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的營養價值極高.那氣味與味道更是深得我們一家人喜愛.孩子們最喜歡吃冷凍後的榴槤. 所以只有到大賣場有看到我必會買新鮮榴槤回家一起分享
京洺食品推出的貓山王榴槤蛋糕捲.味道與口感真的很特別. 吃過後會讓人難以忘懷!


榴槤蛋糕捲精選風味濃郁的「貓山王」品種製作.吃的出新鮮榴槤好滋味
我和孩子都好愛單吃濃郁的內餡. 每吃一口都能感受無比滑順香甜


下面這兩樣都是由京洺食品所推出的新品

貓山王榴槤蛋糕捲貓山王榴槤牛軋糖
除了傳遞豐富層次的味蕾口感外,外包裝簡潔俐落的設計,更能完整體現細緻與優雅. 我喜歡♥


這次的貓山王榴槤蛋糕捲主打重磅上市
足足有650公克.份量超有誠意的!
整盒讓孩子拿.說真的其實有點小負擔


裏頭的每一塊蛋糕捲.分別以單獨包裝.想吃一塊就直接拆一塊來享受. 新鮮又方便!



將一塊榴槤蛋糕捲放上盤子一起拍.明顯看得出單片蛋糕的厚度和體積其實不小!吃一塊就有飽足感
很適合下午茶拿出來享用.解解嘴饞一下~



第一眼看到蛋糕捲時.心想這看起來好單調好普通唷~真的有這麼好嗎?
但實際吃了一口後.才發現它的口感與味道和市售的榴槤蛋糕捲真的差很多.散發出榴槤的天然獨特好滋味!


當蛋糕捲所使用的食材皆經過嚴格挑選. 過程更是以手工製作
最特別的是蛋糕採用來自馬來西亞100%貓山王新鮮果肉製作,老闆不惜成本製作只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最真實口感的好味道~
最近下午是雨天.我和小卉寶貝都在家中下午茶.一人拿一片蛋糕捲配著冰紅茶一起吃好過癮!


蛋糕體紮實不失軟綿.濕潤度很足夠~不會乾乾的
內餡細緻又綿密.香氣也很足
在嘴裡散發出濃醇濃郁的榴槤香氣.我超愛的!


隨意拿叉子一擠.榴槤餡就直接爆出來. 很實在的內餡~


每次一開吃.都會涮嘴到停不下來!
而且我發現這款榴槤蛋糕捲.吃多了也不會有甜膩感.蠻清爽的
它的美味程度.讓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娘家媽媽.直呼喜歡耶!


貓山王榴槤牛軋糖


第一次知道原來榴槤與牛軋糖可以這麼搭.試吃後發現意外的好吃!
有淡雅的榴槤香氣.但又不會過重. 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整顆杏仁果以手工揉製入牛軋糖.入口後榴槤幸福滋味在嘴裡化開. 那濃郁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這次推薦的
貓山王榴槤蛋糕捲貓山王榴槤牛軋糖榴槤控千萬不能錯過!

不只收服了我們全家人愛吃的嘴.就連平時不吃甜食的娘家媽媽.也被他們家的榴槤系列食品給迷住了!
很適合拿來送禮. 辦公室團購. 姐妹們一起買來當下午茶♥


京洺食品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ingming.food/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