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全家人的健康打底
只要我有時間. 一定會親自下廚熬煮湯品. 替大人小孩都補一補
香菇雞湯最受孩子們的最愛
有淡淡地甘甜味. 熱熱的喝暖心又暖胃
( ˘ ³˘)♥




但由於玉媽咪平日的生活相實在太忙碌了,常常忙東忙西的. 一整天不知不覺就這樣子過去了...
想要抽時間來熬煮雞湯. 已成為生活中的難事
後來.我都購買可常溫保存的滴雞精. 來替家人補充營養
滴雞精加熱後即開即飲. 食用上超方便的
有時. 我會透過滴雞精來製作簡單快速料理.它已成為我家最常出現的日常補給品
滴雞精營養價值極高.是產前/產後孕媽咪/術後/忙碌現代人. 營養的最佳選擇!


相信有許多人跟玉媽咪一樣,有被雞精不好的味道給嚇過
有些品牌喝起來有腥味或口味太重.都讓人很難長期食用
有一陣子,只要聽到滴雞精就很抗拒(ꏿ﹏ꏿ;)


現在的我. 在挑選滴雞精時,一定會先經過慎選才入手!
有幾個點是我心中滴雞精必備的條件
1口感好
2成份清楚
3可常溫保存
4通過多項檢驗


石安滴雞精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四個條件
他們家的滴雞精是採用8小時高溫萃煉出的全雞精華(完全不加一滴水).接著以冷凍去油.最後進行高溫高壓滅菌
每一包滴雞精皆為百分之百天然食材
製程中完全無添加.美味兼具健康




早晨起床若是感覺沒元氣
我會直接拿出一包來加熱
先喝一碗溫熱/香醇可口的滴雞精再出門.補充滿滿的營養元素.感覺很棒~


每到了假日.就是我們全家人逛好市多.採買冰箱食材的日子


這次我也有購入石安滴雞精
經過我認真的查資料後. 發現這款滴雞精成分中的小分子蛋白及支鏈胺基酸.算是市面上偏高.  這些都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




它的外包裝設計的簡約素雅
紙盒採紅色系設計. 看上去好喜氣
當做養生伴手禮/特色伴手禮.送給長輩親友.或公司贈禮都很適合




提到石安牧場. 相信許多人都認識這品牌
1976年經營至今40多年來牧場內採用新科技的飼養環境.提供豐富化的籠飼設備
小雞從破殼第一天起.就由蛋雞保姆-獸醫師.營養師.顧問.牧場品管組成的健康團隊. 接手用心照養. 成為石安牧場動福雞
飼料以多種全素天然食材為主(人蔘皂苷.靈芝多醣體等)
在牧場內的雞隻. 皆能在健康飲食及乾淨環境下成長.大家享用到的也都是最新鮮
就是這般堅持.營業至今已受到許多孕媽咪/長輩及網友們的極力推薦!


石安滴雞精.一盒有16包入.每包65ml
超值又大方.拿來送禮大方又有面子


當初會選擇石安滴雞精. 就是因為以下的幾個優點吸引著我
️100%純天然萃練.無添加/無藥物殘留

️已取得SNQ國家品質標章
️通過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SGS
(無藥物殘留.無防腐劑.無鉛.無塑化劑殘留.0脂肪.無抗生素)等300多項檢驗



石安滴雞精已經高溫高壓滅菌處理.所以以常溫保存即可. 外出攜帶也好方便!
隨時都能補充營養.超棒的!


內容物及鋁箔包裝皆通過SGS檢驗.要喝的時候都能直接加熱即食
加熱方式有三種:
隔水加熱:
浸泡在80~90度熱水中.浸泡3~5分鐘

微波爐加熱:
取出包裝剪開滴雞精內袋.倒入容器.以800W微波一分鐘

電鍋加熱:取出包裝簡單滴雞精內袋.外鍋倒入5分之1杯的水量.加熱約6分鐘


不論在家或在外面.我都是直接以隔水泡熱方式加熱後.再倒入馬克杯或碗裡面喝
這是我覺得最便利的方式


倒出熱熱的滴雞精. 可以看見為琥珀色的色澤.每一滴都是滿滿的營養精華
貼心提醒:
開封後需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次冷藏或冷凍
特殊體質的人.需先諮詢醫師或營養師再食用



一入口滿滿都是雞香的鮮味.濃郁又好喝
成分中強調鈉含量低.蛋白成分高. 讓我更加放心與孩子們分享!
口感喝起來就像雞湯.但卻一點都不油膩



滴雞精除了可以直接喝之外.加入料理或菜餚內做成簡單養生補品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玉媽咪最常加入粥品給孩子吃.他們超級買單的!


元氣蔬食干貝粥
這道料理.若是夏天不想炒菜. 可以試試這道粥品,清淡又營養

食材:
干貝 .高麗菜.紅蘿蔔.玉米.白飯一碗 .鹽 1/4 茶匙.白胡椒粉 適量


將白飯倒入鍋中.加3杯水(量米杯). 接著放入所有食材小火燉煮成粥






起鍋前加入再一包滴雞精.及適量的鹽和白胡椒粉,最後撒上蔥花即可上桌






這碗滿滿精華的蔬食干貝粥,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不須多餘的調味.每一口清爽又濃郁




這碗粥有濃濃的雞香味.我家寶貝好買單!
推薦給在外租屋的學生或小資族.簡單煮也可以吃的很營養


後記:
石安滴雞精讓人感受到「石」在好「安」心 .以及一份源自於傳統疼惜的暖心承諾!
若你還在找尋口感好適合全家大小喝的滴雞精.可以參考我的文章介紹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在好市多線上購物實體店面架上選購
石安滴雞精好市多限定販售
突然想到. 我家的滴雞精又快沒了.孩子們又開始不斷催促提醒我.該補貨了....


石安牧場
官網:https://www.shihanfarm.com.tw/zh-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hanfar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