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凍齡美肌.首先要找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能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玉媽咪已邁入熟齡肌.肌膚經常都會出現乾燥現象,發現水分流失的速度迅速到來不及補充

尤其在經過夏季的陽光曝曬後.這陣子正值季節交替,空氣中的濕度與溫度變化.特別容易引發
因此. 我深深體會到正確的居家照護相當重要,這陣子我都是使用原本的保養品搭配保濕度足夠的護理油.來替肌膚形成自然保護膜增加續航力


選擇保養品時.我講求自然.純粹.簡單
以往使用過的油類保養品.大多都是過於油膩擦上後感覺好厚重.肌膚感覺負擔好大.最近. 我入手了一瓶清爽/滋潤度並存的保養油
KHOBARA 纖體護理油.相當符合我的需求.使用後不會有一層浮油在肌膚上
就算天氣悶熱也不會感到黏膩.我超愛它
纖體護理油適合各種膚質.特別是乾性/敏感.或是熟齡肌都很需要


用於肌膚保養.滋潤髮質.按摩舒壓都可以
一瓶可從頭用到腳.超方便的
經過一段時間認真試用下,玉媽咪真心想推薦給大家這瓶保養油


KHOBARA 纖體護理油的外包裝採簡潔設計.展現出品牌所追求的天然純粹
讓人第一眼看上去感到很舒心~


俐落優雅的黑色瓶身.帶有自然清新質感
放在化妝台前.每天看著心情格外美麗


這是一瓶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製成的纖體護理油.產品已通過多項國際檢驗.所以使用起來特別放心
含三大保濕鎖水精華
有天然植物萃取薰衣草/洋甘菊精油.及椰子油. 作為保護層的防護
它成分很溫和. 所以天天使用不會讓肌膚產生過多的負擔
這樣的天然保養概念.相當深得我心


質地是輕盈的植物油.容易吸收入底層.能提供肌膚所需營養
會散發出淡淡的天然植萃香氣.聞起來有股清新的薰衣草香(完全無油耗味)


稍微按摩幾下.油質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使用後感覺很薄透.不油膩
肌膚展現出自然柔嫩光澤~


質地購買清澈. 流動性佳
採按壓取用方式.很好控制油量


每天洗完臉後.我會直接沾幾滴在整張臉上推勻.好好的按摩臉部. 感覺好放鬆


利用掌心溫熱護理油.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油質的相當親膚.輕推幾下就滲入了.給予肌膚滿滿的保濕與滋潤度


使用起來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清爽. 且容易吸收.水分緊緊鎖住了




肌膚佔最大的部位就是身體.保養時一定不能忽略
KHOBARA 纖體護理油含有多種植萃精油成分.直接擦上較乾燥部位會很有感


使用後肌膚觸摸起來更加彈潤~




有時我會將油品加一兩滴在乳液中.好好按摩.讓肌膚水分不輕易被帶走
隔天起床後呈現出的健康光澤及柔潤度.能明顯感受到


纖體護理油的滋潤度很足夠.所以拿來當指緣油也很不錯
尤其最近天氣變冷.特別容易乾.很需要它



頭髮保養也用的上纖體護理油
因為分子很小.所以擦在頭髮上不會太過於油也不會結塊
完整的修護乾枯.毛躁.分岔髮.並強韌髮質



乾髮時:直接擠一些在髮絲上.均勻塗抹開保養

晚上睡前也可塗上精華油:將護髮帽子戴上.起床後再洗掉.會發現頭髮很柔順光滑

洗髮後當護髮用也不錯:塗抹上後蓋上熱毛巾包起來靜置一會兒(約半小時)再沖洗



現在洗澡後都會拿出來使用.讓我在家就能輕鬆養出好髮質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保養自己
KHOBARA 纖體護理油是一瓶天然好吸收的美容液.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使用
使用下來我自己蠻有有感的.它不僅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加強了肌膚保水度
讓我一用就愛上
如果大家喜歡可點選下面網址去逛逛唷~


KHOBARA

官網網址:https://www.jingyishop.tw/KB

FB粉絲頁網址:https://parg.co/bABG

哪裡買?https://www.jingyishop.tw/KB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