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病毒風波持續延燒.搞的人心惶惶!!
自從宣佈高中以下延後開學後.現在的我每一天都變的更加忙碌. 平日都要一打二.加上原本就有家事要忙.所以一整天可以說是完全沒自己時間. 直到孩子睡覺後. 才感覺到好輕鬆. 終於有自己的休閒時光. 常常都熬夜到捨不得睡
漸漸的...我的睡眠時間變得越來越少.而肌膚也來抗議了. 最近的膚況變得粗糙暗沉了(哭)!
於是. 我開始積極尋可以省時又快速的保養品. 來替自己的暗沉肌補救一下
就在前陣子我發現一款超好用的清潔面膜.我超愛它的!
玉媽咪有自錄一段使用介紹


這款清潔面膜可以同時做到去角質. 超棒的
由於我的兩頰比較屬於敏感.所以很少在去角質. 而我一直以來都有在找類似的替代品.但實際也踩了不少地雷.有的產品用了一次後肌膚狀況感覺更差(傻眼)
我手上的這款清潔型面膜(凍膜).就是這次要來分享的主角.它是我尋找已久的去角質替代品
質地很溫和.每次使用過後.臉部肌膚質感都大大提升不少


我必須要說.使用完
QQ微粒按摩面膜後.一定要再搭配五效合一化妝水.那膚質真的會讓人感到好驚豔


最近這段時間.我沒有太多時間. 太多心思好好保養.更別說是敷臉(要等待20分鐘)
QQ微粒按摩保濕面膜.能做到我想要的省時保養!
同時也替我清除一些堆積的老廢角質.使肌膚天天都能大口呼吸!


一組面膜共6入裝.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設計.乾淨又衛生. 已替大家分裝好每次使用的份量.實在太貼心了
若是要出遠門過夜. 我都是直接整條放入行李箱帶出門使用.超方便的!


這款面膜主要的原料是天然食品-蒟蒻顆粒(100%植物凝膠纖維).質地相當溫和且完全不刺激.敏感性肌膚的人很適合使用
裏頭的結晶糖粒.能達到長效保濕因子.有強大的保水能力
另添加天然精油.能舒緩膚況.一抹感覺好療癒


每次使用完後肌膚都特別感到透亮.就算素顏出門也能有自信
若是早上起床後洗臉時. 發現臉部肌膚有點暗沉.我就會趕緊拿出一個來使用!
裡頭的成分也含夜間修復所需元素.有時晚上洗完澡後.我會打開一盒來按摩再沖洗掉.肌膚感覺特別清爽.這時就能舒服的睡美容覺去了


撕開上面的封膜.就能看見裏頭的顆粒內容物
成分:
結晶糖、蒟蒻微粒、葡萄籽油、薰衣草油 、葡萄柚皮油、橘皮油、檸檬皮油、葵花子籽油、維生素E衍生物


來說明一下它的三種使用方法
正常使用(洗臉):加水約9分滿
按摩面膜:加水約8分滿
去角質:加水約6分滿
記得倒水時.要小心慢慢倒.因為很容易一失手就滿出來了(我就曾經這樣)


加入水後.再輕輕攪拌.原本的顆粒狀就會變的有黏稠感.類似果凍質地
可依個人肌膚狀況增減水量.若是過於乾燥粗糙的朋友可增加水量


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塗抹於需要保養的肌膚上
敷上後適度按摩後.等約2~3分鐘後即可使用溫水清洗



原本的粗糙暗沉瞬間提亮不少.開心!


最近的天氣又冷又凍的!
我的兩頰常常感覺到好缺水.摸起來更是有明顯的粗糙與乾燥感.因此使用到QQ微粒按摩面膜的機會很大


加水後攪拌.直接塗抹在每一吋肌膚上
顆粒凍膜.其實蠻好塗的.它本身沒什麼味道.在冬天使用不會感覺到太冰涼.塗在臉上還蠻舒服的


整臉塗抹均勻後.靜待一會兒.讓粗粗的顆粒將堆積角質軟化.順便將髒污與粗糙一併帶走


打開水龍頭直接進行沖洗.很輕鬆的就能將凍膜完全洗乾淨. 一點都不費力


洗後的肌膚.最大的感受就是亮度提升了.就像官網說明的那樣.的確我的暗沉肌膚都被趕走了
而且摸起來的質感特別滑順咕溜~


臉部清潔乾淨後.接著就是最重要的臉部基礎保養
這瓶五效合一化妝水也可以說是高效精華
可以同時做到補水及補油.一瓶就能替代精華液乳液的雙重功效. 出門過夜再也不必瓶瓶罐罐的了
主打5大功效:保濕+亮白+緊緻+抗皺+彈潤


JIAHUI佳慧利用智慧型微乳化技術.使化妝水的分子更小更容易被吸收.擦上後能完整封存在肌膚裡
裡頭還有女生們最需要的玻尿酸.並結合雙重抗老精華維他命E六胜肽替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能使肌膚更加水潤緊緻有彈力


這瓶來自天然萃取-紅石榴及薔薇萃取物的高效精華.一次完成3重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提供肌膚足夠的養份與保濕,使肌膚隨時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主要成份:紅石榴萃取、薔薇萃取物、六胜肽精華、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維他命E


使用方式:早晚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或輕拍全臉肌膚
也可當妝前打底使用.有著絕佳高滲透性.能替肌膚補水.使妝容更加完整維持一整天


瓶口以按壓方式擠出內容物.很好控制使用量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很好.有著淡淡的植萃香氣.我很喜歡~
直接擠在上面.再進行輕拍動作就能快速吸收


光是此用在手背上.就讓人感覺好期待!
原本乾燥看的見的細紋手背.看起來更加透亮. 也有潤澤感


每次保養我都是按壓兩下.這樣的量就足夠全臉肌膚使用


在掌心搓一下再擦上臉


輕輕抹勻在臉上後.稍微做提拉.直到精華吸收為止



我的脖子紋路有時看起來好明顯.所以也需要保養一下.做點拉提動作
擦完後.肌膚的潤澤感剛剛好.不黏不膩.感覺好舒服~


坦白說.我其實很驚訝JIAHUI佳慧 QQ微粒按摩面膜,五效合一化妝水帶給我的肌膚那麼多幫助
每次使用完後的隔天.膚況摸起來真是不得了的細緻.臉上呈現的亮度與質感.讓我超開心的!
我喜歡換了一張乾淨的臉感覺
這是我近期用起來最有感的保養品

總之.最近臉上的保濕度與亮澤感,我好滿意!


想要讓自己膚質更符合期待.可以試試看唷~


JIAHUI佳慧
官網:http://www.j-j.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979JJ/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