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二寶媽咪的我.生活重心凡事皆以孩子為主.想要盡一切的心力照護寶貝們
近期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對於孩子所接觸到的人事物.更加小心與注意.基本的防範更是不能少!
除了盡量不出門外.也時常叮嚀孩子們要勤洗手.人多的地方都要戴上口罩
而媽咪我的包包裡一定都會帶著消毒噴霧.隨時噴噴周圍環境以及做好手部清潔


眼看著開學日子即將到來.面對外在的環境所帶來的威脅.與其擔憂孩子的團體生活及所接觸到的是否安全. 不如培養與提升孩子的自我保護力
有健康的好體質. 才能迎戰外部威脅的侵略

只要天氣不錯.我會帶著孩子到戶外運動.養成飲食均衡習慣.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除此之外. 每天也會定時補充益生菌健康食品.才能使健康更加分


其實. 家中兩位小妞從小就是過敏兒.只要換季的時候.每天都在瘋狂包水餃.偶爾如果挑食.蔬菜水果吃太少.就會在廁所坐很久~
所以從小我都有給孩子們有補充益生菌習慣.來維持消化道機能. 擁有健康好體質
最近. 我替寶貝們選了一款CP值超高的益生菌.給寶貝健康的自我保護力


營養師輕食 300億機能益生菌是台灣少見會有菌種鑑定報告DNA序列分析的益生菌
在2019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有清楚的株菌來源. 兼具好品質與安全.讓我很放心的讓孩子食用


營養師輕食將原本260億機能益生菌升級為300億機能益生菌.把動物(乳)雙歧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再加量.給寶貝更好的體感性


這款機能益生菌裡頭的成分很單純.僅有果寡糖粉.益生菌.無添加香料.砂糖.果汁粉.甜味劑.二氧化矽. 讓身體補充到滿滿的營養以及獲得更完整的保護
3OO億機能益生菌成份天然且單純. 主要由牛奶發酵而成的.所以奶素者.孕婦都可食用唷~


包裝上有完整的株菌履歷提供大家參考(菌株/菌屬名/菌數等~)讓大家更清楚自己吃下肚的成分

營養師輕食提供消費者一個超貼心的服務.若對於產品有任何問題. 可透過營養輕食官方LINE與江欣樺營養師直接對話
與營養師LINE對話


一袋有30小包益生菌.每一包2g
出廠時每包的菌數高達400億菌數(不含球菌.只有滿滿的好菌).會隨著環境及儲存環境遞減菌數(所以產品標明菌數是300億)
為了讓大家都能面對季節變化. 輕鬆調整體質. 這款機能益生菌另添加通過專利益生菌菌種-植物乳桿菌 LP28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好菌養分.透過使玉專利包埋技術.讓益生菌更能順利通過胃酸膽鹼


製程採用三層結構包埋技術(耐儲存/耐加工/耐胃酸).並已通過安全性試驗酸.耐鹼.耐溫
使菌種更加好吸收/好消化


保存方式很簡單常溫保存即可. 無需冷藏
隨身攜帶外出好方便.只要出門我都會在包包裡放個幾包.隨時都能補充到好菌


細緻粉狀.食用起來更加方便.直接倒入口中不會嗆口.含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了


一般食用(排便順暢)
5個月~1歲的孩子1天半包
1歲後兒童及成人1天1包

加強保養(調整體質)
5個月~1歲一樣是1天半包.1歲後1天2包



我家兩位小妞一個三歲.一個七歲.我都直接給一包.盡量都在晚上睡前才食用
最近天氣多變化.外在環境讓我感覺好可怕.最近我都給孩子們一天兩包來加強補充營養(早晚各食用一包)


包裝使用易撕材質.孩子們可以自行撕開食用.完全不需要大人的幫忙


初次給小卉寶貝嚐嚐味道時.心裡在想它的口感不像市售的益生菌這麼香甜不知道他會喜歡嗎?
想不到寶貝們的接受度蠻高的耶!讓我有點驚喜!

這款機能益生菌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是自然微甜帶點麵粉香氣. 吃的出很天然無加工過的味道. 媽咪我很喜歡♥(我和孩子都不喜歡太甜的食品)

孩子們只要拿到手後.都是直接撕開倒入口中.完全不需要像吃飯一樣還要媽咪我在一旁提醒與催促.通常都是超迅速的就整條吃光
若是較小的寶寶.建議可以泡奶一起食用.較為方便. 提醒大家:溫水水溫不能超過40度c. 避免破壞活菌數


每天早上.孩子起床後.都會自己找我要一包來吃
兩位小妞的目光完全停留在益生菌上


媽咪:我們一人拿一包. 可以吃了嗎?


一試就愛上了這口味♥
裡頭無添加甜味劑/香料等~吃起來的口感好順口


目前我們一家人都食用一段時間了
發現這陣子他們的食慾都特別好.每天的排便也感覺特別順暢. 媽咪我感到好開心


後記:
新研發的300億機能益生菌菌種穩定性高.製作過程通過菌種篩檢.功能性分析.完整發酵技術.包埋凍乾.配方設計. 食用起來特別安心♥
不僅適合孩子食用.孕婦/銀髮族.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想要調整體質的人都很需要天天補充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300億機能益生菌是一款營養補充食品. 想要好好調整好體質.除了要持續補充益生菌(持續三個月以上).也要也正確飲食/運動習慣. 並搭配規律的生活. 雙管齊下會更加有感


以上為實際體驗分享.每個人體質不同.感受性亦不同
 
營養輕食 300億機能益生菌

與 營養師 LINE 對話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