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鱸魚精是孕婦.長輩.發育期小孩. 病後調理.忙碌上班族都需要的健康食品!
裡頭含有優質蛋白質及胺基酸
好消化好吸收.熱量低. 符合孕期媽咪養胎不養肉的需求!
天天喝一杯鱸魚精.輕鬆補足營養所需.幫助調整身體機能及健康維持


玉媽咪之前在懷孕過程中.醫生推薦我可以喝鱸魚精. 聽從了醫生建議. 就這麼一路喝到生完小孩
發現它真的比魚肉好消化且0脂肪. 是蛋白質來源最佳選擇
孩子漸漸長大後. 我也讓他們一起喝鱸魚精. 有時我會加入料理中補充營養

最近我們都在喝品純萃鱸魚精
我都是拿出手機直接網路訂購.然後就在家等待新鮮鱸魚精送貨上門.超方便的!

品純萃鱸魚精是全台第一支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衛福部健字號)國家有效抗疲勞的健康食品認證
是一款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健康食品
更有多位藝人/網紅/營養師/素人媽媽好評推薦
這些都是我選擇品純萃的主要原因

關於品純萃:
是全台第一家使用鱸魚的健康食品,無人工添加
嚴選屏東枋寮產銷的金目鱸魚
(已取得完整產銷履歷. 不施打激素及藥物)
經過48小時低溫萃練(將蛋白質萃煉為胺基酸)打造黃金比例鱸魚精
全製程已通過FSSC22000國際認證
產品已逐批檢驗.替消費者做好安全把關.品質安全有保障.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品純萃鱸魚精採台灣獨家HPP低溫高壓萃取技術.使整尾鱸魚油固體化成液體
完整保留鱸魚的蛋白質與小分子胺基酸
營養好吸收,隨時都能輕鬆補充膠原蛋白
每包熱量僅有13.4大卡,每天一包身體健康無負擔


這款鱸魚精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孩童需超過六個月)
是拜訪長輩.探訪好友生產的送禮首選
營養100%很實用.是一份超貼心的禮物
相信收到禮的人. 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心與用心

玉媽咪這次入手的組合是
品純萃原味鱸魚精 15包入+陶瓷雙耳杯1入(官網內另有多種組合可選擇)
收到後別忘了要立即冷凍保存(離開冷凍庫建議不超過30 分鐘)保存期限為半年


鱸魚精每一包是60公克重
外袋採食品級包裝(已通過重金屬檢測及塑化劑試驗).可耐高溫
單包裝設計.隨時加熱都很方便


鱸魚精飲用方式
隔水加熱:
不拆袋於90度熱水中浸泡5~10分鐘

入菜食用:
作為高湯.搭配其他料理

微波/電鍋加熱:
拆袋後將結凍塊倒入碗內.以電鍋或微波加熱
這三種食用方式都很簡單又方便!




加熱後. 熱呼呼的鱸魚精.喝起來甘甜順口.完全沒有可怕的魚腥味
我和孩子都好喜歡這味道(*^3^)/~♡




內附的雙耳杯.輕巧又可愛
大人小孩都適合拿著喝




我們全家人每天早上起床. 都會先各自喝一包鱸魚精
孩子則是一起分享一包. 我會以開水稀釋後.再讓他們一人一杯


每次小卉寶貝都會用誇張的表情對我說:媽媽好好喝~我喜歡
媽媽:那你多喝一點唷~鱸魚精可以補充營養


鱸魚精除了可以直接喝.也可以添加在料理中.也能讓烹煮的速度加快
這樣一來也不需再另外熬煮高湯
有效率且快速的做出一道道健康懶人料理


晚餐時刻. 我最常添加半包鱸魚精和雞蛋混合做出蒸蛋.給孩子吃
鱸魚精蒸蛋
食材:品純萃鱸魚精.雞蛋.香菇.玉米


先將雞蛋打散直到看不見蛋白


接著過篩,再加入玉米粒




最後倒入半包鱸魚精再加點鹽巴及過濾水


然後直接將蒸蛋放入電鍋蒸
外鍋加入半杯水(記得鍋蓋下放一根筷子.才能讓蒸氣可以散出.不會滴到蒸蛋)


約5分鐘後.再打開鍋蓋放入香菇絲.繼續蓋著一起蒸


不一會兒
滑嫩Q軟兼具營養100%的鱸魚精萃蒸蛋.輕鬆完成了~
寶貝們超愛吃蒸蛋的.每次只要有煮這道.都是上桌後立刻秒殺!


鱸魚海鮮湯麵
食材:麵條.鮮蝦,玉米筍,魚丸.雞蛋


將水煮滾後.加麵條及所有食材. 放入適量鹽巴.煮熟後即可關火


接著裝入碗.再倒入一包加熱後的鱸魚精
熱呼呼的鱸魚海鮮湯麵就完成了!



簡單好上手的鱸魚海鮮湯麵.每一口味道都無比鮮甜~既飽足又營養




鱸魚精是我們一家人的最愛
每天喝一小杯鱸魚精. 輕鬆補充活力!
真心推薦給長輩/孕婦食用.正在成長期的孩子也可以透過品純萃鱸魚. 來多多補充營養~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給正在尋找營養補給品的爸比媽咪們唷~


目前官網正舉辦2021品純萃母親節專屬優惠活動,活動時間到5/30
價格超划算的!大家可以趁現在搶一波. 衝啊!


品純萃
官網:https://www.natural-essenc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PPNaturalEssenc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