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已經開始進行年終大掃除了,累積一整年的深層髒污.趁這時候一定要來好好的來個除舊布新.才能歡喜迎新年!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深深的體會到. 想要輕鬆搞定居家清潔.首先一定要選對掃除的工具,才能在最短時間且ˊ最輕鬆達到潔淨效果!


最近新入手了三款居家清潔用具. 覺得它們真的很好用. 所以推薦給大家
7Nice 大力士彈力拖把
7Nice 簡約生活擦拭布
7Nice 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這些都是家裡必備要有清潔工具
我的多日使用心得.覺得它們的共通點就是
實用價格平價不佔空間
可以輕鬆打掃,省時又省力.擁有乾淨的家居環境!


7Nice大力士彈力拖把


這款大力士彈利拖把.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簡潔有力.好整理.又超耐用!


組裝完成後的外型簡單時尚又輕巧!
它已成為我們家大人小孩都上手的打掃工具



拖把桿子的手柄部分.是防滑泡棉材質.軟軟的握起來很舒適.我喜歡♥


桿身採用的是不鏽鋼材質.堅硬.耐用又輕巧!


可依據個人身高及喜好調整不同高度
記得最下面白色環要轉緊才能開始使用唷~


直接用手將鋸齒卡槽往上掀開.就可以更換拖布


拖把底部採用162根凸起軟膠條面板.能完整的貼地.且面積很大. 讓清潔起來更加有效率!


底部的拖布若是髒了可直接取下來清洗.超方便的!
我手上這塊拖布是原本盒內附的.可進行全室地板濕拖清潔(等等玉媽咪會來詳細介紹)


底下夾的拖布.可任意更換成家裡的舊衣.紙巾.棉布等~鋸齒狀卡槽都能牢牢的卡住
經過我的實測.拿厚厚的舊衣服卡住來拖地.怎麼拖都不會脫落唷. 很厲害



附的拖布有兩面材質

珊瑚絨布(長毛)主要用來乾擦灰塵.能輕鬆吸附灰塵及毛髮
細密纖維布(短毛)用來濕擦地板,這面的布材質吸水力好.除垢清潔效果很不錯!


這天家中的地板掉了很多孩子吃的餅乾屑.我立刻拿出拖把用珊瑚絨布面.來吸取地上的屑屑及灰塵



另一面
細密纖維布(短毛)這面.濕拖我家大面積客廳的空間後. 依然帶有水份.這也證明它的吸水力真的很強!
這拖把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它的25mm加長不銹鋼握杆.讓我拖地不必彎腰.使用起來不會卡卡的. 讓我很輕鬆的完成拖地任務


使用起來滑溜又順暢.可隨著想要的角度任意旋轉
像是牆角或是櫃子的細縫髒污.拖過就能一併帶出汙垢



由於拖把的底部平板很薄.所以像是沙發底下都能直接推入清潔乾淨.輕鬆拖地!


我家寶貝最愛坐在客廳地板上. 一邊看卡通一邊喝飲料/吃餅乾. 但很常發生打翻飲料或是餅乾屑掉了一地現象!媽媽我有點暈倒!


所以. 現在只要孩子自己用髒地板.我都會要他們自己拿彈力拖把來拖乾淨


不得不說.這拖把真的超實用的.來回濕拖一次就能將地上的飲料完全吸走!
它很適合孩子用的地方就是.桿子重量很輕.然後也可以縮到很短.讓孩子從小就能學習幫忙做家事
身為媽媽的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好的清潔工具.值得投資!


來分享一下最近大掃除.我都拿它來清潔較高的窗戶或是牆面. 超好用的!
只要將桿子延伸長一點.就能輕鬆擦到平常要用椅子墊高才能清潔到的地方
天天用它來打掃我的心情感覺特別愉快♥



7Nice簡約生活擦拭布(三入)


抹布是家裡的必需用品.但好不好用真的差很多~
之前我就買了一堆10元的抹布.雖然便宜省荷包. 但使用起來發現真的很不優!
每次擦完桌子後都會留下一堆水痕.不然就是越擦越油.然後範圍一直擴大
讓我用了一直森77!!!
所以現在選擇抹布.我都會特別挑選過.選擇貨真價實. 能用很久的最實在!

簡約生活擦拭布.是我最近新入手的
它是一款會喝水的抹布
共有三款不同織法的布.三種材質各有不同特性.但都適合拿來擦拭任何物品


 *
橫斷油切去漬布(白色)
去污性強.不脫毛.易清洗.針對油汙清洗擦拭

*
菱格玻璃潔面布(粉紅色)
能夠沾附毛髮.水垢.灰塵.其他髒污.適合擦拭家具.擦車.擦眼鏡等~

*
桔瓣吸水細纖布(咖啡色)
手感極為細緻.吸水力強.是水痕的剋星!


以上三種擦拭布.吸水力都是一般棉布的2倍.能迅速吸收水分及清潔髒汙.做起家事來事半功倍
一般的抹布.常常有掉棉絮現象.還會越用越薄
這款擦拭布不掉毛絮.比起一般棉質抹布能用得更久.省錢又環保!


廚房裡的電器. 我都是用油切去漬布在照顧它們.隨時擦維持整潔乾淨.油汙不殘留在上面.這樣料理起來感覺更加乾淨衛生


橫斷油切去漬超柔軟且透氣性佳.我喜歡拿它來清洗碗盤內的醬汁及油漬


每次拿出擦拭布來洗碗. 都不需要用太多洗碗精就能輕鬆去除油污. 真的很不錯!


平常煮完飯後我都會習慣會將周圍稍微整理一下
若是料理台的玻璃面或是家具較髒的話.我會拿出
吸水細纖布來擦拭


有殘留水漬我使用
油切去漬來擦起來.水痕可以迅速被帶走.還我一個潔白又乾淨的流理台~


使用後.搓洗擰乾後直接攤開掛著很快就會晾乾
不用擔心會發霉或是產生異味



7Nice省空間收納式馬桶刷組
它是我目前遇到最完美的馬桶刷組
以白色為主調的簡約風格~美又好看!完整的襯托出簡潔明亮的居家風格


之前的馬桶刷我都是看順眼就直接買回家.後來才發現不是那麼好用.然後就一直放在旁邊很少使用
直到最近在大掃除時.我才發現居然已整整兩年沒換馬桶刷了!
我家馬桶刷的清潔力真的很不強..
它的材質類似菜瓜布. 雖然摩擦面很有力. 但每次刷洗馬桶都要很費力的才能將黑垢清除乾淨!
最令我覺得困擾的是. 它總是刷不到馬桶凹槽處的汙垢.而且毛刷部分也超容易卡髒東西.用水根本都沖不掉!以上種種都讓我想丟掉它!


自從入手了這支新的馬桶刷後整個心情大好!
就外貿協會的我而言.它的清新外表. 就是我想要的!
初次使用安裝很方便.只要將上下手柄和擋水蓋組合就可以!


它的刷毛抗菌又防臭.是奈米TPR材質.能夠強力去除髒污且不沾黏
最特別的是刷毛側邊是倒鉤刷頭設計.清潔馬桶時內緣處的髒污很好清除


撕除收納盒背後的無痕果凍膠片.可以牢牢的黏在牆壁上. 不佔地面空間


馬桶刷組掛上後.整體看起來乾淨又美觀~


直接抽出就能使用


馬桶刷的刷柄超好握的.是圓柱形的. 好用不滑手.且它能夠完整貼合馬桶壁.刷起來超省力的
因為摩擦面積夠大.所以三兩下就能輕鬆將馬桶清潔乾淨


用倒鉤刷頭彎特殊設計.深入馬桶邊緣內凹縫隙


它最棒的是. 沖水刷洗時.擋水蓋會將噴上來的水擋住.不會像之前一樣噴到身上到處都是.這是一個貼心設計~
清潔完畢後.看了感覺好舒心~


以上的居家清潔組. 是玉媽咪最近的新發現
自從有了它們. 讓我感受到當個優雅的主婦真的不難.選對工具就沒錯!
居家環境乾淨又舒適.真的很需要得力的清潔工具來幫忙!


哪裡買? https://www.7nic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掃除清潔 7Nice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