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平日生活忙碌. 需兼顧到家庭/孩子/寫文. 容易感到疲累. 所以有補充保健食品習慣
最近發現磷蝦油的營養補充品似乎很流行.特別是南極磷蝦油很夯!!
不論打開電視節目或是上網.都能看到磷蝦油跡象

周邊不少朋友都有在食用磷蝦油保健食品. 長期食用下來對身體好處多多.更有保護體內作用
磷蝦油是從磷蝦身上萃取出的油.裏頭含有不少種營養成分.而蝦青素萃取自藻類更是體內不可缺少元素
這些營養素要從飲食中攝取到必須要下很大工夫
忙碌的我時間都不夠用. 在無法達到每日的均衡飲食狀況下. 決定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營養食品來補充最快速


市售的磷蝦油膠囊大概都只有250毫克~500毫克.產品中還會添加其他成分.有助健康的含量似乎稍顯不足!
我手上這瓶南極磷蝦油和蝦青素. 是從iHerb下單的. 一粒軟膠囊富含多種營養素且含量皆很高
1000毫克磷蝦油.500毫克蝦青素.240毫克omega-3.DHC60毫克.EPA136毫克.磷脂4400毫克
這一款含有滿滿膳食纖維的補充品. 裡頭的成份與含量就是我想要的!
來自天然萃取成分.適合人體吸收的黃金比例!


玉媽咪一天下來看書及使用3C產品時間算蠻長的
所以我很依賴南極磷蝦油和蝦青素. 來維持體內所需的健康元素
它是我的體內清道夫.也能使視野更加清新明亮


南極磷蝦和蝦青素 
富含優質海洋動物源磷脂.無汙染.垃圾零殘留!讓人食用十分放心!
保存方式:放置於室溫乾燥處.避熱避光避濕保存.請勿冷凍


裡頭共有60粒液體軟膠囊. 一天一粒可以食用兩個月
主成分:磷蝦油.Omega3脂肪酸.EPA.DHA,磷脂.蝦青素


貼心提醒:食用前須先諮詢醫生.請勿超過每日建議攝取量
此產品含有甲殼類貝類(磷蝦).對此過敏的人請勿食用



膠囊色澤是帶有蝦紅素的顏色
好吞食不卡喉.與市售的錠狀營養品來說.更好入口且無異味


平常保養我都是一天隨餐吞服一粒(可以在三餐中任挑一餐)


有時外出我會帶個幾顆在包包裡.隨時補充.很方便!
軟膠囊設計.搭配開水即可食用


天天食用使我的健康保健更加分
像我天天使用手機的人一定要食用.當作日常保養
之前我總是容易感到疲累.但長期食用這款營養食品下來.還蠻有感的!


隨著年紀增長.營養元素逐漸遞減.需要適度補充營養食品
玉媽咪選擇這款液態膠囊補充品.吸收率好也能保護自己.從正確"吃"開始就沒錯了!


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們.或是苦讀書的考生.尤其低頭族更是需要
現在的我都會擺一瓶南極磷蝦油和蝦青素.隨時補充讓自己更放鬆.對健康是個重要的輔助作用
提醒大家.這款營養食品非藥品.所以必須每日攝取.才會更有感!


更多資訊與購買連結
iHerb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