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優質的好床墊,能提升睡眠好品質!
床墊在睡眠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的質量好壞直接影響到生活品質和身體健康!

在這陣子天天都處於高溫狀態.不論早晚都覺得好熱~
晚上睡覺必定會開冷氣,但我發現這陣子還是熱到睡眠品質很不好
後來才發現是我家床墊不透氣/不通風原因,由於它散熱速度很慢.導致我會經常失眠.常常睡到一半背部感到悶熱.睡的不是很安穩


其實我家床墊已使用多年.有點凹陷變形.早該將它換掉換, 但遲遲不敢下手購買新的床墊也是因為怕買到不適合的!
經過一段時間做功課與比較.覺得還是要現場試躺才知道適不適合
上周平日剛好有空帶著小卉寶貝,一起來這間位於板橋四川路上的旭騰傢俱館參觀


經常逛家居用品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間旭騰傢俱館.店家營業至今已將近20年了, 在板橋在地已打下穩定基礎了
店家的服務項目很廣泛.從空間規劃/系統訂製/家具創作到室內設計皆有
這次來訪主要來試躺店內的三燕床墊, 體會一下真實感受


一進門就被這座櫥窗設計給吸引.實在好美
我喜歡店內的氣氛與擺飾.頗有溫馨氣息~


接著親切又熱情的店員.立刻帶領我們參觀三燕床墊.並介紹著~
三燕床墊來自宜蘭的陳家兄弟.經營至今已有50個年頭
創始於1970年.由於品質備受肯定.堪稱為最懂台灣人掛保證的床墊世家
在1974年公開正式註冊登記三燕彈簧床這個品牌.連續榮獲多項設計獎.以及佳作殊榮
很快的擴大生產銷售至全球.增設設備並擴大製造廠.提供給大家優質的商品與服務.讓大家擁有舒適的睡眠.一躍成為東南亞最具代表性的床墊研發/亞太地區最大床墊生產中心之一
創立滿20年時.台灣經銷門市就已突破100家遍佈全台.銷售業績已是台灣床墊業奇蹟 
後來創立床的世界.更是滿足了許多消費者的睡眠健康需求
三燕床墊致力優化品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想將睡眠健康理念普及於各個年齡層的人們



店內展示的是
三燕床墊-極凍2號
100%三燕原廠製造經過六大國際認證
實體床墊的品質與質感.能感受到傳承的好手藝與舒適睡眠
整座採用2.0mm 18cm A級袋裝獨立筒設計.不易產生彈性疲乏延長使用年限
別於傳統床墊的彈簧.更不會因翻身而干擾到另外一半!


極凍2號床墊最大特色就是.它是雙面使用的.也就是說買一張床墊春夏秋冬都能睡.可以睡的很安穩!
它能感應環境溫差及人體溫度的變化.使保暖及涼爽一次到位

上層面布.採三燕極凍系列(100%日本專利技術的iCOLD冰晶紗面布)
比市售的涼感紗/纖維材質更加涼爽


這塊冰晶紗面布能做到瞬間涼爽.極凍散熱.所以就算炎熱的天氣躺上去也可以很涼爽又舒適~
裡層結構是杜邦專利多層纖維棉片ComgorMax™(獨家全台).並已通過歐盟認證
聽著店員的介紹,讓我對於三燕床墊更加有興趣


另外.店員也提到這款床墊有超強排濕性透氣不悶熱
最佳防蟎抗菌效果
防蟎/抗菌/抑臭/防霉四效合一
這對於中有兩個小孩的我.聽到這裡更加心動!



極凍系列的床沿四周.以獨特AirFlow設計之高密度泡棉圍邊.床墊厚度約25公分
可增加床墊使用面積和強化邊框支撐性
比起一般床墊更能承托人體人體各個部位!



我喜歡裡層的杜邦纖維.層層穩固又耐用.內襯的軟泡棉.躺上後能感受到柔軟輕盈質感.好舒服~
獨有的高度彈性更是深得我心
不僅可順應人體曲線.還能貼合身形給予完美支撐


使用的比利時天然乳膠.讓我感覺特別放鬆.舒服到要睡著了.果然是張好床!
完全可以感受到床墊強大的涼感


翻過來另外一面是瑞士科技-山寧泰高級針織面布材質
天氣冷時.睡這面可以安穩睡到天亮
躺上後能讓體溫隨時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


台灣高碳鋼彈簧.使床墊結構更加穩定
不論小卉如何滾或翻身.都有高回彈的彈性



不僅床墊躺起來舒服,枕頭的柔軟與彈性更是不在話下.我和小卉都好喜歡!


和大家說一個好康訊息:

三燕床墊目前推出父親節好康大方送活動
活動期間:
7/10~8月底.凡購買三燕極凍系列.即贈送兩個羽絲絨枕頭+極凍抗菌涼感床包+防蟎抗菌枕套

讓大家可以和床墊搭一整套極凍系列.涼感更升級!



接著我和小卉寶貝就到店內隨意逛逛傢俱.發現店內有許多走質感路線的家居擺設


傢俱都是經過挑選過的好品質.配色更是別有設計感
每組沙發從大到小都有.還可以客製化製作.可依照客廳大小隨心所欲做挑選



沙發材質從皮質或布沙發皆有.若是顏色不喜歡.現場還有其他布色可挑選


木質的傢俱更是不遑多讓.每一處的做工都相當仔細



來這逛感覺好自在又輕鬆.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店家佈置的用心
現場的擺飾及時鐘等~皆有販售唷.有興趣的人可詢問店員


這次玉媽咪來旭騰傢俱館體驗三燕床墊.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店員十分客氣.不會刻意推銷.我的每個問題都回答的很仔細.讓我對這間店產生好感

現場親自摸到三燕床墊材質後.那質感與品味及舒適度已超越我原本想像的好
改天一定要拉老公一起來試躺然後買回家
大家可以趁現在父親節活動.趕緊入手一整套極凍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不用考慮和我一起衝吧!


新北板橋門市 - 旭騰傢俱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25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21:00


三燕床墊
官網
https://sanyanbed.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yanbed/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