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課一整天回到家後. 洗澡是讓人覺得最放鬆舒服的一件事情
就是立刻到浴室洗個療癒的香香澡. 有了沐浴香氣的陪伴. 整天的疲憊感也能跟著散去了
將全身徹底清潔乾淨後. 觸摸到柔軟水嫩肌膚.添加美好幸福感


家中所使用的每一樣沐浴產品.都是經過我特別挑選才入手的
沐浴乳不僅要洗起來很舒服安心.味道也是我選擇的關鍵

這一款抗菌沐浴乳相當深得我心
由藝人林美秀代言的澡享BODY愛抗菌沐浴乳.第一次就讓我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原來洗澡是種奢華的享受!

每當洗完澡後. 整間浴室充滿植物花香.煩悶與緊繃心情. 也因此被抒解了~
這款沐浴乳共有綠茶茶樹月桃梔子花兩種可選擇.含有95%源自天然植萃潔淨成分-獨特純淨配方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天天洗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澡享BODY愛抗菌沐浴乳最讓我感到放鬆的就是它的天然香氣~完全不會有抗菌產品難聞的藥水味. 和我之前用過的抗菌沐浴乳完全不一樣
不論味道或成分上.都很與眾不同
內添加茶樹精油-TCC抗菌配方(溫和抗菌).深層清潔肌膚同時也做到平衡舒緩
清潔.滋養,抗菌一瓶輕鬆搞定.受到完整呵護!

我喜歡澡享BODY愛抗菌沐浴乳的外包裝設計.充滿清新自然氛圍.擺在浴室任意角落都能十分賞心悅目.看上去挺舒服的~


澡享BODY愛抗菌沐浴乳.原產地來自台灣
擁有多項安全保證:
無三氯沙
無Parben防腐劑
無MI / MCI類防腐劑
無添加酒精
無皂鹼

有了這些認證.讓我更加放心與家人們分享與使用

關於愛維兒:
澡享BODY愛抗菌沐浴乳是由比菲多食品-愛維兒股份有限公司研發推出的
愛維兒致力開發個人家用產品.對於沐浴產品的成份與配方上十分講究.使用多重過濾純水
研發團隊包含護理學博士及食品研發.每一道生產工序都很講究.是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瓶身背後皆有清楚的中英文成分.讓消費者可以很快的了解產品


採壓頭設計.單手壓就能輕鬆擠壓出沐浴乳.挺方便的!


我和孩子都很喜歡這瓶抗菌沐浴乳洗後帶來的保濕與清爽感
容量900g家庭號尺寸. 且用量很省.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月桃槴子花
本身質地是白色水潤狀.味道上是淡淡的植萃花香味.味道層次很豐富. 女孩們都會喜歡




綠茶茶樹
質地為白色水潤狀.散發出的味道是清新茶樹味.令人愉悅又放鬆~




洗澡時只要輕壓一下沐浴乳就能洗全身
寶貝每次擠在手上都會先聞一聞:好香唷~


加水輕搓揉就可以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給予肌膚滿滿的保護力




天然植物潔淨成分.讓人能感受到柔美植物清香. 每次洗澡就像在做精油SPA




沖水囉!這款抗菌沐浴乳的泡泡很好沖洗
洗完後的肌膚滑順不乾澀/不黏膩.保濕又舒緩!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困擾.洗完之後的肌膚清爽又舒服~


摸起來柔嫩又滑順.不會乾巴巴的.令人好滿意!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澡享BODY愛抗菌沐浴乳帶來的清新自然感!
內含的溫和潔淨成分.能減少肌膚負擔
每次洗澡就像在保養一樣.洗後的肌膚光滑又水噹噹!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買來使用.用過才能能體會到為何玉媽咪會這麼愛不釋手(( ◜‿◝ )♡
目前全聯.屈臣氏實體商店均有販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到門市做選購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