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將至.玉媽咪每年都會特地來迪化街-年貨大街逛逛.這裡的年貨超好買!
順便來感受一下濃厚的過年氣氛♥



走著走著.感覺好累~想找一間咖啡館坐坐
我和朋友提議到的D.G Cafe咖啡館用餐


D.G Cafe花園咖啡是一間超美的花園景觀餐廳.裏頭的色系與佈置豐富又唯美
這裡可以說是IG網美最愛的拍照打卡景點之一

這間花園咖啡餐廳玉媽咪之前有來初訪過.感覺很不錯!回家後立刻收納到我的美食口袋名單
從餐廳外看起來很一般.但實際往內走去就能感受到被大自然包圍的慢活氛圍.有深入其境的新感受


門口有一座搖椅.很適合坐在這拍美照!
餐廳內外皆種植著許多漂亮的花卉.不論一年四季來這都能欣賞到漂亮景緻.每次來到這就感覺好放鬆. 不自覺的放慢都腳步了


我好愛這裡的每日現做手工蛋糕.口感細緻又美味. 是外面吃不到的



餐廳的位置很好找. 我都是開著google地圖就能輕鬆找到. 從捷運大橋頭站一號出口步行過來約只要5分鐘.和朋友相約來用餐超方便的!

D.G Cafe花園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號
電話:02-25536711
營業時間:10: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G.CafeTaiwan/


這間咖啡館不僅僅是間提供美食的餐廳.也是一間花園民宿.就在餐廳樓上!
玉媽咪有上粉絲團看過房間圖片.感覺超美的!有時間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跟著我一起來通往著南法風情的庭園走道. 映入眼簾的是大自然打造出的花園氣息


這裡的一景一物皆有濃烈色彩. 佈置的好溫馨
每一處都帶出南法渡假的浪漫氣氛♥



牆上的這幅油畫作是歐式鄉村風.超有創意的.遠遠的一眼就發現它了!


走到最底.這裡就是用餐區.採透明屋結構設計
室內都被植物給包圍.彷彿隱身在綠意森林
當微透的陽光煦煦灑進時.空氣中有著令人嚮往渡假的好心情.讓人感到自然無壓力的放鬆感


與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相約來用餐.坐著聊聊天欣賞美麗景緻.感覺超幸福的!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我都好喜歡♥



D.G Cafe花園咖啡菜單在文末~(餐點皆為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待)
店內提供義大利麵.帕尼尼.三明治.沙拉.炸物.甜點及飲品.餐點加價$150可升級為套餐
用餐限制:客滿時用餐時間2小時.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或餐點.120公分以下兒同免低消


餐廳內提供兒童餐具.若是有帶小小孩來這用餐也超方便的!


炸物單點(一份$79)
先來一份薯條/甜不辣. 來收服我家小卉的嘴巴


這份外酥內軟的甜不辣.是百年老店-進成魚丸店的. 剛起鍋熱熱的吃起來又香又酥脆. 好唰嘴!!


炸成金黃色的薯條.一上桌香氣便撲鼻而來
口感外酥裡鬆軟.迅速的征服了小卉


雞肉堅果沙拉 $220
這一大碗裡頭有蘿蔓、番茄、小黃瓜、青椒.洋蔥.腰果、杏仁.雞肉絲等~超豐富的
色彩好繽紛.讓人看了就想立刻食指大動!



附上一個熱呼呼香軟麵包.更增添飽足感!


淋上特調的油醋醬真的是超級美味.清爽不油膩
生菜新鮮多汁.雞絲軟嫩不乾柴.加上脆口的堅果.整體味道有多層次口感!
我一人吃掉了這一大盤.超過癮的!


燻烤豬肉火腿三明治 $220
這道手作三明治.有著簡單樸實的酥脆口感.裡頭夾著層層美味,一個人吃完這盤會超飽足的


燻烤豬肉加上火腿片,煎蛋.以及新鮮蔬食,層層堆疊起.看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一口咬下去時的鮮美多汁滋味.真是涮嘴~我愛


香酥夠味的甜不辣.不一會兒也被小卉秒殺了


還有這一小份的生菜沙拉.新鮮脆口又多汁
馬鈴薯沙拉我也喜歡.吃的好撐喔!


青醬燻鮭魚義大利麵 $280
這一盤義大利麵擺盤超唯美的. 勳鮭魚被捲成ㄧ朵朵花兒. 青醬醬汁是店家自製的. 吃起來又香濃又滑順.從這些細部就能感覺的到店家對於餐點的用心程度!



每一口都融合了自然的蔬菜甜香,再加上口感柔軟的燻鮭魚
帶有嚼勁的義大利麵條吸飽飽了香濃青醬,吃完後滿嘴青醬香.大人小孩都好喜歡



D.G花園鬆餅 $180
現烤出的四塊大鬆餅.剛出爐一上桌香味便立刻撲鼻而來. 很適合下午茶來上一盤.配上一杯飲品感覺好棒!


盤內的食材還有棉花糖.奇異果.脆迪酥餅.鮮奶油.蜂蜜.巧克力醬~一整個讓人感到超滿足的!


鬆餅口感鬆軟又紮實、入口滿滿蛋香氣,搭配的鮮奶油,淋上巧克力醬/蜂蜜.整體吃起來更加細滑不油膩口
搭配一旁的棉花糖與水果一起吃.會給人有種雙倍的幸福感!


玫瑰可可拿鐵 $200
淺嚐一口可以喝的出優雅玫瑰香氣,與綿密香醇口感,柔軟又滑順,有著經典的美味


八月桂花香 $230
這壺熱花茶巧妙的融合桂花.洋甘菊.甜菊.裏頭的甜味皆是甜菊散發出的.每一口都充滿花香.我好喜歡!



桂花的清新花香.洋甘菊的氣息.尾韻可感受甜菊帶來的細緻滑順,尾韻滑順又甘甜!


餐後來點個甜點.這裡的蛋糕是每日新鮮現做的


比利時巧克力海綿蛋糕 $100
我愛這蛋糕的巧克力的濃香加上慕斯順滑的口感,整體的甜度低.每一口好柔軟♥
它的風味雖濃郁. 但吃起來特別清爽不膩口.配上一壺熱茶飲超讚的!


Bailey's 奶酒重乳酪 $120
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就是這個奶酒重乳酪蛋糕.真的很特別


重乳酪的濃、醇、香口感.伴隨著淡淡奶酒香氣,更加細緻滑順.這樣的絕佳味覺組合.重乳控絕對會超愛!


每次來到了這間位於大稻埕的D.G Cafe花園咖啡餐廳,就有種"一秒飛南法"的感覺
餐廳內的環境美又夢幻.坐在這裡用餐感到好舒適.這裡的餐點種類很多樣又美味.下次還有機會我想約朋友一起來聊天
另外.D.G Cafe花園咖啡的花園旅店,感覺也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詢問唷~


最後附上 D.G Cafe花園咖啡菜單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