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後.才深深體會到.原來挑選洗衣精有很大的學問在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超需要洗淨力強的洗衣精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衣物上經常會停留難聞的汗臭味.很難做到完全洗淨
曾經這問題讓我困擾許久


以前還沒寶貝時.挑選自己使用的洗衣精都是以賣場特價款的為優先考慮. 總覺得有洗就好!

寶貝出生後.挑選的洗衣精的條件就變的十分嚴格. 一定要適合全家人的!
因為我家的兩個寶貝和爸比都是過敏體質.所以對於貼近肌膚的衣物以及清潔用品.都盡量選擇添加物少.然後越天然越好的. 才不會對衣物或健康造成負擔
孩子們肌膚如此稚嫩. 脆弱又敏感. 一定要細心呵護著!


我和孩子都好喜歡戶外活動. 但每次回到家後必定會搞的全身髒兮兮的. 尤其是妹妹正值探索與好奇階段.我都盡量讓他自由玩樂不限制太多
唯獨就是後續的衣物清洗會苦了媽咪我.有時候髒污怎麼洗都起不來時. 我只好用傷衣物的漂白水來浸泡來恢復原本的潔淨...


直到前陣子我終於找到了一款優質的洗衣精
它就是
EPURE恩普樂推出的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裏頭的配方很溫和.適合我們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自從這瓶洗衣精來我家後. 現在清洗孩子的衣物都感覺無比輕鬆!


會選擇它的主因就是因為洗衣精已通過SGS檢驗合格
無磷.無苯.無壬基苯酚
成份溫和不刺激,使用起來感覺特別安心~
裏頭添加的美國小蘇打.讓我在洗衣同時也能一起淨化洗衣機的環境


由於家中有兩個孩子. 所以每天都有許多髒衣物需要清洗
說實在的我家的洗衣精使用量真的很大
每次洗一次衣服都要倒好幾個瓶蓋量進去才洗得乾淨.然後很快就用完一罐要再去賣場扛一些回家放.就這樣... 我家的陽台已囤了好多.看了就煩!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它是23.5倍高濃縮洗衣劑.可達到99%抑菌.同時淨化空氣污染源PM2.5.用量上超省的. 很省荷包!
每次洗衣不須倒太多就可以享受到加倍的洗淨力
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最佳選擇.買一瓶就可以用很久~


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的迅速洗淨效果讓我很滿意!
深入了解後才發現. 可以如此潔淨是因為裏頭添加了防逆汙染因子IRW.利用高極速因子碰撞以及超活氧技術.讓髒污的衣物在洗滌過程不易再附著回去
也就是說無須長時間浸泡.就可以清洗的很乾淨!

除了洗淨力強外.洗後的衣服香氣也好好聞
獨創NO.5 Empress(皇后5號).由五種天然植物萃取而成. 乾淨的衣物不會有強烈刺鼻的香味.聞起來特別清爽舒服


瓶身後有完整的產品資訊介紹
成分/用途/使用方式/注意事項/用量建議等都超仔細


瓶口回流設計我覺得超好用
不會倒的整隻手黏TT.或是瓶身流的髒兮兮


一瓶蓋的容量是50ML
可視衣物髒污程度.參考建議用量斟酌使用


平常衣物都是放入洗衣機洗.但若是貼身衣物或較髒的衣物.我都會用手洗
寶貝吃東西或是玩最容易沾染到污漬.現在我都是使用這瓶洗衣精就可以迅速洗淨!


手洗衣服的建議用量大約1/3瓶蓋的洗衣精
我都會直接放水在洗手台. 再倒入洗衣精. 比例調好後.衣物先浸泡5分鐘.再拿出來搓洗


浸泡一會兒加上輕輕搓洗. 很快的衣物上的汙垢就能恢復潔白又乾淨♥
就算是白色衣物也不會殘留泛黃


有些人覺得太友善地球的成分比較容易洗不乾淨.但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就打破了這些傳統觀念
裡頭成分99%生物可分解,不僅對環境十分友善. 更能達到我想要的潔淨度
它讓我體會到原來天然也可以洗得很乾淨



我都會照著瓶身後的建議用量做清洗
高水位:1又1/4瓶蓋
中水位:瓶蓋9分滿
低水位:瓶蓋6分滿


通常我家衣物都是可達到最高水位多
所以我都是直接倒入一瓶蓋洗衣精下去


洗完晾乾的衣物.不僅潔淨也很柔軟
使用這款洗衣精.別於之前使用過的洗衣精. 因為它不需再另外使用柔軟精. 衣物質感就能超棒!


衣服就像孩子的第二層肌膚.所以我一定會要求超乾淨.才讓孩子穿上



洗後的衣物散發出的香氣淡淡一點都不會刺鼻~
讓人忍不住拿在手裡一聞再聞


選擇環保又天然成分的洗衣精.不傷衣服更不傷肌膚
今年夏天.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就是我的清潔小幫手.讓我們全家人都能穿出舒適與健康♥


EPURE恩普樂
官網:https://www.epure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74i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