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四口.除了媽咪我.爸爸還有兩位小妞. 從小都是過敏體質
尤其是前陣子換季時更是嚴重. 也因為這樣. 我帶著孩子諮詢過多位醫師. 但似乎沒太大的改善
過去,我一直認為過敏的發生與遺傳基因息息相關

但後來在我的認真研究下發現.原來過敏與空氣污染問題也脫不了關係
隨著時代進步的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空氣中PM2.5懸浮微粒濃度居高不下,紫爆消息更是經常拉警報!
不少大人及小孩.則是深受空污影響. 過敏 / 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更加頻繁~


天氣好時.我喜歡帶著孩子到外面走跳,讓他們流流汗.伸展一下
但空汙問題.PM2.5危害範圍更是廣. 讓我十分憂心孩子的健康
有幾次出去時.我試著給他們戴著口罩玩,但小孩活動力強,口罩在活動時很容易脫落.也一直來和我反應好悶
後來我只好以食品內補方式給予所需的營養



益生菌是我家最常吃的營養食品
它能幫助消化.使排便不再卡卡的.同時輔助調整體質.我個人蠻喜歡的♥
媽咪我喜歡嚐試新的營養食品.所以吃到現在.換過的益生菌品牌及種類也不少.就連添加的菌數也不盡相同

前陣子.無意間看到了樂亦康益生菌介紹. 感覺不錯!
他們家的產品中所添加的菌株大多都是有取得多國專利認證的.加上成分標示的也十分清楚.讓我更加想讓孩子們試試看
景岳生技 好菌專家研發製造的APF益生菌膠囊.產品內的多項專利及檢驗報告方面. 都是公開透明化的



這款益生菌是膠囊設計.剛開始其實讓我考慮許久(就怕孩子們接受度不高.因為要吞食).後來才發現膠囊裡的粉末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直接打開倒入口中食用很方便

提到樂亦康. 這品牌我早有耳聞.周圍朋友評價也蠻正面的.讓我對它們家產品更有信心.好幾次看到網路介紹都好心動~


上網查詢後才知道專利菌株L. paracasei 33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暨生技醫療品質銀獎&國際專利認證肯定


關於景岳生物科技
廠房座落於臺灣南部科學園區,擁有許多優秀專業的研發人才.更有專精成熟的技術.以及頂尖完善的生產設備,通過食品安全管理HACCP & ISO22000認證
豐富多元的專業菌種庫,多年來專注研究新功能性菌種,提供優質益生菌粉與客製化保健品
持續不懈的為大家帶來健康且充滿活力的好菌產品,是守護健康的好朋友



樂亦康APF益生菌膠囊的外包裝. 給人的感覺是簡單素雅.就如同產品的健康優質形象
上面印有健康食品認證標章.更是吸引我的目光


外盒側邊有清楚的成分標示.營養標示.以及內容物詳細資料
衛署健食字第A001130號 健康食品
原產地:台灣


打開外盒後.裡頭有四袋鋁箔包.裡頭分別裝著30顆益生菌膠囊
玉媽咪這次入手的是120顆入的(詳情點選文末官網).好市多另有150顆入包裝


它的鋁箔包分裝設計.深得我喜愛♥
取用很方便.吃完一包再開一包. 而產品的品質也能更加穩定確保比較不受潮
從這小地方就能看出樂亦康真的很貼心也很用心~


每一袋鋁箔包邊緣皆有易撕缺口.一撕就開



一袋有三個膠囊片.每一片10顆裝
保存方式:盡量冷藏在2~8度.維持優質菌數



輕巧片狀包裝.外出攜帶好方便.放在包包隨意撈一下就能找到
攜帶外出時.不要置於陽光下直射


每顆膠囊上面均有商標名稱.有了這麼清楚的標示.讓我對於這產品感到更加有信心
每一顆膠囊606毫克. 小小一顆很好吞食


打開膠囊.APF益生菌的質地是乳白色的細緻粉末狀.帶有自然的微甜口感.孩子的接受度都很高!


現在我們一家人天天都定時在補充
日常保養:大人一天1次.每次2顆膠囊
有時想要加強保養則是會一天2次.每次也是2顆膠囊. 大家可斟酌當日狀況攝取補充(最多一天四顆.多食無益)


吞食膠囊我都是搭配40度以下溫水.較不會破壞菌數(建議睡前或是空腹食用吸收更好)



小孩則是給予早晚各一顆膠囊.直接打開倒入口中


有時我會將益生菌粉末倒入開水中.攪拌後喝.順便補充水分



孩子早餐都會配上一杯果汁或是飲品
我也會將益生菌粉末倒入攪拌後.給他們飲用



加入益生菌後的飲品.喝起來的口感不會有差異
沒什麼感覺. 依然好喝


晚上睡前.兩位小妞都會先喝一杯溫熱牛奶.這時也會加入益生菌. 給予補充更多的營養
建議牛奶沖泡好.溫度下降再將益生菌加入喔!



真心覺得不論大人小孩都需要吃益生菌. 當日常保養
目前已食用樂亦康®APF益生菌膠囊一段時間了.發現孩子的過敏問題似乎有得到了良好的回應.其實還蠻有感的~
這陣子.小妞們很少和我反映肌膚的哪裡紅紅哪裡想抓抓. 早上起床也不像以往哈啾哈啾個不停.媽咪我都看在眼裡.其實蠻開心的


尤其是姐姐.目前是小學年紀.接觸生活中的人、事、物也更多.更是最需要調整體質.所以一定都會給予益生菌補充
有了健康的好體質.才能到處探索多采多姿的新事物.完成更多夢想


以上就是樂亦康®APF益生菌膠囊得分享.也是我們一家人實際食用後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最後還是要提醒.益生菌非藥品.僅能做為輔助保健食品,不是立即性"有效"的.還是需要天天持續補充才會有感覺
除了補充益生菌外.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更是重要~盡量多補充蔬菜水果和足夠的水份. 有時間可以到戶外踏踏青.呼吸新鮮空氣都是不錯的好選擇唷



景岳生技
官網:https://www.genmon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MontFunctionalProbiotics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