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的一年開始.每天的生活依然維持忙碌的行程
我喜歡陪著孩子參加各式學習課程.有空則是會到戶外運動.陪著寶貝們一同探索成長之路
以孩子為重心的我. 已被佔滿大部分大時間了


忙碌的生活雖然很充實.但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發現和相比更容易感到疲倦.肌膚的狀況似乎也特別多.最有感的是..肌膚的保水力逐漸下降中~
為了不讓自己快速老化.肌膚保養功課我很積極的在維持
除了每天的塗抹保養品外,也會盡量從食物中攝取營養.再搭配「吃」的保養品.讓肌膚吸收到更多所需的養分.提高保護力

維持年輕健康好膚質.補充吃的保養品是我必備的戰帖.維持每一天的好氣色


G.S女神吃的保養品 YO SO極顏綜合了女孩最需要的三大美妍要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玻尿酸
這一款吃的醫美級保養品.深得我喜愛


我喜歡它的大理石外盒包裝設計.就像精品般.整體設計簡單高雅. 看了心情感到好美麗
其實. 在我第一次看到它就產生了好感.也是吸引我入手的的第一步!
選擇吃下肚的營養食品. 最在意的就是成份及產地來源
這款吃的保養品是來自
台灣生產的.讓我對它的印象也更加深刻!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獲得2019傑出產品台灣金牌獎.為確保產品的的好品質. 已替消費者投保一億產險.讓大家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試過無數吃的保養品
這是我在市面上唯一見過
獨家添加木鱉果的美顏食品. 裡頭的成份極為珍貴. 像是日本大廠98%專利穀光甘肽.美國專利高濃度玻尿酸.都是晉升白皙美人重要元素
仔細研究了一下. ㄧ盒裡頭含有多項美顏成分.賦予肌膚更完整的保護
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總之. 這款吃的保養品就是亮白/潤澤肌的最佳來源


有了YO SO極顏後. 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再也不怕
目前我已持續不間斷的補充好一陣子了.還蠻有感的. 這陣子發現不論膚質或是膚色.都呈現出高質感的透亮肌~
天天持續內在補充保養.由內而外散發出真正的光澤感


打開外盒.上蓋有文字介紹產品說明
初次食用的人可仔細看看


一盒有60顆裝
貼心採用鋁箔封袋包裝.保存起來不易受潮


貼心提醒:孕婦.哺乳媽咪.嬰幼兒請勿食用


我喜歡它的片狀包裝設計.不容易受潮.外出攜帶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出遠門旅行時.只需要放個一片.一片等於五日份.就足夠一週份量



吃的方法很簡單.建議每天睡前服用兩顆最佳.這時間吃很好記.這對於常忘東忘西的我感到很方便.食用次數一天一次就好
為何要在睡前食用?成分中的穀光甘肽能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


直接撕開取出膠囊.搭配溫水服用即可


除了每天補充YO SO極顏.也要多補充水份.每攝取最少1000CC~2500CC.才能有更好的加乘效果


這陣子發現自己的肌膚從內到外都無比透亮
就算整天和孩子們在戶外玩樂.也不怕陽光的侵害
每天早上看到自己美的很有朝氣自信.讓我好滿意,看著看著都有一股莫名的驕傲感


對我來說保持青春肌膚的水潤感是不容忽視的
我想讓自己一直維持在美好的狀態!


YO SO極顏.讓我從內而外更加美好~
一直到現在依然持續在努力保養.維持好膚質.我要勵志自己當個素顏美人~
想要擁有年輕水潤肌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G.S女神吃的保養品  YO SO極顏♥
以上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維持健康漂亮好氣色吧!


以上的文章為實際體驗心得.純屬個人試用.僅供參考!



 G.S女神吃的保養品
FB:https://www.facebook.com/gs7799/

官方LINE@:https://lin.ee/ylDN55h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