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嚴重
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必不可少,而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能更好的滲透到深層,讓養分快速被吸收
愛美的我.經過比較與做功課後.發現了一款養妍秘密法寶-NARRATE仙女養成露CP值超高
這一款複合式美妍飲.不僅有高純度蛋白聚醣(補充大量膠原蛋白,玻尿酸).還有維他命C.生態精華等多種營養萃取


每天早上起床.享用早餐前的第一步就要先來一包仙女養成露
裏頭含有6大多國專利成分+3種莓果萃取.讓我在平日忙碌之餘.也能維持美麗好氣色
外包裝有易撕缺口設計.輕鬆一撕就開


成分中另添加西印度櫻桃.紅石榴.綜合莓果.更加順口好喝
甜潤不膩口.微酸甜滋味.就像在喝果汁一樣.而且完全無腥味.讓我一試就愛上


每一滴都是高純度/高活性精萃
它的分子很小.水解好吸收粉,,所以天天補充不會對健康有負擔感


產品製作時皆經過層層把關
已通過SGS 檢驗合格, ISO22000國際認證
0色素.0香料.0脂肪.0防腐劑.讓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NARRATE已將產品投保富邦2000萬產品責任險.給予消費者大大的保障
貼心提醒:
孕婦及對魚類過敏的人須先諮詢過醫生再食用



一盒共15包入.每一包20cc
使用都是日本最新配方保養聖品
每天喝一包可輕鬆吸收到滿滿的養顏美容精華



別小看這小小一包.裏頭可是擁有許多美麗精華
韓國專利-魚膠原胜肽
法國水解-魚彈力蛋白
西印度櫻桃萃取
綜合莓果萃取
紅石榴萃取
賽洛美-玉米神經醯胺
韓國發酵型專利玻尿酸
日本專利-鮭魚蛋白聚醣.金絲燕萃取物



黃金配方金三角-金絲燕唾液酸.發酵型玻尿酸.賽洛美.讓美麗事半功倍


獨立包裝小巧設計.若早上起床沒時間飲用.我會直接攜帶出門飲用
建議在早上起床後.或睡前空腹喝最能吸收到完整營養
日常保養一天一包即可.若是想要加強保養時.我會喝一天兩包


這是我喝過最清爽的複合式美妍飲.有天然水果甜味(甜味不高)
之前喝過許多膠原蛋白飲.最怕腥味很重.有一段時間我對於這類型的飲品超排斥的
最近天氣好熱.我都會放冰塊或加入氣泡水一起飲用.冰冰涼涼的超好喝


玉媽咪發現這款仙女養成露.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推薦
大家都是一致好評推薦.口碑非常好
優良品質與美麗功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女性愛美的保養品百百種.能找到天然成分且具養顏美容功效.又順口好喝的美妍飲.真的很難得!
比起市售的膠原蛋白飲.有過多的糖分及色素, 仙女養成露.是我心中最棒的保養新選擇



這款膠原蛋白升級再進化飲品.裏頭有多種營養精萃及黃金成分
足夠維持美麗健康所需能量


身為媽媽的我.每天有忙不完的家務事
但還是時時會提醒著自己.要完成愛美心願


女生的膠原蛋白流失的比男生快.含量會逐年下降
愛美除了需要瓶瓶罐罐的外在保養外.也別忘了補充複合式美妍飲-仙女養成露.為青春打穩基礎
由內而外補充與吸收.讓自己輕鬆保養健康美麗


NARRATE
官網:http://narrateshop.co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