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想吃熱壓三明治都要到咖啡館才吃的到
從沒想過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原來這麼簡單~♥

這陣子好幾天的傾盆大雨. 帶著孩子很懶得出門. 幾乎都在家自理三餐!
最近. 我們在家都在玩DIY熱壓吐司

沒錯!桌上的熱壓吐司及美味鬆餅.都是我們自己做的. 不是外面買的喔!
玉媽咪入手了一台超好用的點心機
只要拿出現有的幾種食材. 想吃什麼料就直接加下去熱壓.短短幾分鐘就可以上桌享用. 簡單程度就連小孩可以自己做


其實. 我已觀望熱壓三明治機許久
每次到早午餐店或是咖啡館.我們幾乎都會點熱壓吐司來吃~
想想乾脆自己買一台在家放著用好了
這樣一來不論早餐.下午茶.或宵夜時刻.隨時想吃就自己動手烤.多方便呀!
經過多次試用. 發現自己做的比早餐店的還要香. 烤的又香又脆的!


手上的這台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外型療癒又可愛.讓我第一眼就深深愛上了!
共有櫻花粉/薄荷綠.兩個色可選擇
最後我選擇了滿溢少女心的櫻花粉色
心想~春天不就是粉紅色的季節嗎?


小巧的點心機.功能卻很多元.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很親民. 讓我不需考慮太多就能直接入手!

它真的很方便!
小資族/外宿族/學生/小家庭. 都很適合
不僅點心機的機身很美.外盒配色也很吸引人.一整個就是超網美風格.讓人很想尖叫!


內容物除了點心機機身外.還附上兩種烤盤:格紋烤盤x1.鋸齒波紋烤盤x1.及使用說明書


不要小看這台點心機.它能讓人激發出許多創意料理的靈感
600W高功率.上下兩面都有導熱管.可達到快速導熱加熱均勻,不須翻轉點心機.使用上方便又安全
有了這台後. 我和孩子們在家就能熱壓饅頭/烤飯糰/烤麵包等料理~

烤盤要替換時.只要輕輕按下按鈕.就能取下
要安裝時直接固定凹槽內部即可使用


近看發現烤盤的紋路與質感都很精細
內烤盤是安全無毒不沾塗層.所以烤之前不需要塗抹奶油.清洗上也很容易
記得拆下清洗後要放著自然陰乾.待乾燥後才能再使用


最深得我心的是.點心機的機身可站立.且體積小巧所以收納很方便.一點都不佔空間
貼心設計的防燙把手.防滑腳墊安全鎖扣.讓我和孩子一起使用更加放心


關於KINYO
KINYO為在地品牌.創立於1979年.創立至今已40年之久
早期以跑車型錄影帶迴帶機聞名於國際.經過不斷創新與努力.持續開發具設計感產品.已橫跨3C周邊.生活家電.美容健康等多元領域
產品皆有貼心的售後服務.以及嚴格的品質把關.講究不只美觀更要使用
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已成為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2in1三明治點心機操作很方便.掀起來時將安全鎖扣往上扳.合起來直接蓋上聽到喀一聲就蓋緊了!



先將插頭插好後.再扣上黑色安全鎖扣蓋上蓋子.紅色指示燈會就會亮起.等待預熱時就可以開始備料
操作時只需注意燈號即可知道吐司是否完成

待點心機達到可使用的溫度時.燈會自己滅了.這時就能放入吐司與食材.開始製作了唷~
機身有過熱安裝裝置.烤盤高溫時(超過150度),加熱指示燈會熄滅(自動降溫)
想要酥脆口感的人.這時不要拔掉插頭.依個人喜好延長受熱時間



接下來就是孩子與我的手藝時間
火腿玉米起司熱壓吐司


將食材準備好


放上吐司後.依序放上火腿/起司片/小黃瓜/玉米.蓋上上層吐司後.將外蓋往下壓.安全鎖扣上


出爐切開後.自己看到都快流口水了
滿滿的配料.加上玉米粒多層次口感
酥香又紮實.喀滋喀滋的~大口咬下還會牽絲.吃完後感覺好幸福~


鱈魚塊起司熱壓吐司
食材:鱈魚塊.起司片.小黃瓜


加入了孩子最愛的鱈魚塊及熱壓靈魂的起司片. 和小黃瓜片更加鮮脆清爽.營養滿分好健康~
每一口都不會感到負擔.超飽嘴的!
風味及層次都表現的相當濃郁.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除了做成熱壓吐司外.其實還有許多不同變化等著大家去摸索
玉媽咪另外準備了墨西哥麵包


香蕉巧克力熱壓麵包
內餡只要準備香蕉跟巧克力醬.大大滿足孩子們.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蓋上上層麵包後.開始熱壓


細膩口感的香蕉與濃郁巧克力醬.散發出濃濃香氣.搭配一杯飲品.堪稱我家最強的下午茶組合
我家孩子看到後.都會立刻秒殺!!!!吃光光!所以有時外出旅遊.我會烤個幾份放在包包.餓的時候拿出來享用


莓果蜂蜜鬆餅
在這炎炎夏日中,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酥脆口感的鬆餅,是下午茶首選之一
每次開機我都會烤個三四片來吃才過癮!


我加入了鬆餅粉/雞蛋/鮮奶. 調製好的鬆餅麵糊


更換好鬆餅烤盤.預熱後直接倒入鬆餅麵糊


紅燈熄滅後.打開上蓋~超香的!!!
YA~完成了
想不到第一次自己做鬆餅就可以這麼成功~~


鬆餅麵糊經過熱壓後.有著紮實口感
寶貝們在一旁已迫不及待想要吃了. 要我趕緊撒上好吃糖粉


層層紮實的鬆餅加上新鮮季節蘋果/莓果.再佐以蜂蜜/糖粉搭配,酸甜口感真是美味


身為甜點控的我.超愛的♥


小卉寶貝:媽咪我也想要吃.好香唷~


鬆餅外層口感微似酥皮,內層的鬆軟鬆餅.超涮嘴


每次使用完點心機後.記得先將機身放涼後再拆下烤盤做沖洗
記得不能整台機器拿去洗~
記得不能整台機器拿去洗~
記得不能整台機器拿去洗~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收納線時.後方有三個固定點.電線直接捲起來就可以.一點都不佔空間
貼心提醒:請勿放置高溫.潮濕.陽光曝曬的環境


KINYO 2in1三明治點心機是所有家庭必備的好物
也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可以迅速替家人準備健康又營養的早餐/宵夜點心. 每次只要一出爐就會立刻吃光光~
自己在家DIY.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以及毫不手軟的放料.既省錢又營養美味.超划算的!


有了這台點心機後.人人都能輕鬆當個賢妻良母.準備美味餐點好簡單!
只要插電後.放上自己喜愛食材.完全不需按按鈕和顧火侯.就能上桌
(就算不會料理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


KINYO官方購物網499免運,加入會員再送100元購物金
官網網址
http://www.nakay.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INYOTW/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kinyo.tw/products/kinyo-steam-cooker-swm-237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