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是個相當挑嘴的人.對於食材新不新鮮.其實一吃就知道!
平日生活忙碌的我.沒辦法每天親自買菜/下廚.所以冰箱裡頭我都會準備一些可以存放的冷凍食品
我喜歡將冷凍櫃內塞滿好料.會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和有人和我一樣.哈~


最近我家冰箱囤了一間嚴選食材的冷凍食品
在我忙碌之餘.無法親自下廚,只要用電鍋/烤箱就能輕鬆上桌, 和家人一起享用健康美食
吃貨棧店面就在三重區安樂街上, 靠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三重、蘆洲地區皆有提供”酥炸熟食服務”
下單滿兩千免運,三重、蘆洲地區滿800免運,冷熱食可合併計算
店家可使用振興三倍卷

玉媽咪家住不遠.所以預約後就直接到現場來取貨了
店家的空間小小的,就是一般住家,若是自取老闆都是現場酥炸給我帶回家的.回家後就能立刻大快朵頤一番了.超讚的!


吃貨棧以酥炸食品為主.每一樣是老闆親自手工製作.裡頭的餡料更是真材實料
所有的食材皆在店內製作完成.完全無添加防腐劑.膨脹劑.食用色素等~
我很喜歡他們的食物, 而且是一試成主顧
節慶.不論家聚.中秋烤肉.或朋友來,需要親自在家下廚時,有了吃貨棧我就不擔心了


關於DIVA の 吃貨棧
創辦人DIVA十分熱愛美食及烹飪.有感於市售的食品有過多的添加物.於是決定辭去優渥的工作.和妻子一同創立這間小店
對於食材皆經過嚴格挑選.秉持著替家人做菜的心去製作每一道產品
謹嚴選當日溫體豬肉.並以手工處理方式.切成完美比例
嚴選天然起司.無添加麵包粉.純正香料.使用頂級紅蔥頭.對於品質要求非常高
想給顧客食用的更加安心與放心.這也是DIVA相當珍視的理念之一


這次玉媽咪入手了家傳古早味雞卷.酒糟紅糟肉.滑嫩鮮肉片
真空包裝設計.方便攜帶且不沾手
每一樣食品的外包裝都會清楚寫上食品詳細資訊.感覺頗有質感
從這些小地方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食品解凍方法:直接泡溫水5~10分鐘.或前一天放冷藏退冰
烹調方式需參考外包裝說明.可依照個人喜好做變化.口感和風味都會不同~
一次一包相當便利, 吃法相當多元.酥炸.蒸煮.烤箱.煎煮都很美味


家傳古早味雞卷
我們一家四口都超愛吃雞卷.但之前到市場買的現炸雞卷都好鹹又超油的!
每次買回來都是我自己吃掉, 大家都不捧場(哭)
吃貨棧的古早味雞卷.完全捉住每個挑剔的嘴.餐桌上只要有它.都是立刻秒殺
有大人小孩通吃的好味道


拆開包裝後, 看著雞卷表面金黃色澤.就足以讓人垂涎三尺
一包共三大條.每一條的餡料都超飽滿的
內餡包裹洋蔥、荸薺.以及有60年歷史豬肉世家-豬肉餡.再通通捲至豆腐皮中.最後炸成香酥脆口的古早味小吃
這味道我一吃就上癮!


解凍後.只要下鍋煎個5分鐘.至金黃色焦脆口感,就起鍋了


登豋~上桌了.好香呀!
寶貝們已自動坐好準備好餐具, 要開動了


他們家的雞卷吃起來並不會很鹹.每咬一口都是多層次飽滿好滋味
肉捲外層的腐皮超級酥脆,內餡口感簡單又清爽.而且完全不必沾醬料就很美味
讓人一吃還想再吃,回味無窮!!!



吃進嘴裡還會噴汁.涮嘴到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這天三條雞卷上桌.兩個小孩就一人KO掉一整條,我和老公一人只吃到半條!(媽媽好想再吃)ಠ_ಠ


滑嫩鮮肉片


以往我對於傳統豬肉片的印象都是又柴又乾的.不是很喜歡吃
但品嚐過吃貨棧的肉片後,就完全打翻我之前的想法
店家採特殊手法醃製肉片.保留住肉質原有的水分而不流失.調味部分更是少鹽/低熱量
有在實施減醣計劃的朋友.想吃肉選它就對了!


將肉片放入鍋中直接煎.或是放入烤箱烤.都很美味(更多加熱方式參考包裝)
這次我選擇以烤箱加熱:(烤箱預熱5分鐘)以230度加熱5~8分鐘


烤熟後的肉片吃起來鹹香多汁.美味極了!
雖然是醃製過的, 但我發現醬汁不會掩過原有的自然香甜風味, 超好吃的
實在很涮嘴,  肉質Q彈鮮嫩又多汁.完全不會乾柴.我喜歡



有時我會夾一片肉片幫寶貝們製作肉片蛋吐司當早餐.美味瞬間升級!


晚餐時刻.烹調好配麵或配飯也很對味.肉片鹹甜度剛剛好,配飯超好吃!




酒香紅糟肉


剪開外包裝.飄出淡淡的酒香旋即竄出.果然是飄香百年"蘊味"
採新鮮豬前腿肉手工切片.並去除多餘油脂及筋膜.再以獨家特調紅糟醬醃製入味.有道地的家鄉味


喜歡簡單烹調方式的我.依然選擇烤箱
烤箱加熱(先預熱5分鐘.接著以230度加熱約12~15分鐘)
撒上蔥絲擺盤就很美,紅糟的色澤喜氣洋洋的.是一道少油又美味的年菜料理


裡面的肉質不乾柴.蠻juicy的,吃得到紅糟肉特有的淡甜酒香
健康又美味的酒香紅糟肉輕鬆上桌.完全不需要廚藝, 真棒!


DIVA の 吃貨棧特選食材製作.商品的品質也很穩定, 從很多小地方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經營
他們家推出的多樣方便酥炸食品.讓我可以省去料理時間.只需在家簡單烹調.擺盤後就是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餚


最後我想說的是吃貨棧菜色我們全家人都好喜歡.就算零廚藝也能輕鬆上手唷~
完全就是懶人救星
能不費時的輕鬆做出一桌好料讓家人享用.感覺好幸福~


DIVA の 吃貨棧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 安樂街102號
預訂電話:0912-268305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08:00 – 19:3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
社團 (每週都會分享如何使用自家產品做出新菜色)
官網 

銷售網站
蝦皮:  https://shopee.tw/yunghan0623
PChome: https://www.pcstore.com.tw/divasfoodies/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