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益生菌養膚的概念帶入保養品中,隨時維持在最穩定的膚況!
Manyo魔女工廠-平價小棕瓶.平價版青春露/精華液系列保養品
價錢超親民.使用起來又超有感
這一系列產品都是由韓劇愛的迫降-女主角孫藝珍代言的
其實...這也是當初吸引我入手的主因之一

經過玉媽咪深入研究.產品 發現它的高CP值受到許多網友推薦.早已成為代購熱門商品

為了不讓年齡輕易透露在臉上. 保養已成為我每日例行的功課 
在挑選保養品時.最在意的是成分
溫和不刺激.質地薄透水潤.是必備條件
一定要具備擦上後清爽不黏膩.可迅速替肌膚解渴同時補足水分及養分

Manyo魔女工廠系列保養品.已達到我要的需求. 現在我天天都會使用. 讓肌膚變得更漂亮


這系列保養品.已取得Bifida blome字眼有韓國專利註冊
並連續兩年蟬聯韓國Olivie Young藥妝店第一名. 在韓國當地相當受歡迎

當我的肌膚呈現出不穩定狀態時.就會趕緊拿出來加強保養
有脫皮.緊繃和特別乾肌時. 要上妝都感覺特別辛苦
玉媽咪手上這瓶化妝水有強大保濕效果. 可替肌膚迅速解渴
經過一段時間的試用.發現這我的膚況更加聽話了.超開心的!


這次要推薦的
BIFDA時光之輪抗老化妝水
酵母美白保濕安瓶精華/ 再生安瓶修護神液

重在鎖水補水及延緩肌膚老化

我喜歡它的清爽水感質地.擦上後會迅速吸收
裏頭添加的2倍菸鹼醯胺.維生素B5.玻尿酸.都是天然保濕因子
最特別的還有益生菌保養成分(比菲德氏菌三種益生菌複合物)
每次使用完都會自動形成牢固的屏障.並提升防禦力


BIFIDA時光之輪抗老化妝水
主打快速鎖住水分.清爽保濕不黏膩的質地.肌膚吸收後會形成保護膜
這款化妝水我個人剛擦上就很有感
想讓肌膚更保濕澎潤.又想讓細紋不明顯.選它就對了!


記得先轉開外蓋.撕除內層鋁箔


裏頭除了有維生素B5.比菲德氏菌發酵液.另添加5重玻尿酸.金縷梅水
可瞬間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 如牛奶般滋養的質地. 舒及安撫肌膚


輕拍後就能感受到它的滲透力


每天早晚洗臉後薄薄的擦一層.可立即補水解救乾燥危肌
塗抹後,明顯感覺到細緻又光滑~


這真是我近期使用過最滿意的化妝水.不僅保濕效果好.更不會有黏膩感
如果要立刻上妝也是沒問題的
這對於忙碌的現代人真的很需要一瓶!


裏頭添加的多重珍貴精華.擁有很強的親水性,能夠吸收大量水分,就像海棉一樣,可以幫助肌膚留住水分,達到鎖水保濕.並提高肌膚光澤感.就像是被第二層肌膚般包覆住.使肌膚變得更加健康


經常使用臉部線條輪廓會煥發出年輕光彩.只能說它是一款超逆齡的保養品


保養時我不只擦臉而已.也會順勢帶到頸部.一同將膚質基礎打好
如果捨得.大家也可以將這系列保養品加入身體乳液中加強保濕.反正價格超甜的


化底妝時.玉媽咪就會在粉撲上滴兩滴化妝水
發現它可使底妝更服貼. 維持一整天完美的妝容


全新升級2.0 
酵母美白保濕安瓶精華& 再生安瓶修護神液

主打從肌膚底層肌活並給予修護.很適合當術後醫美基礎保養
獨特添加了玻尿酸.角鯊烷.礦物質.酵母肽等~親膚黃金比例精華成分
和市面上的小棕瓶比起.多了三個菌種.替大家完整做到抗老修護.隨時散發出水潤透光


再生安瓶修護神液
容量12ml小棕瓶是超熱賣的明星商品
是網路上有超高人氣的抗老保養精華液
裏頭特別添加積雪草萃取.使用後輕透又保水,提供肌膚一層無負擔的保護


酵母美白保濕安瓶精華
質地是水潤狀,延展力很好.推起來很順
吸收力也是超迅速的.保濕度很明顯但卻不會感到黏膩



通常我會在睡前擦上這瓶.來提升肌膚修力能力


輕推幾下就立刻被皮膚吸收.超棒的!



隔天起床後.可以感覺到皮膚更加細緻
呈現出健康自然的透亮度.我自己很滿意


持續早晚使用後. 可以感受到膚況變的很穩定. 也可加在粉底液裡定妝.讓妝感更加服貼/持久. 我個人覺得超厲害的!



BIFDA時光之輪抗老化妝水.酵母美白安瓶神液.再生安瓶修護神液
這一系列保濕精華.是我今年換季的救星
如果你和我一樣屬於乾肌.又特別容易有狀況的人.一定要入手試試看


好好呵護自己.讓澎.潤.彈美肌再現吧!
大家可以趁著現在的優惠組合先囤起來
保養是日積月累的.記得持續保養愛護自己才能擁有自然美肌唷~


哪裡買?
Momo:https://bit.ly/2QP9dw2

Yahoo:http://https://bit.ly/3lMa6DL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