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媽咪平日的內在保養最喜歡喝中藥來溫補.一直以來是我最愛的調理方式之一.而擁有百年歷史的「仙桃牌」,相信大家都聽說過.一直以來都是遵循年輕化、國際化為目標,於近期領先全球,推出全新女性漢方保健聖品「通汝飲」,不僅完美傳承六代中醫精華,裏頭的成分更是含有天然的中藥成分.能呵護乳房達到健康維持.也是哺乳媽媽的最佳補給品.還有女生最需要的膠原蛋白.讓氣色自然透出紅潤健康.從裡到外都能兼顧到~


為考量現代人對於養身十分的注重,「通汝飲」每一杯熱量僅23大卡,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更不會有發福的問題
讓我每日飲用保養之餘.也可維持良好體態
酸甜好喝的口感,更是推翻我對傳統中藥飲品的苦澀味刻板印象


一杯"通汝飲"=一帖250CC漢方.裏頭含有12種天然藥材.可以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讓我天天擁有好氣色.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或是小紅來不順都能透過通汝飲的漢方補給得到滋補~
而產後的媽咪更是需要每日飲用.它可是哺乳的最佳聖品

想要申請試飲體驗>>http://t.cn/Rs1Jn0G


主打「補、養、通、Q」的通汝飲,在長期飲用後,能「補」充元氣.更能調「養」女性月事,保持紅潤氣色.幫助新陳代謝,使皮膚「Q」彈水嫩.造福了不少女性
為了兼顧到最佳的品質.通汝飲的成分均經過嚴選.其中黃耆.當歸.川芎.熟地.白芍.桑葚等完美配方~
仙桃牌用心做好每一項產品.傳承中醫藥的精隨.擁有最專業的中醫團隊.遵循古法炮製.經過長時間慢火熬煮.研發出漢方保健品.相當的滋補養身
成分中更是無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人工色素.對女生的身體都相當的有益處


外盒有許多粉色愛心整齊排列著.有著少女的包裝.相當漂亮且精緻~


想要保養的女生更是無須花時間熬煮中藥.只需撕開外盒.取出通汝飲即可輕鬆飲用
先調好.身才好~想要擁有好氣色.就要先將身體調理好.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出美麗自信~


裏頭有粉紅收納袋.好粉嫩的色系.感覺好溫馨有質感.收納袋摸起來好柔軟
很適合當作彌月禮物.剛生產完的媽媽們收到應該會好開心~


收納袋裏頭共有20個膠囊.都是通過農藥.塑化劑.重金屬等~311項國際SGS檢驗認證.好品質讓人食用起來好安心


每一杯都是20g輕巧包裝.攜帶外出好方便~隨時能夠補給營養


如果你是容易手腳冰冷.或是每次生理期都容易不舒服的女生.更需要通汝飲當作平日的內在保養.讓生理期更加順暢

貼心提醒:經期以及懷孕期間不建議飲用


另外通乳飲很推薦正在哺乳的媽咪們飲用.每日一杯.對於分泌乳汁相當的有幫助且順暢許多~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苦澀的中藥味.所以以往只要到了喝中藥補品時候.通常都是一口氣憋氣直接快速喝完~
通汝飲的酸甜味.讓我十分的喜愛.讓我感覺不出在喝中藥~每口都是酸甜好滋味!


一杯通汝飲是185g中藥材"10倍"濃縮至一杯精華
產品採用高科技滅菌設備與最新的專業熱充填技術,無須冷藏.可以長期保存


有時候我會在杯子裡倒入冷水或是熱水.加入一杯的通汝飲來喝


在冷氣房裡喝上一杯暖暖的通汝飲.相當舒服


喝起來就像酸梅汁.酸甜順口.相當容易讓人接受的味道.如果覺得太濃也可以多加一點水稀釋


最近天氣好炎熱.通汝飲也可以冰冰的喝.別有一番風味~


冰冰的喝上一杯.好暢快.就像喝了一杯冰涼酸甜飲品.好順口~
但其實常喝冰飲對身體也不好,小玉媽咪還是會以熱水/冷水加入通汝飲為主,偶爾太熱才會加入冰水做調和
喜愛創意的朋友.也可以加入果汁.飲料.或是加入其他營養食材,如:蓮子、木耳等~一同入口.除了可以滿足口慾又健康



經過一段時間的通汝飲調養.肌膚感到更加有光澤且細緻.讓我對自己更加有自信.喜歡拍許多美美的相片
而最近老公也經常對我讚美有加.穿衣服時也特別感覺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漸漸的也散發出那獨有的魅力和吸引力


裏頭含有從魚鱗萃取出的膠原蛋白.使我的肌膚更加Q彈.而身體保養好.氣色看起來自然會更加紅潤


通汝飲可說是女人的聖品.長期飲用.除了讓我變得更加有自信外.而小紅來也不再這麼的悶痛不舒服.那麼的無力.讓我對它感到相當的滿意.對於產後的媽咪更是有幫助.是產後哺擠奶水的來源.讓哺乳變的更加輕鬆.推薦給所有的青春期16歲以上的女孩以及30歲後熟齡保養的女人們.平日保養飲用
大家一起來由內而外的散發青春氣息.真的是要
先調好.身才好


仙桃牌 通汝飲
>>https://www.sen-tao.com/event/threeinone/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