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女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有很多漂亮衣服可以穿搭,然後出門前畫個淡妝.替自己的長髮做個造型. 美美繨出門
我喜歡自己在家DIY捲髮.像雲朵一樣柔軟蓬鬆的捲髮我最愛♥隨性又有氣質.自己看了心情也會特別好


每次在家洗髮後. 我都是用電捲棒來替自己頭髮稍微捲一下.但因為自己的技術不夠純熟. 常常捲個頭髮都要花半個小時以上時間
然後還會有被燙到情況.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次捲太靠近還被燙到.當場眼淚飆出來
然後.. 有ㄧ段時間我完全拒絕碰電捲棒這東西


電捲棒讓我覺得最不方便的就是. 夾上頭髮捲上後.停留的時間要自己倒數.  有時發呆停留過久.就會發現髮質有點受損到.造成乾硬糾結還會分岔斷裂....很想哭


就在前陣子.在我的努力尋找下. 巧遇了這台
Mita米塔電器 自動玫瑰捲髮器
真心覺得它是我的大救星.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原來自己捲髮也可以這麼簡單
不需要美髮設計師. 就能捲出我想要超美捲度~


在遇到這個捲髮器前.  也找過買過很多類似產品.但效果都不太理想.會選這支自動玫瑰捲髮器剛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它用出來的效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而且它使用起來安全不燙手,不夾手也不夾頭髮. 完全正中我想要的!

開始介紹前. 先來段玉媽咪實際操作影片介紹



第一次試用後.我立刻分享給身邊的姊妹們這個好物. 心理在想我要上來發一篇分享文
終於完成我的夢想了,開心


比起其他捲髮棒.這款歐洲風靡/網紅爆款的米塔 全自動美形玫瑰捲髮器(MT-C100) 他真的太厲害了
不管短髮.中/長髮都適用.而且用法超簡單的
它拿起來超輕巧的(僅有462g).而且體積不大(約30x7公分).現在只要外出過夜我一定帶著出門隨時造型


關於Mita米塔電器:
這是一個六人組成的研發團隊品牌.致力於開髮創新且符合小家庭及個人使用的家電.訴求體積小.使用方便.簡單上手的智慧型生活小家電產品.近幾年更是用心言髮出許多創新.實用.具有多元化的個人家電新產品


Mita米塔電器 自動玫瑰捲髮器MT-C100
內容物有捲髮器x1.長尾夾x2.清潔棒x1.防塵套x1.保固說明書x1



產品已通過標準檢驗局核可.並投保3000萬商品責任險.產品自購買日起享有保固一年
有了這些保證讓我使用起來特別感到放心

這款自動玫瑰捲髮器的實體外型質感超好. 且色澤很超.我超喜歡的♥
貼心提醒:由於機身不防水.想清潔時須確認已關機.等冷卻後再動作(在清潔棒上噴上酒精擦拭內部捲髮棒即可)


只需要設定好溫度及時間就能使用
電源鍵長按三秒即可開關
關機需先按解鎖再按電源鍵

可自由加減多段溫度與停留時間.可以根據自己髮質選擇相對應的溫度
按下+-鍵即可調整溫度(攝氏80~210度.華氏180F~410F
同時按+-鍵可將機體華氏改為攝氏
時間可設定3~19


另外. 它還可以自己設定內外捲
機身上有(左繞旋轉鈕/右繞旋轉鈕)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難度.一鍵就能搞定


捲髮器使用的是半開放式恆溫捲髮槽.散發出來的熱都會集在捲髮器中
它能迅速升溫.穩定所設定的溫度.讓放入的每一根髮絲都能均勻吸熱.出來的捲髮效果更自然持久

360度專業防燙設計.捲髮內槽採感應式馬達.對頭髮受力大小很明顯.如果頭髮太多或感應到過度拉扯就會自動停止並退出頭髮.所以操作過程不會卡頭髮也不會感覺到被拉扯的不舒服


機體雙層防燙設計.在加溫中手直接觸摸外殼也不會被燙到.覺得很棒


尾部的底線還可以360度旋轉.無論怎麼翻轉手柄.電線都不會纏繞或是打結. 用起來更加順手



來實際使用給大家看(詳細操作可看文章開頭影片
插電後.按下開關鍵.液晶面板的加溫數字會持續上升.可依照人喜好調整溫度
左列英文為中高低溫顯示.中間數字為溫度.小數字為秒數
最右上方為鎖定鍵.要加溫或是調整秒數.都須先按電源解鎖鍵才能操作!


自動玫瑰捲髮器是以陶瓷紅外線加熱.所以不會傷髮質

溫度及時間都顯示在螢幕上,不用擔心溫度過高問題
初次使用的人建議從低溫慢慢調整至高溫.以下為各種髮質建議的溫度
細軟髮髮質:攝氏150度
一般或經過染燙的髮質:攝氏180度
較粗硬髮質或自然捲髮質:攝氏200度
髮質比較軟的需選擇低溫捲燙.髮質硬一點的可以選擇高一點溫度


平常洗髮完.吹髮後的頭髮.都是要直不直要捲不捲的秀髮. 一定要稍微造型一下



拿出捲髮器. 隨意捉出一撮頭髮放在凹槽處.按下外捲髮鍵, 就會自動捲髮
可以看玉媽咪實際操作影片
記得不要一次捉太多頭髮.若一次放太大撮就會被捲髮器退回或是捲不進去.會發出警告聲退回


由於我的髮質屬於偏硬一點.所以我是選擇200度.13秒來造型
正在加溫時.機身會發出嗶嗶聲(倒數所設定的秒數)
當加溫完成後會有連續短音的嗶嗶聲.此時捲子會自動鬆開.秀髮就能輕輕抽出


捲出來的捲度大概是這樣
捲髮器裏頭的捲子能收攏零散的髮絲.讓每一撮頭髮出來都是很自然的弧度


接著繼續捲其他頭髮
在安全性方面.這款自動玫瑰捲髮器.將發熱棒包在裡面.外殼隔熱防燙材質.讓我直接貼在臉上都不會感覺到燙.使用時完全不怕被燙到.這點是電捲棒做不到的.我覺得很棒!


將頭髮全部捲到好大概10分鐘內搞定
它能做出我要的空氣燙效果
而且我自己覺得比去美髮店捲出來的效果還棒!既省錢又省時


兩邊的捲度看起來很對稱
有時玉媽咪很急著要出門.就會隨意挑個幾撮稍微捲一下.花個三分鐘.一頭輕鬆活潑的捲髮造型就完成了!


簡單輕鬆燙出完美的捲髮造型.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迅速擁有豐盈的捲髮.好開心!


妍寶貝看見我的捲髮.也說她也要和我一樣有公主捲髮.所以我也幫她稍微捲了一下
捲好後.她超開心的~一直去照鏡子.瞬間覺得我自己變長美髮設計師(笑)


因為想說孩子隔天還要上課.所以就不敢幫她用太捲.就微卷的捲度而已.不過整體看起來也蠻美的


 Mita米塔電器 自動玫瑰捲髮器
讓我可以輕鬆變化多造型.輕鬆捲出漂亮捲度!
它操作起來超級無敵簡單的!非常適合電棒初學者唷~
最大的優點是.它的發熱捲筒採控溫設計.可以平均分散熱力/循環加熱.在家就能迅速弄出漂亮的髮型.而且做出來的髮型很蓬鬆柔順.隔熱外殼讓我在使用中不怕會被燙到 .超安全的~再也不用抽時間去沙龍美髮店找設計師了.讓我省下不少荷包
推薦給時常趕著出門.想要頭髮造型又沒時間到沙龍店的美女們唷~
實際體驗心得: 每次前一晚燙捲後.一直到隔天晚上頭髮還是很有型.依然很捲.如果捲髮後有抹上定型泡沫會更持久


Mita米塔電器
FB粉絲頁: https://parg.co/WDu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