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保水及修復,提高肌膚屏障,才能安然面對換季挑戰
這陣子氣候變化大,明顯能感受到冬天即將來臨. 外出時一陣陣冷風吹襲而來.使肌膚變粗粗乾乾的. 此時該是加強保養的時候了!

我家的孩子從小就是都是敏弱型的膚質. 加上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
所以.每到了換季時刻,很容易陷入乾癢抓的惡性循環.看的媽媽我都好捨不得!


即便現在已是秋冬季節,但只要在戶外隨意運動一會兒,都會搞得滿頭大汗的
外出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帶著孩子洗澡去
我們都好愛洗澡時光. 在洗去髒污同時也能放鬆身心!


從沐浴開始做好保養功課
肌膚保養最關鍵的第一步!
選擇沐浴用品時.玉媽咪會特別留意盡量單純一點.簡單一點.溫和一點.再適量添加天然保濕成分



經過我的精挑細選.決定選擇oher沐浴護膚系列. 讓我們全家人一起使用
玉媽咪發現. 他們家的成分天然又單純.對肌膚和地球都相當友善
實際使用後.我們都好喜歡相信你們使用後也會和我一樣愛上這品牌


品牌理念
oher是由「Organic , Heal , Energy , Refresh」 四個單字組成
只取純粹.提倡從0開始的生活美感.更加重視全球環境的人們
為各年齡層的人所創造.研發出使身心能充滿正能量.優雅/愉悅的產品
結合國際機構.有專屬的研發團隊及台灣在地製造
替現代雜質的環境座篩濾.淬鍊出純粹自然的生活美感



這次我一次包下了Oher沐浴護膚四種產品
私心推薦
全效護膚膏
草本噴霧
清新沐浴露
舒敏潤膚乳液



這幾瓶都是專為敏感肌所設計的
蟲草精華(多種植萃成分)形成防護層.並添加維他命B5.達到快速且溫和修護和快速補水


oher全系列產品遵循0x3宣言(栽植道生產.採自然原料)
0毒素、0負擔、0添加

不含SLS . SLES、酒精、激素、化學防腐劑、色素、人工香精、礦物油、動物性成分


清新沐浴露
這一款全家人可以使用的沐浴產品
完全不含皂基
成分中有益生菌.維他命原B5.葡萄柚精油並結合蟲草天然配方
正在找尋天然草本系列的朋友.別考慮了. 就是它了!


孩子們洗澡.直接使用這瓶二合一清新沐浴露.全身都能使用.一瓶搞定


沐浴露質地為透明偏水狀的
親膚性相當高
且洗後完全不會乾澀緊繃.能感受到清爽舒適度.我超愛它的!


如果你的肌膚也是經常有狀況.很推薦使用這款沐浴露
無皂鹼配方.溫和不刺激.同時加強保濕、潤膚
加水搓揉就能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泡.可深入毛孔.確實做到深層洗淨肌膚


當初會入手這瓶.也是因為它的溫和無淚配方. 以前小卉超怕洗頭. 深怕泡泡滑入眼睛
現在的她可以開心洗澡.完全不怕泡泡.超開心的!


由於裏頭添加葡萄柚精油.所以洗澡時.浴室裏會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味
感覺好療癒.好放鬆~



我喜歡這款沐浴露的泡泡很有沖淨.洗後清爽又舒適.能達到我想要的深層潔淨
最重要的是洗後不會乾澀或是有假滑觸感!

寶貝洗完澡後.玉媽咪會先用大浴巾壓乾身上多餘的水分
接著使用溫和保濕乳液仔細塗抹全身來保濕補水


沐浴後立即修復鎖水
舒敏潤膚乳液


擠出後能聞到淡淡薰衣草香氣.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很適合洗澡後睡前使用. 好推勻好吸收


成分由益生菌多重蟲草精華組成.並添加薰衣草精油
低敏.親膚性高
.使用後不油膩
能全方面舒緩並補足潤澤養分


孩子從小我就習慣替他們天天擦上乳液.現在長大了.她們也會幫忙自己擦
針對較乾燥的地方.玉媽咪會提醒孩子要特別加強深層潤澤一下


推勻加上按摩.很快就能使保濕成分迅速滲入吸收. 觸感超棒的!


全效護膚膏



這瓶必.入.手!
專為敏肌所設計的急救系列
特別針對濕疹寶寶紅屁屁等棘手的肌膚問題.快速修護並形成保護膜.回歸最舒適的狀態!



跟市面上的厚重質地的屁屁膏相比
全效護膚膏的觸感不黏膩也不厚重.就連臉部肌膚都能使用.我只能說真的很有感!


oher 草本噴霧
疫情日益嚴峻.還相當不穩定
出門在外我都會著防護單品 
這瓶草本噴霧裏頭有多種植物萃取蟲草精華


在外面飯前、飯後、或是玩好設施.若找不到地方洗手. 我會拿出這瓶噴霧來替他們噴噴.待有水龍頭時再好好的洗手


裏頭的植萃成分包含
橄欖葉萃取/金盞花萃取/吉拉索蘆薈萃取/德克寧/天竺葵精油/佛手柑精油/夏威夷海藻萃取/洋甘菊萃取.成分天然且單純.給寶貝們使用我很放心
它能舒緩敏弱肌.並提高肌膚保護力.做到迅速補水/鎖水


若是剛曬太陽回到家.或感覺乾燥缺水時.我們都直接拿來噴噴來保濕滋潤




由於我家寶貝們都有敏肌問題.所以使用的沐浴及保養用品.都是經過玉媽咪的挑選才入手
尤其這陣子是季節交換時期.我特別替全家人的保養功課做足
有了完整照護. 肌膚才會乖乖聽話不找麻煩
經過我們一家人的試用.真心覺得oher系列的沐浴保養單品.每一樣都超好用的
玉媽咪覺得拿來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若是你還在找尋全家大小適用深層潔淨的護膚沐浴產品.可以試試看oher唷~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爸爸媽媽:
oher系列產品屬於天然護膚保養品.能回歸穩定舒適/舒緩肌膚.好用到讓我很感動
但如果寶貝們在換季時明顯出現濕疹或是嚴重抓癢問題.還是要先就醫治療唷~



哪裡買?
https://www.oher.com.tw/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