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人對於健康飲食的重視.發現氣炸鍋已經夯了好一陣子
由於氣炸鍋省油又方便. 又兼具美味與健康的特性. 玉媽咪身邊的親朋友大家已紛紛入手一台當廚房新寵兒. 而我是已觀望許久了!
在我的多方比較下.前陣子入手了這台佳工坊氣炸鍋.它的容量超大的.是7.5公升設計.料理起來超方便的. 再也不必和以前一樣分批入鍋煮了


老實說. 起初我就是被他的大容量給吸引.後來在實際使用後.發現這台氣炸鍋的其他功能與設計更是讓我感到很值得入手!
不得不說氣炸鍋是一款超好用的廚房家電
它能做出一道道低油健康美食,料理速度又快,可以烹飪的菜餚種類非常多,煎/炸/烤樣樣都行.不論肉類或是蔬菜都能輕鬆搞定.一機就能滿足全家人需求


現在的每天晚餐我都會派上用場.這台氣炸鍋真的沒什麼好可以挑剔的!
這款氣炸鍋共有兩種色可選擇白色 綠色.玉媽咪選擇了最耐看的白色系
實品的外型與質感都超美的.兼具簡單時尚風格.放在廚房的任一角落都覺得好亮眼


機身上只有兩個旋鈕做控制.操作起來相當簡單.初次使用就可以迅速上手
可設定0~30分鐘烹調時間.0~200度烘烤溫度
我覺得它的旋鈕設計很方便!比按鈕式的還好操作.不必很累人的一直點點點.只要轉一轉就能輕鬆操作.且使用久了也不易故障


面板上貼有建議標示.若是懶得看食譜的人可參考這數據.我覺得超方便的!


在氣炸鍋運轉時旋鈕左右的燈會亮起.時間結束後會有"叮"一聲的提醒


佳工坊氣炸鍋,採分離式炸籃設計
想要取出內鍋.將把手往外一拉能輕鬆拉出
另外.手把上有安全透明蓋設計.避免不小心誤按到內外鍋會有分離掉落的危險.這設計真的很貼心


內鍋與炸籃分離只需按壓黑色鈕往上ㄧ提.即可輕鬆提取出炸籃
烹煮好後的美食滴下來的油脂. 會直接滴在內鍋裏.讓大家都能吃到少油美食


炸籃5.5L容量超大一個的.節慶時想要和親朋好友一起吃烤全雞都沒問題!
炸籃的側邊有導風柵設計.讓內鍋可以迅速導入
在加熱時可使熱風高速對流循環.使食物更均勻受熱.效率大大提升.快速氣炸出一道道美味料理


內鍋與炸籃.都是金色的.質感很棒!
材質採陶瓷不沾塗層(美國杜邦食品級陶瓷塗料).在清洗上十分容易
只需要用海綿沾點洗碗精輕輕刷洗. 就可以將油膩都洗起來了!



讓我覺得最棒的是.內建的導熱油管是可拆洗.不怕殘留陳年油垢.讓我每天氣炸美食也感到特別安心!
老實說.周圍許多朋友的內管都是不能拆下來清洗的.我告訴他們後都好驚訝!



除了氣炸鍋主體外.還附上氣炸專用食譜已及使用說明書.建議初次使用的人可以先看一下


食譜內有詳細介紹每一道料理的食材/溫度/時間



氣炸鍋可以料理出許多健康低油料理.身邊的許多朋友更是研發出許多創意料理.看了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來分享我最常做的四道懶人料理.很適合新手試做看看.可以說是0失敗氣炸料理
只要將食材準備後.直接放入氣炸鍋中轉好溫度及時間.簡單的幾分鐘.即可美味輕鬆上桌


蔬菜雞肉捲
這道料理很適合中秋節烤肉派上用場


依照各人選擇喜好的食材.將所有食材切成適口的大小.再依序串上竹籤
將串好的蔬菜雞肉串撒上少許的鹽.胡椒簡單調味
建議入鍋前塗上一層薄薄的油.氣炸出來會更美味


放入氣炸鍋.設定200度/10分鐘.開始氣炸



咚~出爐了!熱熱的裝入盤.看起來超可口的!
一整串氣炸的熟度剛剛好.蔬菜可以吃到真實的甜味.是清爽的口感.雞肉軟嫩多汁.超美味


我一個人吃個五串都不是問題
我超愛這道健康無負擔的美食



氣炸蔥香蝦捲
外酥內Q軟的蝦捲沾點番茄醬.超好吃的!
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將蝦捲上塗上少許的油


設定180度/烤10分鐘.入鍋氣炸


"咚"聲一響.入盤後看到炸的金黃香脆蝦捲. 好想偷咬一口
蝦捲外皮氣炸出的色澤很均勻.入口能嚐到鮮蝦的香甜滋味,鮮香又多汁口感.比炒鍋炸的還好吃.吃起來酥脆少油.讓我忍不住又多吃了一條!



氣炸鱸魚


每天晚餐.我都會準備一道魚料理.給孩子們一起吃.補充更多營養
剛好冰箱有鱸魚.就拿出來氣炸看看.將鱸魚退冰後.用紙巾擦乾.撒上鹽簡單調味
設定200度/25分鐘.開始起炸~建議氣炸10分鐘開鍋翻面再推入繼續.兩面才能更加均勻受熱
由於這次我選的這條鱸魚較厚實.所以溫度與時間有稍微偏高一點.時間也較長.實際還是要以魚的厚薄來調整旋鈕設定唷~


氣炸熟透後入盤.撒上蔥花增加香氣.一整個看起來更加可口
肉質細嫩的鱸魚.經過氣炸後.味道超鮮美的.口感吃起來也很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氣炸這麼大隻的魚.想不到這麼成功又美味!吃起來一點都不油.我喜歡~


酥皮氣炸湯圓
餐後來道最近超夯的點心
酥脆酥皮搭配爆漿湯圓.吃起來多了也沒罪惡感.因為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做法超簡單的!


拿一片酥皮對切成半為長方形.再取一顆湯圓包入酥皮內


像包水餃的方式.漿酥皮周圍捏緊實


包好後.直接放入氣炸鍋
設定180度/10分鐘.建議可以氣炸約5分鐘開鍋翻面讓顏色更均勻


氣炸出的酥皮湯圓.金黃酥脆的外表超美的!


一咬開外酥內Q的酥餅.裏頭的芝麻餡料立刻爆漿
這是一道讓我超有成就感的甜點.頭一次做就可以氣炸出這麼美的作品.難怪這道點心最近這麼夯!


佳工坊氣炸鍋.已成為我的料理好幫手!操作起來無敵簡單.只要食材放入後.確定好時間與溫度.就可以去忙碌其他家事或是上網滑手機去."咚"聲來臨時.就可以開動了~

烘/烤/煎/炸一機搞定.超適合像我這樣忙碌的家庭主婦使用.所謂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說的一點都沒錯!
想要吃到一整桌的美味餐點.不須搞的滿身油煙.交給佳工坊氣炸鍋就對了~


已經等待許久的小卉寶貝.已經忍不住開吃了
小卉:媽媽我好餓唷~



關於佳工坊
官網:https://www.homelifeshopping.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bit.ly/2Pbgk1H

氣炸鍋賣場: http://bit.ly/2rD8m8E


關鍵字帶入:佳工坊氣炸鍋/氣炸鍋食譜/低油料裡/氣炸鍋料裡/7.5L氣炸鍋/大容量氣炸鍋/懶人料裡/氣炸鍋推薦/杜邦陶瓷不沾塗料/導熱油管可拆洗/易清潔/台灣保固兩年/低脂料理食譜/佳工坊 評價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