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這件事是精品咖啡最具魅力的一件事. 不僅能夠有彈性的調整. 也可以摸索出屬於自己的風味
早晨起床後. 家裡充滿咖啡香. 真的很幸福
每天一杯咖啡已成了我的習慣
唯獨咖啡才能讓我開啟運作. 打開一天的序幕及活力


我很享受自己在家沖泡咖啡的樂趣.可依照喜愛的咖啡豆做挑選
隨著自己的喜愛做調整.品嚐起來的口味也會不一樣. 讓我感到特別有成就感


近幾年來. 發現咖啡機似乎越來越夯. 有許多廠商紛紛推出小型咖啡機. 功能性都很不一樣
當初在挑選咖啡機時.我的第一考量除了實用性和功能性外,心想如果能與美感的結合那就更棒了!

剛好朋友公司最近研發出一款免插電/便攜帶式的HOFFEE III 好茶咖啡壺
有個樣品給我試用看看.想聽聽我的意見
玉媽咪實際使用後還蠻喜歡的!完全正中我想要的功能與外型!
一整座壺身打造出質感全瓷白色系.帶來文青氣息. 且質感很棒且超美的!
擺在家中完全就是一項藝術品!視覺上來看非常吸睛. 讓人不自覺沈浸於好茶好器的心境和美學之中


好茶咖啡壺是個二合一便攜式咖啡壺.共有兩種沖泡方式
不論在哪都能隨時泡出一杯熱茶或好咖啡
玉媽咪有自錄一段組裝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影片
嘖嘖集資網站:https://zecz.ec/2J401ne

IFrame

我喜歡咖啡壺的外紙盒設計.沒有太多的華麗陪襯.簡單又大方.頗有藝術氣息


紙盒內的隔層相當穩固.避免運送過程造成損壞


HOFFEE III 好茶咖啡壺外型設計放在辦公桌桌上一點都不佔空間.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不論露營.辦公.出遊也可以輕鬆帶著走!



拆開後物件共有五樣.完全不需任何工具就能全機拆洗.清潔上讓人感到好安心
不僅如此. 它操作方法更是容易簡單.無需太多專業知識. 稍微看說明再練習約兩次就上手了


好茶咖啡壺的製造與設計皆在台灣完成.位於鶯歌另有設有設計產線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所以品質上是安全有保障的
整座的杯體是高溫原瓷材質.完全無塑膠配件.不會有塑化劑疑慮.天天使用我很放心



最下層的陶瓷杯側邊的隔熱套. 是獨家設計的.採天然軟木材質
若是髒了可直接拆下沖洗.晾乾好再套回杯身就好.超方便!



好茶咖啡壺的泡茶與沖咖啡.兩者的萃取方是有點不同.玉媽咪後面會介紹
咖啡壺所使用的金屬濾網也是獨家設計的.無需特別套上濾紙就能萃取及過濾細粉殘留.可以替大家省下不少荷包.環保又便利

想喝咖啡.只要從最下層瓷杯依序疊上瓷壺座.就能開始沖泡了
擺放順序可參考文章內的影片



現代人對於健康十分講究.凡吃下肚的食物以及接觸到的物品皆要無毒的才好
HOFFEE III將中間隔層採用的是無毒耐熱矽膠(嬰兒奶嘴材質)
單入注水孔.多水孔出為原則.穩定住水及均勻萃取咖啡精華.使風味更香醇
簡單快速成就一杯精品好咖啡.享有職人級的口感



HOFFEE推出的咖啡隨行包.每一包皆是獨立封存.可以完整的保存咖啡的風味
很適合滴濾/手沖.口感極佳


我個人很喜歡淺中焙.整體口感很均勻很豐富.口感不會太酸,我個人滿喜歡的~
HOFFEE III 好茶咖啡壺操作非常簡單
直接加入一包研磨好的咖啡粉在濾網上.再稍微左右搖晃用平



加入熱開水至矽膠滴漏板上.透過單孔-多孔滴漏方式.讓底下咖啡粉萃取出極佳口感


水量大概加至第二個凹槽處.即是陶瓷底杯的八分滿




最上層的軟木蓋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可以取下將濾網/滴漏瓷身放上.避免沾染到桌面
軟木蓋可重複清洗晾乾使用


HOFFEE專屬杯墊.放在桌上超有質感
凡購買超值組合就送:20包咖啡隨行包+一個專屬杯墊


HOFFEE III 好茶咖啡壺沒有任何按鍵.也無須調整機身.就能迅速享用到一杯猶如手沖咖啡的好滋味!



泡茶功能
好茶咖啡壺採用的是「浸泡/濕式泡茶」方式
將茶葉放入濾網中.再將熱水注入滴漏隔板沖泡


泡茶時.記得要將下層第二個瓷身抽起來.讓濾網往下降一格.這樣滴漏下來的熱水就能直接浸泡到茶葉了(可參考影片)


沖泡方式和泡咖啡一樣


茶葉經過高溫浸泡後.更容易體會到茶香和口感的獨特風味,感受茶質韻味


以往玉媽咪很少泡茶.自從有了好茶咖啡壺後.讓我深刻體會到"茶與茶具"的關係甚為密切
一杯好茶必須用好茶具泡飲,才能相得益彰


平日的下午時光就是我個人休閒放鬆的時刻
我喜歡自己在家沖泡一杯熱茶或咖啡.品嚐溫潤滑順的香氣與感

HOFFEE 3好茶咖啡壺是一個相當棒的咖啡泡茶機
它操作很容易.功能上更是深得我心!
每天在家自己萃取一杯口感完美的咖啡.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偷偷告訴大家:
我朋友說他們在12月中旬就會開始上架嘖嘖集資平台.有興趣的人到時就可以開始先預購(先下單先安排出貨)
建議大家可加入
粉絲團.搶先得知第一消息


HOFFEE III 好茶咖啡壺已上嘖嘖集資計畫.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下面網址進行預購
偷偷告訴大家:會比較優惠唷~
嘖嘖集資網站:https://zecz.ec/2J401ne

HOFFEE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