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長期有染燙髮的習慣.對於秀髮的照顧我算蠻積極的.定期會到髮廊做深層護髮. 在家的居家護髮也會同步進行
前陣子..只是稍微偷懶一下下.大概一個月沒好好呵護到秀髮. 那些乾燥及分岔就立刻找上門!

自從經歷崩壞過程(油頭乾髮梳不開. 超慘的)~
現在更加珍惜與保養我的每一根頭髮!!

曾經入手過無數的護髮產品.想深層修護染燙受損髮.用完都太油太滋潤.然後吹整後沒有預期的好質感.整個人看起來好沒精神!
這款新上市的日本潘婷爆水美容精華.真的讓我超驚艷!無矽靈洗髮精竟然讓我能同時頭頂蓬鬆.髮絲水潤超滑順!


本身很喜歡日系保養品♥
朋友只要到日本旅遊我都會托買一些美妝品回來
最近發現
日本洗護品牌N0.1-潘婷美容爆水精華登台了. 再也不必託買或是找代購了. 台灣就買的到!
瓶身簡單以水藍色系點綴.看上去很舒服.是個很夏天的顏色~

相信潘婷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的品牌.但這次介紹的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髮品是沒用過吧!


日本必敗:美容爆水精華洗髮精&美容爆水精華護髮素  
瓶身帶乳白色的是護髮素.透明瓶身的則是洗髮精
適合染燙後的受損髮質.洗髮精是無矽靈的.清潔髮絲更安心.而護髮素能夠從內重建髮絲.提供營養與滋潤度.頭淨油髮極潤.達到蓬鬆水潤好髮質.正好是我現在超需要使用的髮品!



天氣越來越溫暖了.想到即將來臨的炎熱夏天,油頭乾髮的人都會有毛躁/扁塌現象.很需要潤澤與保濕.但又擔心使用過於滋潤的護髮系列髮品.會太油太膩.真的很難兼顧!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替我輕鬆解決這些問題與煩惱.也是日本必敗好物
使用它洗髮後的可以讓
蓬鬆修護並存.呈現出空氣感的柔順質感


平時臉部肌膚用美容液保養.頭髮當然也要用美容液來洗髮保養!
這組洗護髮系列產品讓頭髮先喝水再補水.雙重水潤修護為概念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輕盈水潤型)
裏頭添加美容成分玻尿酸以及9000萬顆爆水保濕因子
替秀髮做到先修護後補水
長達24小時鎖水成分.使受損秀髮恢復健康有彈力.輕盈水潤又蓬鬆




外包裝超可愛的♥
小巧的膠囊設計.完整鎖住高濃度新鮮營養
小小一個攜帶外出好方便


幸好我有這瓶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洗髮露
裏頭的成分無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人造著色劑,石蠟.滑石粉.礦物
這款洗髮精超好沖洗的.洗後不會感到澀澀的.我喜歡!
而且我發現每次使用完後.吹乾後明顯蓬鬆(手撥乾即可)不會扁塌.維持豐盈髮根立體!


輕壓就能看見透明凝露狀
味道超好聞的.帶有新鮮的梨香與小蒼蘭花香味.散發出清新優雅氛圍


加水就能輕鬆搓就能起泡.泡沫柔細又輕盈



裏頭加入潘婷經典Pro-V成分 / 頭淨油
一邊清潔頭髮時可同時做到深層滋養與修護


搓揉同時洗卸掉髒污.以及修護.強化角蛋白.後續才能吸收水分營養


洗髮後我會緊接著搭配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護髮精華素
這瓶護髮素特別針對像我這種嚴重受損的髮質.聞起來的味道一樣是淡淡的清香味~


護髮素的質地有點像是輕盈乳液
短髮或是髮量少的人按一次就夠了.長髮或是髮量多的人可以按壓兩次.用量可依個人髮況而定


直接塗抹.髮絲就能立刻吸收.清爽不油的觸感我很喜歡


沖洗完.最後再搭配
爆水膠囊髮膜.做深層修護鎖水!
撕開後.是滑潤質地.裏頭皆是高濃保濕精華配方

藍色小晶球為9000萬粒高濃度爆水保濕因子.抹開就被吸收

因為本身髮量算多的.所以整顆膠囊的用量給我用剛剛好.不客氣的通通抹上~
髮膜的質地很輕柔.使用時會散發出舒服的香氣.好療癒♥



一抹就化開.秀髮迅速滲透吸收.一點都不會黏膩
平常髮尾超容易乾燥打結.有了爆水膠囊髮膜的幫忙.讓我忙碌之餘不必跑髮廊. 在家就能輕鬆做到深層修護
使用爆水護髮膠囊時. 我會用護髮帽熱敷個3~5分鐘.接著以溫水沖淨就可以了


洗淨後頭皮超舒服的
整個就是乾淨又清爽. 保濕度還不錯.不會感到乾澀但又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每次洗完頭髮都是瞬間喝飽水♥


玉媽咪髮質屬於有點自然捲.超怕毛躁的
之前買了市售的潤髮乳來使用.睡到隔天起床都太油好扁塌

最近只要天氣稍微悶熱.才出門回到家頭髮就變成這樣了!
明明昨天才剛洗完頭髮.原本的澎鬆度立刻消失不見了.看起來又扁又油的.感到十分困擾!



來看一下原本的髮根出油又扁塌.無光澤度質感不優!
洗後吹乾的髮根蓬鬆又有活力


再來看看髮尾狀況.原本髮尾乾燥無光澤.經過洗潤護髮後.秀髮呈現出有朝氣的FU~充滿活力!
美容爆水精華護髮素&美容爆水精華洗髮精.完整克服油膩扁塌問題.做到完整淨化.髮尾更加保濕滋潤.摸起來柔順許多
頭髮好柔順.輕輕的一撥就很蓬鬆了.我也發現頭髮變得比較有彈性!


潘婷美容爆水系列髮品替我的秀髮補充水分.呈現出澎潤輕盈/水潤滑順的高質感~而且髮絲聞起來也香香的!


我很推薦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
經過我的長時間使用.它的溫和洗淨力意外讓我感到很滿意!
整體評價我給予五顆星.用過後有點回不去的感覺.和之前使用過的洗髮系列產品真的差很多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整體評分
<爆水極潤美容液>
溫和洗淨力  v.s. 之前使用品牌  
柔順度 v.s. 之前使用品牌
蓬鬆度  v.s. 之前使用品牌 

<爆水膠囊髮膜>
蓬鬆度
保濕度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