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食的誘惑我一向都是無法抗拒.我最愛的火鍋.燒烤.炸物或是甜點,讓我經常不自覺的放縱食慾大吃一頓,無法克制自己的嘴巴
然而,自己又是一個很少運動的人,每次吃大餐後.屁股都是黏在椅子上好久
前陣子,發現我的消化似乎有點不順><



一家人塑纖菌.讓我重新燃起希望,讓我感覺輕鬆許多.它就是我的消化好幫手
目前已食用大概兩周時間.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起床時.就會感受到黃金先生都會找上門來.好開心♥


塑纖菌內含5大珍貴成分:四稜粉藤.白腎豆.非洲芒果.YMB520專利益生菌.PM308專利倍纖菌
這些都是體內環保的重要成分
適合生活忙碌的上班族.蔬果攝取不足.少運動.以及想要維持健康的人食用


塑纖菌的外包裝印上許多健康蔬果.呈現出健康與清新風格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無西藥殘留/無重金屬/無塑化劑.讓人更加安心食用
注意:懷孕.哺乳中婦女或是嬰幼兒以及生長發育之青年應避免食用.特殊體質者.請諮詢醫師或是專業人士後食用


外盒的側邊有寫上清楚的產品說明與營養標示
感覺很詳細又細心


打開外紙盒.裏頭還有一層鋁箔外袋包裝著
感受的到陽明生醫對產品的執著與用心


塑纖菌(60顆/盒).以獨立膠囊片包裝.攜帶外出相當方便!
我習慣在包包內放一整片(10顆).在外面隨時可以打開來食用


膠囊是酒紅色的.小小一顆剛剛好.很好吞嚥


每天可以食用2次.每次2顆.配開水食用
一顆就富有多種植物萃取配方.與獨家的雙專利菌.能幫助我的代謝與體內環保


膠囊設計.吃起來沒什麼味道.通常我都是搭配開水咕嚕咕嚕就下肚了!
每日早晚我都會塑纖菌,黃金先生也都被我輕鬆的請出肚子.整個人感覺自在許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天氣漸漸變熱了.這時才發現自己在冬天進補太多食物.不知不覺往橫向發展
這提醒著我,是該替自己好好保養,維持好體態的時候了
一家人塑纖菌.讓我能輕鬆維持體態.肚子裡的便便也都給他推推推出去了!
對我來說.它真的很給力!
以上是我的分享.分享給大家唷~


陽明生醫:https://www.ymbiomed.co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