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後.就是忙碌一天的開始
我就像一顆陀螺轉呀轉的.經常感到疲憊不堪. 常常忙到沒時間料理三餐. 現在都是外食居多. 所以平日我會挑選一些適合自己的營養食品來替補補
除了幫助營養均衡外. 也順便打打氣


AgriGaia蓋婭社企 丹參酵素飲
是我的最佳營養補給品
外盒包裝採紅色禮盒設計.帶有高貴素雅氣息. 流露出喜樂滿溢.拿來送禮超適合的


這一款喝的保養品. 裡頭內含的丹參為台灣本土種植. 全程製作都在台灣
讓人食用起來感到特別安心與放心



產品擁有創新五項專利:
堅持丹參自栽自控
堅持PABP專廠製作
堅持一年完整發酵
堅持不添加糖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



產品已通過德國騰德姆斯檢驗農科院檢驗測試證實
丹參原料通過無農藥殘留/無金屬殘留


一盒裏頭10包入.每一包分量為10g
獨立隨身包設計.輕巧又方便.衛生容易保存
讓經常在外忙碌的我.能帶著走隨時補充營養!


丹參酵素飲的成分很簡單
僅有珍貴的丹參發酵液
每一株丹參皆來自蓋婭直營農場. 以專業溫室方式種植(無毒專利仿生農法一年)
生長期間日夜不斷吸取大自然精華.每一口都十分珍貴
過程中完全不使用農藥化肥的健康栽植
以最貼近大自然的微生物發酵技術.釀造一整年.袋內的每一滴精華都是十分珍貴的養分


經常作息不正常.不愛運動.或經常高油外食的人.都很需要天天補充丹參酵素飲來維持健康機能
貼心提醒:
由於產品未添加防腐劑.所以撕開後須立即飲用
12歲以下兒童和孕婦不建議食用.若有特殊疾病需先諮詢醫生再食用



直接撕開即可飲用.現在每天我都是早晚各1包.一天2包
由於每包熱量僅有2.3大卡.所以長期加上天天補充不會讓我感到有負擔


一早起床.我會來一杯原味丹參茶.補充滿滿的元氣.替身體打氣
喝起來挺溫潤順口的.帶有回甘的淡淡人蔘味.清香柔順.不苦不澀令人喜愛
就連平常排斥蔘味的老公也很能接受.這是一款男女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


天氣炎熱時.我會加點冰塊.冰冰涼涼的喝.味道更加爽口.大口喝健康又消暑!




加入鮮奶一起喝口感也很不錯!
讓美味加分.營養更升級~


丹參酵素牛奶.熱熱的喝或是冰冰的喝都很不錯.小小一杯就能滋補養身!
純香牛奶中帶有淡淡的人蔘味.好喝又順口.那滋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悠閒午候. 配上甜點/蛋糕.就是養身下午茶最佳組合~


健康的丹參酵素飲.品質精純.天然又健康.能適度的做些保護.和煩惱說bay bay
它已成為我最愛的養生飲品.也是送禮自用最好的選擇.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蓋婭官網:http://www.agrigaia.net

蓋婭官方臉書:https://reurl.cc/e8DAO7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