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冬了.天氣一下子變的好冷又經常下雨.這樣的濕冷天氣讓人好想進補/暖暖身
有時想要外出吃個羊肉爐或薑母鴨.但卻懶得出門時
這時我就會來個快速即食食補一下
最近入手一款膠原虱目魚精. 是以生態養殖方式培育的.完全原汁原味.100%無任何添加
它是我的料理好幫手.讓全家人都能迅速享受美味的一餐


喜愛拌醬的我.這次也順便入手烏魚子XO醬.這瓶萬用醬怎麼拌都好吃.每次只要一拿出來.讓我瞬間食欲大開!
和大家介紹我這次收到的
凱亞良品-烏魚子XO醬/膠原蛋白虱目魚精禮盒.這兩盒都是我們一家人的最愛
入手前我有稍微研究凱亞良品. 發現他們在食材上都是經過嚴選的.以新鮮製作方式呈現給大家
產品皆已通過食品安全認證.進行層層把關
不管送人或是自用都相當得宜!相當收到的人會先會心一笑!

關於凱亞良品:
為凱亞養殖場創辦人鄭志強先生所創辦的
2015年成立凱亞養殖場.為友善環境.愛護大自然.凱亞從自身做起
養殖池不計成本.中央排汙養殖池排水設施/採用專利魚塭披覆土材料.降低對環境的污染.多年來維持生態平衡
對於魚苗.水質.檢查.飼料管理等工作更是十分重視
多年來用心研發出多款優質食品.想更貼心消費者的心



小卉寶貝手上這組為新推出的膠原虱目魚精禮盒組(15入包裝)
外盒在設計上結合紙雕藝術,表現出優美典雅雕刻,呈現出精巧的古典氣息.拿來送禮相當有面子


精選來自凱亞養殖場嚴選溯源履歷的虱目魚為原料.以自然養殖法,順應大自然法則歷經數月放養.確保生態平衡.所以魚精產品相當穩定
經檢驗:無抗生素等化學藥物殘留.並已委託ISO22000及HACCP雙認證加工廠淬鍊
再經過數小時熬煮.滴滴皆是珍貴的魚精華
想進補時隨時喝一包. 就能補足營養


研究了一下官網.除了有15包入禮盒.也有單包/6入禮盒可選擇


魚精在淬鍊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吃在嘴裡的鹹度都是來自半海水的養殖狀態
製作過程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調味劑.調色劑等~讓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魚精外包裝是耐熱鋁箔包設計
每一包皆是60毫升.份量蠻多的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加熱說明
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可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


玉媽咪覺得兩種方式都很方便
我最常使用隔水加熱:
直接放入熱水中泡著.就能去做自己的事.定時五分鐘後再回來. 直接撕開食用!


每一口皆是純萃的虱目魚濃縮精華.可以吃到魚的營養又不用擔心魚刺.超棒的!


以往喝魚精.我最怕魚腥味.但凱亞良品的虱目魚精完全沒這問題.和一般的魚精比起還更加濃郁香醇
在冷冷的季節裡.迅速喝上一碗虱目魚精.感覺好幸福~


這款虱目魚精不需冷藏. 常溫保存即可
外出旅遊.我都會隨身帶一些放在包包裡.隨時拿起保溫杯隔水加熱就能立刻補充營養.超方便的!


魚精是很好的營養補給品.經常我會以入菜方式做成美味料理
有時我會加入湯裡做為湯頭.或是煮粥時加入一包營養又健康.給孩子食用很棒!


來分享我家孩子最愛吃的魚香蒸蛋
這道料理讓寶寶吃也很適合


準備的材料很簡單.只要雞蛋.水.魚精一包.不需要另外添加調味料就很美味


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水拌勻.過篩後.最後倒入魚精


直接放到電鍋裡.外鍋加半杯水(記得鍋蓋留一個小小隙縫.讓蒸蛋吃起來更滑順)


出爐後.媽媽我會灑上海苔粉.蔥花來增添視覺美味


滑滑嫩嫩好入口的魚精有滿滿營養.讓孩子在家就能簡單的補一下


烏魚子XO醬
特別嚴選凱亞食品產銷履歷所產的烏魚子.不計成本的放料.完全不手軟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記得冷藏保存或盡速食用完畢



外瓶身背後皆有標明詳細產品內容
一瓶是170克.主要成分有烏魚子.干貝絲.油蔥酥.蝦米.辣椒等~


隨意一勺都是滿滿的餡料
看的見烏魚子塊和干貝絲.一整個香氣逼人,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我一定要說~這烏魚子XO醬真的超下飯的.最近幾乎每一餐都會加一點
吃起來充滿海香的香氣.調味適中.單吃也不會感覺鹹膩
它的辣度挺溫和.單吃很有辣感.但拌入食材後辣度就是微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很OK


百搭的XO干貝醬.簡單的食物加入後就能搖身一變成一道道美味料理.和我一樣廚藝不佳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我最喜歡拿來拌飯.熱熱的白飯簡單拌入一點.海鮮的香氣更加突顯
通常我都是直接配著吃. 不需配菜就能將整碗飯嗑光


裏頭的用料很實在.在口中越嚼越香~


拌入麵食中也很美味!
QQ的麵條加入XO干貝醬很對味.拌著吃讓人瞬間食慾大開



天氣較為悶熱時.可以簡單川燙幾樣蔬食拌入一起吃.低熱量又美味!


早餐的蘿蔔糕/蛋餅.也可以簡單拌醬. 真是有夠好吃!



有時晚餐想炒個蔬食.也會適量加入一小匙XO干貝醬拌入炒.增添香氣與多層次口感!



加入拌醬的綜合蔬食不需另外調味.就很涮嘴!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凱亞良品的宅配食品.有單純的好味道.讓簡單料理變得很不平凡.推薦給媽媽們備用在家搭配使用
不僅方便又省時.廚藝更會大大進步.與大家分享唷~


凱亞良品
官網:https://www.caregoods.com.tw/ch/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egoods01/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