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升格為媽咪後.我更加重視居家安全
如何佈置一個安全的居家空間 .使生活品質提升.這些都是一個大大學問. 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而居家生活必備的拖鞋,更是不能少!玉媽咪一定會親自特別挑選過才放心.要同時兼具輕奢美學和機能性,才符合我的要求
而止滑度更是必備的!讓我在滿地都是泡沫的浴室裡洗澡.或是地板油油的廚房煮飯.也能站的很穩.不會輕易造成意外發生.這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居家必備的室內拖鞋了.開心!
維諾妮卡 Q彈家居拖鞋兼具輕量與機能性.首創足弓以三點支撐.來減輕身體給腳帶來的壓力
採用類氣墊支撐彈性結構,給予腳部完整的支撐.讓我不論在室內或是戶外穿都感覺輕鬆無負擔

玉媽咪已穿這雙居家拖鞋有好一陣子了. 從ㄧ開始的試試看心態. 一直到現在我對已它漸漸產生好感. 越來越愛穿它了♥
這款拖鞋的最大特色就是在前掌湧泉穴處有顆粒設計.能幫助前掌減壓,並給予足夠足弓彈性的支撐性.使腳底受力平均分散
它讓我體會到原來拖鞋穿起來走路. 也能夠如此輕盈自在.有時在家忙碌做家事走來走去時.前掌彈性能也能替我吸震舒壓,使我走路起來更加輕鬆自在


我已在家中的浴室/廚房/前陽台都各放一雙.它久穿不易壞.即使下雨天外出踏著水走路.我也不怕.這是一雙可久站耐走的好拖鞋!
因為它的外型簡約時尚.所以玉媽咪個人覺得不論居家或是辦公室都很適合


這款室內拖鞋和市面上的一般拖鞋真的很不一樣.有多種獨家貼心設計.減壓程度再升級! 穿過的人都說讚!
玉媽咪在實際穿了一陣子後發現.它會持續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芳香.穿了一整天.腳也不會產生異味.穿起來感覺特別輕鬆!


維諾妮卡 Q彈家居拖鞋 生產製造過程皆在台灣.是一款經專利設計的居家拖鞋
產品已經過SGS檢驗合格:無有毒塑化劑.並擁有27項專利肯定.品質安心有保障


目前共有五種顏色:水藍.粉紅.紫色.灰色.深藍.四段尺寸(S~XL)可選擇
每一個顏色都很耐看又百搭.不論搭配什麼樣的服飾都很OK.怎麼配都好看


維諾妮卡 Q彈家居拖鞋.特別為東方人腳型所設計. 符合腳背弧度.就算腳背厚/高的人也很適合.走起路來不會感到卡卡的.沒有摩擦聲發出.走起路來好靜音.舒適度upup!!


採用EVA環保材質.透氣輕量又防水.穿著它做起家事感覺特別輕鬆
拖鞋設計經典防滑人字紋.即使腳底濕滑.腳趾頭也不會往前暴衝.更加提升行走穩定度與平衡性


它的人體工學設計.拖鞋的腳底設計相當符合腳掌弧度.腳跟還有減壓回彈墊.與兩段式回衝設計.讓行走時有效支撐並釋放壓力


拖鞋左右兩側皆有雙開口.使空氣對流.所以穿久了腳不會感到悶熱
平常和假日整天待在家裡時.我一定都會穿上它.穿著上後讓我感到特別安心



從側面可以看到它有特別加強足弓厚度.整整有2公分激厚的設計.很Q彈穿起來能明顯感到舒適!


另外.鞋底有凹凸45度防滑格紋設計.也可增加與地面的摩擦阻力.當踩下去時.重量會往左右兩側壓釋壓
無論戶外雨天或是濕滑浴室/廚房.走路時也能更加穩定


這雙拖鞋除了多功能性讓我覺得很棒外!
它的EVA材質防水好清洗/耐髒污特性.更是深得我心!
有時就算不小心沾到調味料醬.拿濕布擦拭或是以清水沖洗就能輕鬆去除



清洗後水會順著腳掌設計紋路排水.迅速排出水份


立刻能穿上. 腳會感到很乾爽又舒適


這雙防水拖鞋是一體成型設計.材質堅固又耐穿.回彈力十足.不管折它/捏它/轉它.都不會變形


一雙好的室內拖鞋可以陪伴著自己與家人很長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慎選才是!
好穿舒適真的超級重要!!!


這次介紹的Q彈家居拖鞋質感佳,觸感細緻又平滑.每一雙拖鞋都是經典素面款.止滑/輕量又舒適耐穿
最特別是它的類氣墊讓我體驗到原來一雙好的拖鞋可以大大減輕腳ㄚ負擔!
一入腳就能感受到加倍舒適度.讓我舒服到不想脫下來.每一天都有透氣與放鬆新感受
它輕巧.穿起來高雅大方.在日常中不經意地也能流露出生活美學.相當值得推薦!


維諾妮卡
官網:https://www.veronique.com.tw/
線上購買:https://parg.co/eYE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