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氣候潮濕又悶熱.加上現代人習慣熬夜.壓力大.許多女性都有私密呵護的困擾

玉媽咪對於私密保養更是完全不敢偷懶
從表面清潔到保養.由內而外完整呵護. 是我每天必要的功課
畢竟"妹妹"是很嬌嫩也是最需要好好呵護的.需要用心照顧著!

提到難以啟齒的私密保養.相信許多女生都曾被困擾著. 反反覆覆的不斷循環~ 
玉媽咪也曾經深陷其中
有一段時間都沒辦法脫離這窘境.因為自己經歷過,所以更加了解私密保養十分重要


蔓越莓果實含有豐富的營養素. 能有效維持妹妹的pH值與環境健康
所以. 平常我都會適時的補充蔓越莓食品. 像是蔓越莓果汁/果乾等~
但後來發現.市售的蔓越莓食品大多都是經過加工後再進口.且含糖量過高.長期食用身體感覺頗有負擔


為了讓自己能食用的更安心.我認真上網找尋蔓越莓的保健食品
經過我的比較. 選擇了這款英霈斯 蔓越莓秘美膠囊它很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已成為我的私密健康小幫手


一整瓶都是以天然植物製成的
裡頭主成份是來自美國(北美原生地直採)的頂級蔓越莓100%果實
含豐富的蔓越莓果肉及纖維營養素.A行前花青素含量更是大部分市售產品高出一倍.擁有多篇科學證實.證實產品安全無副作用.很感謝優質又高單位含量的蔓越美膠囊.讓我在忙碌之餘也能補充到蔓越莓營養!


瓶裝設計.外出攜帶一點也不佔包包空間.在外面隨時拿出一顆來補充.感覺好方便


蔓越莓秘美膠囊是一款專為女性私密保養所設計的健康食品
透過專利技術提煉出一顆顆膠囊.含足量的蔓越莓精華.能幫助調整體質.讓女生們越吃越美麗~


一瓶裡頭含滿滿的天然蔓越莓. 將完整的營養提煉成膠囊. 所以製作過程十分繁瑣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蔓越莓萃取物.是利用榨汁後下果渣作成保健品.有效活性受到破壞
蔓越美膠囊是採收新鮮北美頂級蔓越莓果實後.透過16小時專利緩釋技術.讓胃鹼無法入侵破壞.增加穩定性及吸收率
並通過20道工序壓榨成蔓越莓原汁再提煉.有效且高單位的保存蔓越莓活性成分(使A型花青素不受到破壞)


膠囊裡頭有
34倍濃縮蔓越莓精華
185毫克總青花素
72毫克A型前花青素

結合了所有的活性營養精華
提供高單位500毫克高效補給.和市售的蔓越莓營養食品相比.濃度高上許多


外盒上有清楚標示產品成分及相關資訊.讓消費者更加了解內容物
從這點就能看出英霈斯對產品的用心



當初會選擇蔓越莓秘美膠囊. 除了它的成份天然外. 也是因為它的無香料/無色素.吸引了我
透明膠囊可明顯看得出蔓越莓最天然原始的莓紅色
加上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及HACCP . ISO國際認證. 讓我食用起來更加放心


一瓶膠囊共有60顆
每食用1顆的話. 可以補充兩個月


內含豐富的蔓越莓營養素.不管大小女孩都需要補充
特別是成長期少女/上班族/長輩/懷孕中都很適合.提供私密完整呵護


我每天都會搭配溫開水補充一顆.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膠囊小小一顆.很容易吞食. 一點都不卡喉


由於膠囊的分子小所以吸收相當迅速.能完整且長效的釋放出營養素
女孩們每天一顆. 就能輕鬆做到美麗保養


平常我都是一天一顆蔓越莓秘美膠囊
到了經期後的那幾天或天氣比較悶熱時.就會每天早晚各來一顆(一日兩顆)做足加強保養功課


蔓越莓秘美膠囊替我由內而外做到私密完整防護.感受的到乾爽新體驗
它讓我深深體會到.私密保養的重要性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愛漂亮的女孩們. 臉蛋保養很重要. 但私密保養也要做足功課唷~
完整的防護做到了.一整天的好心情也跟著來~


提醒大家蔓越莓秘美膠囊.它只是食品.非藥物並不能治療
它能幫助私密健康維持.但若真的感覺不適還是得趕緊尋求看醫生協助唷~




英霈斯生物科技

官網 蔓越美秘美膠囊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