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只要一冷就超容易嘴饞的
尤其最近的寒流一波波來.讓我感覺肚子特別容易餓. 無時無刻都想吃
這陣子的我幾乎三餐都是火鍋.韓式烤肉.薑母鴨.羊肉爐.吃了身體感覺特別暖呼呼.
然後明明才剛吃完正餐沒多久. 隔一兩個小時又餓了. 宵夜時換鹹酥雞或是泡麵上陣
吃到我老公都說:妳再這樣下去會完蛋了. 過陣子衣服應該塞不下
說真的....原本心想完蛋了.沒想到前天站到體重機上. 讓我超意外的~有點心花怒放
因為居然沒變耶!!撒花~~~

這都要謝謝
萃醫 美形丸EX日夜纖體膠囊的幫忙(深深一鞠躬)
它是油炸物與澱粉的剋星.餐前食用兩顆膠囊能增加我的飽足感.已成為我隨身必備的食品.出門在外更是從來不會忘記放一罐在包包


回想起當初在選挑選這一組產品時.我有特別去查它的所有相關資訊
畢竟是自己要吃下肚的食品.所以一定要很了解才安心
沒時間運動.常加班.喜愛享用美食大餐/宵夜的人. 會很需要一組


在安全認證方面.美形丸獲得
*美國公認顧客滿意保證標章
*FDA美國隊安全性檢驗
*美國純天然食品協會認證
*美國純天然食品協會認證
*美國食品優良標章
*GRAS美國公認安全類食品
*SGS無毒認證合格
有了這些安心認證. 讓我更加放心食用


為何非選擇美形丸EX日夜纖體膠囊??
因為它是一款透過台日技術合作的產品.原料來自日本.包裝則是在台灣
外盒質感與設計頗吸引人.讓我和它第一次見面就產生好感.第一眼就相中了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包裝上的資訊與罐身的顏色標示的很清楚,不會有不小心吃錯的狀況.這點我覺得相當棒!



一盒裏頭共有兩罐.一罐有60顆入
若一天各兩顆來說.一天四顆的日夜美形對策.一盒是一個月份


日間美形丸
擁有專利"辣椒鹼"奈米化技術.主成分有藤黃果(HCA).白腎豆.瓜拿納等天然萃取物
不僅對於代謝力有幫助也能增加飽足感
有了它.  讓我在白天吃吃喝喝都沒煩惱


不管在家或是在外面吃午餐.我都會和日間美形丸形影不離.餐前30分鐘先吃兩顆再吃美食


吃完美形丸後. 就能大快朵頤一番了. 真開心♥


夜間美形丸
我覺得這個夜間美形丸很厲害.內含的綜合蔬果酵素.  共萃取了60種蔬.果.堅.瓜.藻類,將每日所需的蔬果通通放進去.超豐富的. 讓我可以同時攝取多種營養. 每天都能輕鬆無負擔
除了天然萃取外. 裡頭含有的10種益生菌.更是能消化很有幫助.對於平日忙碌又沒時間運動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我很喜歡它的膠囊設計.小小一顆很好吞食
不像粉狀或是液狀的食品. 有些味道讓我不是很喜歡. 難以吞嚥. 很難持久的補充


每到了夜晚.想要放鬆之餘我就會一邊追劇配宵夜,若是想吃香噴噴油膩膩的鹽酥雞、也不會有煩惱.因為我會先來兩顆夜間美形丸



有了夜間美形丸.讓我更加放肆的吃宵夜
它讓我在夜晚熟睡時. 代謝力也能持續
隔天一早就能將前一天所囤積多餘的熱量. 找馬桶先生迅速解決
提醒大家. 有美形丸的日夜雙重輔助下.建議還是要達到每日所需補充的飲水量.才能更加有感(多補充水分對身體絕對是好事)

現在的我很依賴萃醫 美形丸EX日夜纖體膠囊
它讓我能夠輕鬆保持現況.這對於想要做好飲食控制的我來說.感覺很方便. 也不必擔心卡路里問題
每一天都感到順暢無比.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萃醫 美形丸EX日夜纖體膠囊讓我可以經常帶著孩子們到處吃美食.沒有太多的顧忌
和我一樣也想輕鬆維持身體機能的朋友. 可以跟著玉媽咪一起試試看唷~


萃醫官網
https://www.atsumui.com/

萃醫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tsumui/

產品EDM
https://www.bikeimaru.co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