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的肌膚很嫩滑,需要精心呵護著♥
家中的兩個寶貝.從小肌膚問題就特別多
所以打從寶貝出生後. 我對於她們的護膚照護方面十分重視


孩子們的皮膚日常護理用品.我會特別挑選敏感皮膚專用的
添購孩子使用的商品. 我會特別挑選天然成分與溫和不刺激的
來分享一款幼兒專屬的護膚產品
小卉寶貝已使用蠻久的一段時間了. 玉媽咪覺得這產品相當不錯
Ai+Aoon 蝶豆嬰幼兒系列護膚產品. 相當值得推薦


Ai+Aoon精心研發
蝶豆嬰兒頭皮活絡精華露
蝶豆嬰兒眉毛活絡按摩筆
天然雪蓮肌膚軟膏

是專為一歲以上幼兒設計的護理用品
具有GMP良好生產規範標章/HACCP危害預防系列標章/HALAL清真認證標章
裏頭的成分天然且溫和
經檢驗無酒精/無香料/無矽靈
十分符合我的需求.給予寶貝最溫柔的呵護


關於Ai+Aoon 專櫃
為泰國最大嬰兒毛髮養護品牌領導者,全泰國超過70個銷售據點
曼谷28個專櫃販售,全泰國 73個銷售據點
透過不斷的研發與創新,開發出對嬰幼兒最無害、最天然的產品
堅持最高生產品質流程,與世界接軌



天然雪蓮肌膚軟膏 15g


這款軟膏用途相當廣泛~
主要針對肌膚調養與平衡.能適當呵護寶貝稚嫩肌膚.舒緩不適感
內含15種天然植萃成分(雪蓮、乳木果油、蜂蠟等~)
不含PEG / SLS / 羊毛脂 / 羥基苯甲酸.給寶貝使用很安心!


我喜歡它的小巧設計.在外面隨時想到都能拿出來擦


寶貝的肌膚較敏感.經常會有一些小問題


軟膏就能即時派上用場
直接塗在寶貝問題肌膚.再用手稍微再塗勻.使吸收更迅速


特別是最近天氣多變.肌膚容易乾燥.塗上後滋潤又保濕



天然雪蓮軟膏能呵護寶貝肌膚.好推不黏膩.又好攜帶.真是深得媽媽我的心!


寶貝們肌膚問題我會特別照顧外
頭皮護理我覺得也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頭皮健康與毛髮息息相關
之前曾經有長輩說滿月剃頭.將來可長出漂亮的毛髮.或是使用生薑替寶寶塗抹很有效
但後來深入了解與查資料才發現.其實這些方法都是無科學依據的
且據我所知生薑比較刺激.更不適合使用於寶貝的嬌嫩肌膚.很容易導致過敏

在我的多方比較下.挑選這款頭皮活絡精華露給寶貝使用最安心~

蝶豆嬰兒頭皮活絡精華露 50ML
特別為小卉寶貝挑選的
這款精華露.對於頭皮健康很有益處
第一次給寶貝使用時.還蠻怕孩子的接受度不高.沒想到小卉的接受度很高的.令我超意外!


15種草藥提煉而成蝶豆、人參,白竹,白邵,連翹,Cnidium Officinale Root,掌葉大黃、梔子花,甘草,崩大碗,薄荷,生薑,桔梗,馬風,荊芥,黃芩屬,防風
這些都是對維護頭皮健康很好的天然配方
不僅能滋養寶貝頭皮.同時維持頭髮水份與健康. 使毛髮更加柔順有彈性


質地為乳白色潤滑狀.乳白透明色
味道天然不刺鼻
每次使用的量約壓1~2次


在手掌心搓熱後塗抹於寶貝的頭皮上


輕輕按摩頭皮.使精華迅速吸收


每天使用1~2次.直接塗抹於乾或濕的頭髮上
使用後感到清爽不黏膩.無須再用清水沖洗掉


使用完後頭皮能感受到舒適度~


蝶豆嬰兒眉毛活絡按摩筆 2ml
攜帶外出使用超方便.一點都不佔包包空間
雖然很小一隻.但使用的量很省.天天使用可塗約1~2個月


成分同樣也是走鄉天然路線
採用15種天然草藥提取物製成
主成分:鴉片根提取物.朝鮮當歸.維他命E.維他命B5


使寶貝的毛髮更能吸收與得到養分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扭動筆桿就能使精華流出.每天早晚各一次順著寶貝的眉毛塗抹即可.塗抹後無需清洗掉
貼心提醒:每次使用完筆頭須清洗.常溫保存


寶貝的肌膚十分嬌嫩.需要得到適度保護
玉媽咪在小卉寶貝兩歲後.替她準備了Ai+Aoon 蝶豆嬰幼兒系列保養品
成分天然且溫和. 使寶貝的肌膚每一天都能得到滋潤與呵護. 同時增加肌膚屏障
以上推薦給爸爸媽媽唷~


Ai+Aoon

官網
https://parg.co/D7C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aoonfanpag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