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生活忙碌的我.一整天下來都在和時間在賽跑, 忙到無法好好坐下吃一餐
長期下來造成飲食不均勻.身體有點吃不消.負荷不過來~
我找到一款很適合我的營養食品.它能在快節奏的生活裡,  幫忙我維持身體健康!
余甘子粉的方便即食, 成了我的第一選擇
每天起床吃完早餐後, 在出門前的空隙或是晚上睡前片刻.我都會各來一包
可以方便快捷的讓身體流失的能量進行補充

feso 余甘子粉
每天1~2包幫助我回復最佳狀態.能量元氣滿滿的!


 余甘子粉有多種吃法.不僅可以直接食用.還可以搭配餐點或入菜.或是加入溫開水或飲品喝!
適合生活壓力大.飲食不均衡.三餐外食族.或是時常熬夜作息不規律.及追求養顏美容的人補充

關於feso
feso機能飲品創辦人為忙碌的台灣著名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每天上班忙碌外.下班後還得與客戶應酬加班.在長時間壓力與外食下.代謝漸漸變差.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品嚐到客戶贈送的緬甸無毒天然咖啡.發現其味道甘甜美味.是精品中的精品
於是決定將緬甸純淨/無毒/天然養身的咖啡及茶飲事業與生技公司作結合在進行改良研發
讓大家都能將健康融入日常生活飲食中.獲得更多身體所需營養!



feso產自緬甸自然農法-取自天然純淨無汙染的余甘子
以100%純果體研磨萃取.保留余甘子完整的營養價值及本身的口感味道


甄選優良余甘子果實.進行研磨成余甘子粉.裏頭所含的成分都是天然無添加的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473項無農藥殘留)


一盒有30包入.每一包都是獨立4g小包裝設計
不論保存或是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余甘子裡頭的豐富營養:
天然維他命C
蘋果164倍.柑橘25倍
人體必需微量元素硒
蘋果的2180倍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蘋果的2萬4107倍
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
讓我可輕鬆補足每日所需營養均衡



余甘子粉質地是細緻的.品嚐起來酸酸的帶余甘子香氣息.尾韻有點回甘口感
喜歡吃酸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味道


我通常都是餐後食用一包



有時直接和餐點搭配沾著吃
味道不會有違和感.還不錯!


最近天氣炎熱.常常都是以生菜沙拉取代一餐.這時余甘子粉也會一同出現來搭配食用


沖泡方式非常簡單
將余甘子粉倒入杯中再加入約150CC溫水沖泡



稍微攪拌均勻就能飲用


剛入口喝起來有酸澀感.帶點余甘子的回甘爽口.還蠻順口好喝的!


加入茶飲中.攪拌喝也很不錯!



快速生活節奏裡.玉媽咪很珍惜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 感覺好放鬆
我會準備好點心.再搭配一杯溫熱的余甘子飲品.讓自己補充更多的營養~

feso 余甘子粉快速補足日常生活從裡到外營養.是一款方便的健康補給品
忙碌一整天下來.使疲憊身體帶來溫暖與能量.是給予自己最好的獎勵.推薦給大家!


更多資訊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socoffee

銷售頁:https://www.fesohealthy.co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