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陪伴與鼓勵,是孩子快樂成長的關鍵
身為二寶媽咪的我.隨時都要維持充沛的體力.才能陪著孩子們一同到處學習與玩樂
我家兩個寶貝是好奇心最盛的年紀
玉媽咪最大的心願就是陪伴著他們一起探索這奇妙的世界(我想這應該是許多媽媽的願望)
最近氣溫明顯上升. 夏天來臨了(つ≧▽≦)つ
我和孩子們都好興奮. 就在上週我們才剛去福隆玩兩天. 第一天騎著自行車欣賞大自然風景.第二天則是到海水浴場玩得不亦樂乎
只要假日的天氣還不錯. 我們都會一起到戶外運動


但我也漸漸發現.年過30以後. 似乎大不如前. 體力和精力明顯的開始下降.和孩子長時間再外面跑. 有點力不從心. 像是走樓梯或蹲下去時候明顯感覺"卡卡"的.經常還會跟不上孩子的腳步與速度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體力與活力都超好.時時都有滿滿的熱情.有消耗不完的活力與體力
這也提醒著我,想要陪伴著孩子健康長大.首先要將自己保養及照顧好.才能將自己強大起來~


玉媽咪很愛到處趴趴走.所以身體保健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但以往對於營養補充這件事情都不是很在意
總覺得老人家才需要.直到前陣子我才警覺到. 其實年輕時就該好好重視行動力的保養

經過我的挑選. 決定以銘躍生技所推出的關立護.來鞏固我的健康
這款關鍵靈活營養食品.目前已認真食用了一段時間了.還蠻有感的. 真心覺得很不錯!
裏頭含有人體最需要的葡萄糖胺及關鍵保養最重要的第二型膠原蛋白.維他命D3+MSM等~
這些都是我現在最需要補充的營養


當初選擇關立護前.我有很認真研究了它的成份.發現所有能幫助靈活關鍵的優質營養素都在裏頭!
最重要的是.成分皆已通過各項國際級專業認證.且產地來自台灣.這也讓我食用起來安心有保障


裏頭的重要成分皆經過專業把關
美國專利B.C.kolla2第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
維生素D3
薑黃萃取
貓爪藤萃取物
松樹皮萃取物
鳳梨酵素等~

這些皆是關鍵時刻,不卡關的首選
它的最大優勢.不只有單純的鈣.同時含有多種必須營養素.不僅能幫助吸收力.效果更加倍
完整支撐身體柔韌運作.維持行動力健康


打開紙盒.還有一層鋁箔外袋包裝著.確保產品品質及避免受潮狀況發生!


一盒裏頭有60錠入
每天食用兩顆,剛好是一個月份量
我都是早上起床直接空腹食用.後續精神滿滿的可以和孩子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這種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它的錠狀設計.方便吞食且不用擔心有怪味!
一天兩錠就能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營養
漸漸的它已成為我的健康小幫手



關立護適合銀髮族/久站久坐/經常運動或不愛運動的人.可做到維持身體健康.提升保護力
貼心提醒:孕婦及哺乳期婦女須先諮詢醫生再食用.素食者及膠原蛋白過敏的人不宜食用


我的娘家媽媽現正處於更年期.有時一起去爬山到了斜坡時.都感覺她有點使不上力
所以我一直想買補鈣營養食品給她
直到最近我自己食用了關立護後.覺得很不錯. 立刻手刀囤了幾盒寄給爸媽孝敬一下
補足營養.才能一起到處走透透/遊山玩水.使他們老人家的行動力更加UP!!


只要我有外出.一定將關立護放在包包.隨時補充


葡萄糖胺雖能靠人體自行合成.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合成效率下降.供不應求
所以.一定要提早補充.才能享有快活人生不卡關


推薦給和我一樣需要有行動力的朋友
關立護是一款無可挑剔的營養食品


銘躍生技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