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享受美好的親子幸福時光♥
身為全職媽咪的我.每ㄧ天的生活都過的十分充實且忙碌. 關於寶貝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我都會認真的記錄著. 並且陪伴著他們



為了我的兩個可愛寶貝. 再辛苦再疲累. 媽咪我還是甘之如飴. 不斷燃燒自己的小宇宙


但~現實總是要面對的
孩子充沛的活力感. 讓我有點跟不上. 長期下來似乎會有點身心疲累.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覺得自己沒有睡飽.精神和體力呈現燈枯油盡狀態~


就在前陣子. 我開始積極上網找尋適合自己的營養補給品. 替我HOLD住精力!


在我的多方比較下. 豪飲天下推出的薑黃蜆肝萃取元氣飲.最符合我的需求. 它是我的最佳元氣補帖
天天食用無負擔. 價格更是能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入手


我喜歡它的輕量小包裝設計. 出門攜帶好方便.適合像我這樣經常陪著孩子東奔西跑的媽咪食用
不論在哪只要感覺好累.即時拿出一包元氣飲來食用.就能補充能量.讓我輕鬆面對每一天的生活挑戰!


薑黃蜆肝萃取元氣飲擁有高品質與安心保證.讓我食用起來特別放心
這款營養補給品.來自日本FINE大廠製造(已通過食品規範GMP.有機JAS.ISO9001)
運用高機能原料生產.濃縮為顆粒粉狀.裏頭含有健康維持必備的營養素.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


熱銷全日本的元氣補給品-薑黃蜆肝萃取元氣飲
外包裝走質感路線
常加班/應酬的忙碌上班族. 最需要補充


玉媽咪認真研究了一下裏頭的成分.感覺都很不錯
珍貴的活性萃取精華
薑黃素.及麩醯胺酸.烏氨酸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市面上少看的
豬肝萃取物.裏頭含有18種胺基酸,能提供滿滿營養與健康相輔相成.同時也提升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外紙盒背後均有清楚的產品相關說明
我也注意到了.一包元氣飲熱量僅有7.6大卡.天天食用輕鬆無負擔


一盒裡頭共6包入
玉媽咪每天都會固定食用一包.一盒剛好是我一週的份量


每一小包皆鋁箔封裝著.上面有標示食用期限
由於產品來自日本.所以包裝說明皆是日語標示


食用方式很簡單.撕開直接倒入口吃即可.相當方便!


可以看到包裝內是金黃色的濃縮顆粒粉狀.裏頭都是滿滿的濃縮精華


現在我只要外出或旅行.都會隨身放在小包裡的夾層帶出門.隨時取出來食用



包裝有易撕開口設計.輕鬆不費力的就能撕開



食用建議每天1~2包.食用時間沒有固定的.用餐前後均可.大家可隨個人喜好做調整
玉媽咪是每天早上都會來1包. 若感覺當天起床後累累的.想要加強保養時.就會改成早晚各1包替我補足元氣
若是對保健營養品有甘苦味顧慮的人.這個薑黃蜆肝萃取元氣飲可以放心!
它是微酸口感.不會有可怕的苦味.吃起來蠻順口的.若真的要形容味道.就類似在吃維他命C~


目前玉媽咪已吃完一盒了.發現它能供給我每日所需養分.每天起床後精神都很不錯.感覺真好!
這款薑黃蜆肝萃取元氣飲是食品類的非藥品.裏頭所含的成分.讓我天天食用無負擔!
貼心提醒:孕婦及哺乳中的媽咪.須先諮詢專業醫師建議再食用


天天補充元氣飲. 讓我時時都能充滿活力.陪伴孩子一整天.不會容易疲憊的感覺真的好棒!
以上是我的實際食用心得. 推薦給也在尋找營養補給品的你唷~


購買連結
https://www.i3365.com/l-eu65 
目前有限時68折活動.大家趕緊趁現在入手吧!go!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