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一週. 最期待的農曆春節就到了♥
新年到,除舊布新是必要的!
現在的我. 只要有空就會進行年前大掃除工作
將家裡堆積的雜物清除後.再將屋子裡的每個角落仔細清理乾淨
經過我的辛苦整理清潔後,感覺舒適多了~


最近我開始積極清潔玻璃水垢
雖然玻璃的表面看起來乾淨.但實際已累積了一整年的髒污與汙漬. 平常的我就算有空也是以布簡單擦拭而已
趁著春節來臨前.趕緊將那些髒汙及水漬都一併處理掉


從上到下.從裡到外認真清潔有玻璃的地方
為了讓我自己更省力.省時能達到最快速的清潔效果. 打掃工具和清潔用品.都是我特別挑選過的!


身為媽媽的我. 自從有了孩子後. 在挑選玻璃清潔劑時.會盡量選擇標榜天然/環保成份. 而且味道一定要溫和的. 我才放心使用

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是我最近玻璃除垢的小幫手.原本抱持著實驗精神來用用看
沒想到它“神”好用!
開始前先來段我的實測影片



它能做到清水及一般清潔劑所做不到的潔淨度. 使玻璃呈現出光亮質感與透明感!
適用於室內對外窗.落地窗.汽車玻璃.浴室玻璃拉門上的水垢與皂垢


會選擇潔淨學玻璃泡沫也是. 其實就是因為它的天然有機成份.溫和不傷手
噴上髒污處.用海綿或是濕布擦拭.最後再以水沖洗乾淨即可.就連陳年水垢與石灰垢都能迅速解決
輕鬆簡單的就可以使玻璃恢復透光如新.閃亮亮~


產品裡頭的成分.是潔淨學與遠東集團研究中心共同開發的.主要是甜菜鹼界面活性劑.搭配專利FENC清潔成分
已通過SGS制菌檢驗.制菌效果很好
輕鬆就能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經檢驗報告顯示.不含螢光劑.磷酸鹽.塑化劑.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也因為這些認證. 讓我更加放心在家噴灑使用


​​玉媽咪一直以來都是潔淨學的愛用者
主打天然清潔用品0 帶給大家不刺鼻. 不傷手的潔淨體驗
之前我分享過它們家的浴廁除霉噴霧.廚房去油慕斯.矽利康除霉凝膠.全部都深得我喜愛♥

和市面上的玻璃清潔劑不同的是

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的味道清新又好聞.原因就是裡頭添加天然薄荷.廣藿香.松木.天竺葵
散發出的味道皆是天然植萃香氣.讓我在清潔時心情更加愉快~


將噴頭轉至泡沫模式.就能噴出細緻清潔泡沫
輕輕一按噴頭就會有泡沫,單手操作輕鬆又方便!


以下是我的實際清潔過程~
說真的. 我家浴室的玻璃很久沒好好清潔了.玻璃面上已有很厚一層水漬和污漬了.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看的好不清楚!
一直都在想要找時間來好好的清潔一下這片玻璃. 終於我看不下去了!就是今天要來一併清除乾淨
玻璃除垢泡沫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在距離玻璃約10公分處直接按壓噴出泡沫.待30~60秒即可刷洗


開始前
先來張前後比對圖.清潔完後超明顯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遠看還好,近看就有厚厚一層水垢及污垢
無論我怎麼擦洗,就是難以復原到原本的潔淨感


泡沫噴上後.等待時間水垢表面結構會先被軟化與分解.就連頑固的汙垢都可以搞定


接著用濕布或是菜瓜布來回擦拭.再用清水沖洗.最後拿出乾淨抹布擦ㄧ擦~


玻璃恢復透亮了!我自己有點驚訝!
清潔完的成果我好滿意!
說真的,我家浴室的玻璃吸附陳年的水漬,我之前一直刷洗都洗不起來. 居然可以這麼乾淨. 真的是做夢也想不到!!!!


將鏡頭拉近一點看.整個好透明.幾乎感覺不到玻璃的存在.現場看玻璃就像新的一樣


再來就是我家門口的落地門窗
它裝在入門處很美觀,有擴大居家空間的視覺感
但也因為它超大一片又是對外的.超容易就吸附汙垢與灰塵.要清潔起來超不容易. 蠻累人的!
每次想到要擦這面落地門窗覺得好煩~~不想面對


同樣的先來張前後比對圖.差好多耶!
不要說髒汙去除了.玻璃的光亮度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回到原本的玻璃. 蒙上了很厚一層污垢.看了就覺得很阿雜!
我要澄清一下.玉媽咪部是一個這麼不愛乾淨的人.實在是這玻璃門上的汙垢讓人好無力.我曾經嚐試用過不同的一般的清潔產品.但都無法有效的清理掉. 試了好多次. 我放棄了!!
直到最近.要過年了.實在看了很刺目~才有面對現實的勇氣


由於落地窗較高.所以我都會拿濕布.噴上一點泡沫來慢慢擦拭


像這樣.輕輕的用濕布擦一擦.玻璃的透明感就出來了!


全部擦拭完後.落地窗的感覺就大大不同了
門面的玻璃亮晶晶.每天看心情整個大好~


接著是汽車玻璃清潔. 愛車的人都知道汽車玻璃有很大學問在.用一般清水是不夠的!但若是使用布當的清潔劑對玻璃也會有影響.要很謹慎!

這款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裏頭含有的FENC清潔成分還有鍍膜效果.成分也較為天然.所以不傷玻璃表面
清潔後還會在表面產生抗汙膜.汙垢效果.使灰塵不易附著在表面.汽車玻璃的光亮度更加持久
來試試看嘍~


前襠玻璃長時間在外受高溫及灰塵影響.容易堆積油膜.一定要定時清潔.才能讓雨刷刷的更乾淨
看一下.有噴泡沫來清潔和沒清潔的樣子. 差好多


拿出玻璃除垢泡沫.直接噴在玻璃上
\

然後再以濕布畫圓方式塗抹均勻



整個玻璃擦拭完後.再用清水將玻璃表面的泡沫完全沖洗乾淨


最後以乾淨的布擦乾.就看的出玻璃潔淨感~


整片玻璃都是親水的狀態.呈現出透徹質感~


近看一點.玻璃乾淨到都可以當鏡子了.一塵不染呀~~~


後擋風玻璃也是超髒的.當然也要來處理一下
原本表面附著許多油性汙垢.清潔完後.整個清爽舒適多了!


拿起來泡沫來噴噴噴!!!
將玻璃面全部噴滿滿的!



同樣以濕布畫圓方式擦一擦


清水沖乾淨.再拿出乾布擦



玻璃清潔作業就完成了!超啵亮~真開心


本來以為玻璃的汙垢問題.我要花上很多時間才清潔的乾淨.意外的輕輕刷/輕輕擦就起來了
經過我的一番清潔後. 我家的玻璃都亮晶晶的~
只能說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真的太厲害了!
它溫和不刺鼻.成分很天然.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我認為家裡應該要放個幾瓶.掃除時隨時都派的上用場. 還給大家更明亮的環境!


立即購買>>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