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媽之後才了解.育兒真是一條艱辛的道路
還有多許事物等著我去學習跟挑戰~

身為爸媽的總是擔心孩子食不飽 / 衣不暖. 想付出全部來保護自己寶貝~
每當寶貝全身突然熱呼呼發燒時.更是讓我手足無措!!趕緊拿出耳溫槍來測量溫度. 然後想辦法先降溫.大半夜時則會設定鬧鐘. 每個小時起床量一次體溫才安心
通常~那幾天我都是吃不好睡不著的狀態!
這應該是許多爸爸媽媽共同的心聲~
話說~耳溫槍雖然好用.但缺點就是不能連續監控體溫.需要定時測量並自行做紀錄. 有點麻煩


玉媽咪最近發現了一樣“創新科技”的育兒好物!
試用一陣子後.決定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款由台灣新創愛微科推出的Temp Pal添寶 穿戴式智能體溫計.讓我不得不佩服科技的發達實在很厲害!
可全日連續偵測到寶貝的體溫變化.也讓我和老公晚上可以睡得更安心
它的聰明與智慧設計.完全超越與取代了體溫計/額溫槍/耳溫槍等產品
全家大小都能一起用(從初生兒到老人)
替大家帶來了更加便利的育兒生活!


產品外包裝設計上.採簡約設計風格
掀開上蓋能清楚透視到裡頭小小的貼片


使用智能體溫計前. 需先下載APP程式.才能精準的監測到體溫狀況
最棒的是.一台手機可同時自動連線多個帳號.系統會同步自動監測多人體溫


Andoid用戶點我下載

iOS用戶點我下載



產品內容物:
穿戴式智能體溫計
蛋型充電器
充電線
3M醫療級雙面膠


產品已通過各項安全檢驗
並符合ISO10993生物相容性驗證 / 美國醫用體溫計測試以及衛生福利部許可
有這些安全認證與檢驗,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也證實了Temp Pal是個優良品質好產品


輕巧超薄設計的體溫貼片.拿起來毫無重量感(約3g重)
小小一個很迷你.給小寶寶使用很適合
尺寸就猶如一枚郵票 / 10元錢幣.外出攜帶很方便完全不會佔空間
貼片兩側的小方是充電的接觸點.充電時須對準


體溫貼片可連續式/日夜不間斷的測量體溫變化. 並留下紀錄


放入貼片後蓋上蓋子. 接上USB線即可充電,這樣的設計很棒!走到哪充到哪.完全不怕沒電!


蛋型充電器的外型相當可愛
初次使用建議先將智能體溫計充飽電再使用(充飽電後可持續使用36小時)
紅燈代表充電中綠燈代表已充飽電


充飽電後.拿出手機開啟Temp Pal應用程式
透過藍芽連接APP進行配對
(第一次使用記得先註冊帳號密碼.每次開啟才能看到之前測量的溫度與紀錄)

拿出附贈的3M醫療等級的雙面膠.對準位置直接貼上



接著按下中間圓形啟動按鈕.這時綠燈會閃爍
代表貼片的電源已啟動


APP連接成功後.將貼片貼合在寶貝身上.進行體溫測量
黏貼時.記得找腋窩及胸線之間的位置
中間凸起金屬部分是溫度感測點.需向內貼合肌膚


貼片本體是醫療級TPE無毒材質.摸起來光滑柔軟.親膚又透氣. 給寶貝使用我很放心
實際多次使用後. 沒有任何不適或是過敏狀況發生



貼片可防水及防汗.長時間貼合於肌膚上是沒問題的. 不會任意脫落
寶貝使用時不會抗拒或感覺到異物感.一整天下來活動完全不受拘束


就這樣.小卉寶貝整天的體溫都被我給掌控了


APP已仔細觀察體溫變化.並詳細記載數字資料
透過體溫變化圖表閱覽.可清楚觀察孩子健康


30秒為一個間段監控體溫
除了當日體溫,想點選其他天也可自由調閱
也可將檔案資料傳出匯至個人信箱進行印出



高低溫警示設定
這個功能是我最需要的.讓忙碌的我可以第一時間發現寶貝體溫狀況
打開高溫警示選項.若溫度異常會立刻於手機回報.讓我更加放心與專心的做自己事情
另外還有用藥提醒
看診後直接記載好.時間到系統會提醒我.是項貼心設計


智能體溫計提供了精確體溫測量(+-0.05度).完全符合專業醫用級別標準
讓爸爸媽媽可以睡得更加安心
除了具備感應紀錄外.若是孩子委託保母照顧.爸爸媽媽也可以透過遠端授權.不論在哪裡都可以連續監測與掌握寶貝的體溫資訊


這次介紹的Temp Pal添寶 穿戴式智能體溫計.和傳統測量體溫方式很不一樣. 時代真的在進步!
透過APP的連續監測與紀錄.隨時掌握寶貝體溫
貼心的智慧管理零距離功能,讓我在照顧生病的寶貝時更加輕鬆!
產品衛部醫器製字第006419號


貼心提醒:
穿戴式智能體溫計為輔助產品.不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是玉媽咪實際體驗心得.提供大家參考




Temp Pal添寶 

官網
 https://www.iwee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EECAR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