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不斷減少. 到了25歲就像溜滑梯一直下滑.我也發現過了30歲生日後,真的好明顯~
這也我更加認真著重內外保養. 就怕歲月在我外表留下痕跡
一直以來我很熱衷在補充膠原蛋白.也嚐試過不同的品牌.但老實說市售的許多膠原蛋白. 都有一種可怕的腥味
於是買了整罐/整盒放到過期. 就是不敢再吃. 好浪費

最近上網時. 發現有一款好而優推出的"膠原蛋白粉"受到大家的熱烈好評.就連周圍好姊妹都很推薦.立刻打動了我的心~


手上這就是好而優Bioplus 膠原蛋白粉.它就是我的日常美容聖品~
不僅完全無腥味.而且還做成了蘋果口味.讓我對膠原蛋白重拾信心


就如我一開始所提到的.許多膠原蛋白都有腥味.其實是因為廠牌所使用的原料不同
好而優特別選用了來自國際ASC認證漁場法國百年大廠提取純淨無汙染的魚膠原蛋白
並通過HACCP / ISO9001 / ISO22000 /SGS認證.已替消費者投保三千萬責任險
產品擁有FDA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檢驗證書
這些透明來源的高品質保證.食用時感到好安心


膠原蛋白粉內含18種胺基酸2000道爾頓小分子好吸收(一般膠原蛋白50道爾頓)
好而優膠原蛋白粉研發的多種天然口味. 讓我感覺好用心
玉媽咪選擇的蘋果口味.使用蘋果濃縮原汁
裡頭富含豐富維他命C. 養顏美容所需的各方面補充.已完整顧及到!


關於好而優Bioplus:
由一群專注於研發食品技師所組成.一直一來為集團大廠和品牌配置產品
具有專業/認真精神.為了提供給大家更好的食品安全.拿出所有的經驗和努力用心研發
秉持著跟健康溝通.從營養開始.跟營養溝通.從安全開始


玉媽咪是個對於吃下肚的食品會精心挑選的人
當初會選擇這款膠原蛋白粉.也是因為裏頭的成分很簡單
僅有膠原蛋白/蘋果濃縮原汁/麥芽糊精.成份裡無添加甜味劑.防腐劑.人工色素
所以天天食用感到很安心. 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一罐膠原蛋白粉有200g重.蠻大一罐的
每次打開都能聞到淡淡的香甜氣味
膠原蛋白粉末非常細緻且好入口!


裏頭貼心附上一個小湯匙.直接勺起來就能食用


吃起來真的完全沒腥味.好好吃♥
每天的早晚我會各食用一匙.補足營養所需


新製程技術.使膠原蛋白粉在冷水中也能迅速溶解.完全不結塊
平時我最常加入白開水或是牛奶中飲用
當然也可加入其他飲品一起喝也很不錯.粉末細緻輕輕攪拌就均勻
簡單又輕鬆的就能補充到膠原蛋白.感覺很棒!
貼心提醒:水溫不可超過50度.避免破壞裏頭營養成分


溶解後的這杯膠原蛋白飲是透明淡黃色.喝起來就像淡淡香甜氣味的蘋果水~



平日忙碌加入長期熬夜.為了不讓自己外在質感能隨時Hold住!
除了認真擦保養品外.內在保養補充膠原蛋白已是我不可或缺的習慣
許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年輕.完全不像兩個孩子的媽咪.都讓我心裡偷偷高興了一下


這陣子拍照.我特別喜歡自己的蘋果肌.看起來有光澤感.好命肌整個upup!!


好而優Bioplus 膠原蛋白粉
常溫無須冷藏保存.外出攜帶好方便.現在只要過夜旅遊.一定會將它整罐放入行李箱帶著走
隨時都能擁有好氣色.我愛自己的水潤Q感♥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覺得補充膠原蛋白是最直接也最快速的方法之一,也是生理機能不可或缺的元素.所以持之以恆的補充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需要補充膠原蛋白.但又擔心矮到腥味重的品牌
玉媽咪真心推薦這款好而優Bioplus 膠原蛋白粉.它的自然香甜好入口.深得我心♥


好而優Bioplus

官網:https://probiotics.bioplus88.com/

Line官方:https://line.me/R/ti/p/%40470hiwou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