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炎熱夏天季節.防曬與保養功課一定要做足
最近我愛上了一款精華液♥

BBS植物萃取激活修護精華液和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起初聽說實體銷售一上市就熱銷上千瓶.好像很厲害!
於是好奇的入手了. 想說來試用看看
想不到.實際使用後發現真的好用.也難怪會如此搶手!
這是一款
醫美等級的精華液.也是雷射後使用的保養品.肌膚乾荒時直接使用它.就不太需要使用其它的保濕產品來補強
主打對肌膚可以做到舒緩與修護.並抵擋外在侵襲
想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水嫩澎潤的人.這瓶很可以!


以往用過許多號稱可以帶來眾多效果的精華液.但實際使用卻反而讓膚況更不穩定
玉媽咪本身比較提倡簡單保養.所以選購保養品會以成分單純.溫和成分為主


BBS植物萃取激活修護精華液很符合我想要的
除了我最需要的保濕度讓我很滿意外.裏頭的天然植萃成分更是深得我心
以純天然萃取技術-放入了天然高純度綠茶植物精華.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和各種膚質的人都能使用
同時融入了高濃度玻尿酸/賽洛美分子釘/海洋性胜肽,能加強供給肌膚所需營養.整天都能保持水潤光澤感


台灣的悶熱天氣.讓我很常遇到保養碰壁期
所以每天早晚我一定會勤擦保養品
修護精華液能深層寶貝我的肌膚.做到提升防禦.並防止肌膚老化
天天勤勞勤保養. 才能使膚況隨時維持在最佳膚況


產品成分已經過SGS檢驗合格
無添加重金屬
無類固醇與化學物質
安全不傷肌膚. 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所帶來的的舒適


小小一瓶外出攜帶好方便.有時外出過夜.包包裡都會帶著一起走
採壓頭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 不怕失手浪費!


質地是透明濃稠狀的
但實際上.卻是非常水潤好推勻.三兩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完全推翻印象中多數精華液的濃稠黏膩感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精華液是冬天主打保養單品.沒想到這瓶超保濕的精華液很適合炎熱夏天使用
肌膚後續能感受到清爽不黏膩.含水量大大提升




每天早晚洗臉後都會拿來使用.一次用量大概壓2次就能塗抹全臉


成份中的分子細緻.所以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而不是只在皮膚表層逗留而已
輕抹在臉頰.推開後.根本是秒吸收程度


塗抹上只需輕拍按摩.就能感覺好舒服~
清爽中帶一點潤潤的.我喜歡 !


吸收後. 完全擺脫了乾巴巴膚況.呈現出柔嫩澎潤質感
摸起來更加光滑細緻.甚至有點柔嫩與光澤度.讓我很驚訝~


今年夏天最熱愛的精華液就是這這瓶了!
擦上後.不須再使用乳液或乳霜.單使用這瓶精華液.保水度就很足夠了!
不但吸收度沒話說.清爽不黏膩也實在相當難得!


這款醫美後必備的.也是夏天囤貨的補水精華之一
不僅素顏的肌膚可以爆炸透亮
現在. 妝前我也會使用.在粉底液加入一滴.就會更加服貼.妝容持久度有明顯差異
長時間使用下來.發現這瓶精華液完勝專櫃大品牌~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偏乾性肌.或是敏感肌.容易遇到保養停滯期的人
還考慮要入手哪款保養品是好
這瓶BBS植物萃取激活修護精華液可以試試看



BBS實體銷售通路
101-造型美學沙龍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號 

CADO Hair Salon卡度造型沙龍 
總店地址:台北市中⼭區南京東路⼆段176號2樓 
⼆店地址:台北市濟南路⼆段65號1樓 

Amour hair salon 
公館三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 
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


現有⺟親節優惠限量組合,趕快搶起來! 
https://shopee.tw/product/1535716/6330375621?smtt=0.0.9

BBS這裡買
https://shopee.tw/bobo72062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