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每天忙碌緊湊生活型態的我.對於自己的內外保養十分重視.時常提醒著自己就算再忙也要讓自己隨時維持好氣色! 
現在的我已讓自己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漸漸的天天都要喝咖啡的習慣.漸漸的以養生茶飲來取代.適度的體內保養就是我的養身之道

選擇沖泡式熱茶. 我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好選擇.不論在哪裡只要有熱水就能沖泡來喝. 熱熱的飲品讓人感到好溫暖


自己現泡的熱茶.甘醇好喝又健康.我很享受茶帶來的風韻~
聊天的時候泡茶,放鬆的時候喝茶,吃甜點的時候配茶,飯後來杯解膩茶
提到茶.我偏愛食補或是中式漢方草本配方的


之前的我常跑中藥行買現成的中藥材.有時會在賣場買些散狀藥材回家燉煮或是泡.但其實我對於食材來源有點不是很不放心. 畢竟是沒通過檢驗的. 喝下肚還是怕怕的


最近. 我都在喝草本宣言推出的有機漢方草本養生茶系列.這款茶飲的風評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剛開始還沒喝過. 其實是以試飲心態.想說既然大家都說不錯就來喝喝看
令我意外的是. 居然有ㄧ喝就回不去了FU~
不論味道或是口感都是我喜歡的♥

本草宣言的養生茶. 許多草本素材.皆來自天之部落-台灣原住民產業農場裡所種植的.像是刺五加.枸杞.羊奶樹.薑黃.樹豆.香水金針等農作物
嚴選在地台灣小農天然有機無毒/無添加的草本素材. 從植株栽種到茶包生產皆在台灣,並嚴格把關
主打純粹健康概念.讓大家都能喝出養生無負擔


關於草本宣言:
創辦人在一次部落旅遊中品嚐原住民特有的傳統草本茶,不僅好喝、通體舒暢,接著發現本草綱目等藥籍與現代科學研究,均有益人體健康。田野調查中,許多在地小農與原鄉部落,生產的優質草本養生食品,由於不黯行銷,導致乏人問津,本草宣言公司於是搭起一座平台,協助這些弱勢團體,同時也推廣這些天然好物給注重養生的朋友…本草宣言代理銷售產品的特色是:100%在地、天然成分、有機或無毒、價格實惠,由於不含咖啡因與茶鹼成分,更適合大家平時飲用。


本草宣言的產品均來自台灣本地,不用擔心像其他中藥養生茶裡大陸或其它進口藥材品質疑慮,讓人食用起來感到特別安心
飲用方式:直接以熱水沖泡(可連續回沖)即可飲用.也可燉煮雞湯.排骨湯.素湯等~食用方式多元


阿里山薊養生茶
包裝外盒設計.給人感覺沉穩.相當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特別是長輩一定會喜歡♥


成分:阿里山薊(雞角刺).車前草.七葉膽.白鶴靈芝.黃花蜜
以複合多種草本配方為主.裏頭的雞角刺為主要食材.為台灣特有種植物.能維持健康/調節生理機能
是一種十分稀有少見的植物.生長環境需要在高海拔地區才能蘊育出.使茶飲散發出獨有的清新回甘口感.有了雞角刺的加入.使這款養生茶更加健康營養.拿來燉煮湯品.無須再添加任何調味料.就能呈現出獨特風味的滋補美味~


一盒共有12包.打開外紙盒.裡頭還有一層鋁箔包裝封存住.確保產品不易受潮或變質
不含人工添加物/人工香料/色素
百分之百植物來源.讓人感覺安心/安全


每一包茶包3g.早上起床我都會拿出一包放入茶壺中沖泡來喝.給予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我發現它回沖多次,喝起來的口感依然是甘醇順口


以600cc熱水.沖泡約10分鐘就能飲用
隨著沖泡次數越來越多時間可依個人口味增減沖泡時間



茶包裏頭的食材完全不含咖啡因.睡前喝也不用擔心會睡不著
以前玉媽咪有喝過市面上的其他款養生茶.常常才喝一杯快天亮才睡著~~(崩潰)


這款阿里山薊養生茶.喝起來的口感層次分明又豐厚.喝的出茶的天然獨特香氣與香甜味


整體口感和柔帶溫潤.味道拿捏的恰恰好.並不會過重.越喝越順口~


三葉刺五加神氣茶-神清氣爽
成分:毛脈三葉刺五加.輪胎苦瓜


裏頭的
毛脈三葉刺五加(台灣平民人蔘)是花蓮獨有的.能適度的補充體力.補充營養.有失眠的朋友特別需要
另外.裡頭也天加了天之部落農場裡所種植輪胎苦瓜(是一種風味獨特的蔬菜.只取黃紅色果實苦味低).茶飲整體的營養價值不斐.具有相當豐富的營養成分.有效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這款神氣茶.有了兩種高營養價值的食材的結合.口感更為豐富
不僅泡熱飲好喝.夏天泡冷飲也很不錯.想喝為甜口感可天加點蜂蜜更別俱風味


這款神氣茶可以讓女生們輕鬆做到養顏美容.天天都能擁有好氣色
想要調整體質,自然散發出紅潤光澤.選它就對了!

一袋共30公克.有10包入.每一包3公克.保存期限:兩年 


在家我習慣以茶壺沖.一壺可以倒個好幾杯.可以慢慢喝好久


茶湯倒出呈現淡黃偏褐色.不時會散發出淡淡的青草味~


喝起來也是是順口的.散發出深度的香氣


我喜歡這款茶飲帶來的清香及多層次口感


剛入喉時會有種微苦的氣味.多喝幾口就能感受到茶湯帶來的深度香氣.有滋補養生的好味道


外出到飯店.茶包都是直接泡在杯子裡飲用


喝起來蠻濃郁的.清爽帶淡淡的甘苦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高雅的香氣


最近天氣都超冷的.持續低溫好一陣子.在家開著暖氣. 喝著現泡熱飲感覺好幸福~♥
我個人覺得這款神氣茶蠻適合當草本茶的入門款~接受度應該蠻高的


同場加映本草宣言推出的
紅藜綜合千層棒餅乾.我和孩子都超愛吃的
這個餅乾同樣走養生路線的
主要成分:紅藜.黑芝麻.薑黃.海苔.蛋黃粉等~
無油炸/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給寶貝們吃我很放心


綜合包裏頭有四種口味.每一種我都喜歡.且甜度都不高.酥化又順口.吃多了不會感覺到膩.通常一小包一下子就KO了!


隨意拆一條給大家看,這個紅藜芝麻口味具有高優質蛋白質、膳食纖維與營養價值,搭配優質天然食材製成的
從側邊看就能看出層層酥脆的視覺感.裡頭夾瞭大量的黑芝麻.每一口都超涮嘴的!


兼顧美味與營養的休閒良伴.口感酥脆又濃郁.小卉寶貝每次都是一根接著一根吃不停!


給孩子在家吃這個千層酥餅.我覺得很OK.不會一直掉屑.吃的髒髒的
每一口吃起來都很紮實.和市售的千層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食用後心得~
本草宣言所推出的產品我都很喜歡.皆是天然純粹食材.相當健康
玉媽咪真心推薦他們家的草本養生茶.以往喝過許多超雷的茶飲.不是調配太重的中藥味就是所用的食材讓人感到有疑慮
 草本養生茶系列.所使用的食材皆經過嚴選,裏頭的營養成分不斐.不論喝起來的口感更是深得我喜愛~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須熬煮.只要加入熱水就能喝.讓我深深體會到原來養生也能這麼輕鬆簡單
天天忙碌及常需要熬夜.又想HOLD住好氣色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草本養生茶唷~



和大家分享一個超優惠訊息
目前本草宣言的養生茶,正在進行免運特惠每組只要599元
共有三個組合可選擇:

A全家活力組
B舒暢好眠組
C紅藜美人組等3種組合

選購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energyshop/ 
提醒大家:這個優惠只限本草宣言官方LINE或FB留言訂購(官網需滿1200免運)
然後下單時只要加註
我是玉媽咪粉絲,購買2組就會額外再獲贈阿里山薊舒活露15ml(價值130)其他價值100元以上贈品
數量有限.大家趕緊點選網址選購吧!



本草宣言
官網:https://hes.1shop.tw/description

官方LINE:http://line.me/ti/p/@771wjjp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