將手把往上提.就能使炸籃與炸鍋分離
它的上下分層設計.可以使加熱中食材與油分離,所以烹調出的的食物一點都不油膩


內外鍋都是新型水性噴塗不沾鍋塗層.十分耐熱/耐高溫
炸籃底層與邊緣都有滿滿的孔洞.食物受熱時的油會往下滴.也使加熱更加均勻


大致上介紹完這台 Fujitek富士電通 3.2L智慧型氣炸鍋後.玉媽咪就來實際做幾道料理給大家聞香一下~


氣炸杯子蛋糕
材料:橄欖油20G.鮮奶40G.蛋兩顆(蛋黃蛋白分開).低筋麵粉.細砂糖.糖粉


先將油稍微加熱後.再拿出低筋麵粉過篩加入



攪拌均勻至無粉粒


再加入蛋黃/鮮奶攪拌.完成的蛋黃糊先放到旁邊
接著將蛋白分三次入鍋打成濕性發泡.再將蛋白霜分三次慢慢加入蛋黃糊裡攪拌至均勻


裝入小杯子裏頭.倒約8分滿即可


在桌上敲幾下讓空氣排出.就能放入氣炸鍋裡了
氣炸鍋設定:
先110度.15分鐘.再轉145度.10分鐘


出爐後再灑上孩子們最愛的糖粉


這一杯一杯的杯子蛋糕是孩子們的最愛


烤出來的蛋糕裏頭濕潤又鬆軟.放冷了也很好吃


千層地瓜酥
材料:酥皮.地瓜泥.乳酪絲


將酥皮對切後.在每一片的左側劃三刀.再放上蒸熟的地瓜泥和乳酪絲


再將地瓜泥包裹在酥皮裡面慢慢捲起來


直接放入氣炸鍋就可以了~


氣炸鍋設定:180度.12分鐘


登登!!出爐了!!
層層酥脆的美味立刻呈現在眼前、做法非常的簡單
這台氣炸鍋瞬間讓我有師傅等級的快感!覺得自己好厲害~


地瓜泥與乳酪絲的融合,讓每一口吃起來都超濃郁,加上地瓜泥香甜可口.有著多層次的美味
這盤很快的就被我家兩位小妞搶光了!


蒜味胡椒蝦
材料:蝦子8隻、蒜頭約5瓣、米酒1大匙、鹽約1/2小匙、白胡椒粉1/4小匙


作法:
蝦子剪除觸鬚,洗淨瀝乾
將蒜頭去皮切片.鮮蝦加入米酒、胡椒、鹽,攪拌均勻
底部需鋪上料理紙.將拌好的蝦子倒進去均勻攤開.再放上蒜片
玉媽咪這次買的蝦子比較大隻.所以開180度20分鐘
附註:依蝦子大小增減烹調時間


氣炸出爐的蝦子熟度剛剛好.肉質是脆彈口感且清爽不油膩.還能吃出蝦子的鮮味與獨特口感


氣炸香腸
以前每次想要吃香腸都要用鍋子煎.烹調過程怕燒焦還要不斷的翻面.而且油也會一直往外噴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將冷藏的生香腸直接放入氣炸鍋裡就可以了.真棒!
氣炸鍋設定:放入生香腸後直接轉200度.25分鐘


不用翻面.不用顧火.放入後我就能直接去做自己的事情
剛出爐的烤香腸香味四溢. 每一口都是可口多汁的拷香腸.深得我們一家人喜愛


它的口感和煎的一樣好吃.美麗的色澤跟逼人的香氣恰到好處.加蒜苗片一起吃真是讓人感到好幸福
想不到不加一滴油.就能吃出這麼健康美味的烤香腸.真的好棒!


料理完後的內鍋會沉積一些油.不需要擔心不好洗.這台氣炸鍋內鍋外炸籃都是俐落圓弧線條設計.不會有油垢或是洗不到的縫隙


以軟毛刷或是海綿輕輕刷洗就能一乾二淨


洗淨後就跟新的一樣.直接拿去晾乾即可


3.2L智慧型氣炸鍋FTD-A31
讓我輕鬆/無油煙就能做出一道道料理.家庭主婦.外宿族等一定要擁有一台
不管燒烤.煎炸.烘培.甜點.都能輕鬆料理.這台根本就是萬能機. 我♥
我已將它放在家中的廚房.增添時尚高雅氛圍.它的好用與高質感. 讓我已收不起來了
氣炸鍋真的是家庭主婦必備的料理神器!


真心推薦零廚藝的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台氣炸鍋. 和朋友們的氣炸鍋相比. 這台的火力真的強很多. 快速就能烹調出ㄧ道道美味料理
操作方便.食材放入後就能去做自己事情.快速享用健康無負擔美食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希望你們會喜歡


Fujitek富士電通

官網:http://www.fujitek.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