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問我板橋哪裡有CP值高又美味的早午餐呢??我會推薦
夏一棧brunch café.它在很久以前早已是我的美食口袋名單. 也是我最常和小卉寶貝來訪的店家
夏ㄧ棧的故事
由一家人共同組成的小團隊. 懷著滿滿的熱忱與心意. 為了圓夢打造出現在的“夏ㄧ棧”
希望用心與努力都能讓大家看見. 強調以嚴選新鮮食材製作. 替每一位客人精心製作健康美味餐點
老闆說就連飲品中的可可粉也都是義大利進口的.一小罐就要上千元. 咖啡豆更是嚴選阿拉比卡豆的. 皆是高成本進價. 但卻有客人覺得餐點價錢好貴....這也讓老闆很無言又無力...


這次前來主要想品嚐新菜單的餐點
夏ㄧ棧開業五年以來第一次換菜單. 新增了許多新菜色. 有大家最愛的經典美式早午餐系列.還有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燉飯.美式鬆餅.炸物等... 選項多到我看到眼睛好花


除了菜單換了. 店家的內部也小小的重新裝潢. 整體感覺更美也更加舒適
落地窗的流蘇.簡單又大方. 在室內燈光巧妙的造作下.營造出線條柔美的氛圍.更增添上乘質感更帶出浪漫氣息


室外座位區,微風吹拂的好天氣坐著感覺涼爽宜人. 很舒服呢~


不過最近天氣超冷的,玉媽咪都是選擇有空調的室內座位. 感覺卡速西
一樓的長型空間,座位不多所以若是周末或是假日建議早點來.或是要事先電話預約


這面牆新掛上了綠色植栽來點綴,增添了不少視覺上的層次享受 


靠近門口的吧檯式座位空間,想要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就選擇這裡吧!


因店家不另外收取服務費
所以檸檬水.餐具.兒童餐具.醬料皆需自取
另外. 店家有提供兒童座椅
這裡不僅是親子友善餐廳. 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入內以不影響其他人為主



玉媽咪私心最愛B1的沙發區,情侶或是朋友坐在這用餐聊天很不錯!
雖是地下室座位但採光依然很明亮.空調也是挺舒適的,記得沙發區也要提早訂.不然很快就被坐走了


B1也設有自助區.不須走到一樓拿餐具.超方便的!


菜單於文末~
義大利麵&燉飯可搭配ABC套餐做升級
每個月號.11號.21號會定期推出隱藏版特餐.都是老闆精心設計出的餐點唷~超好吃的

我最愛這裡的主廚濃湯是當日現煮的. 而且很真材實料.濃郁的湯頭喝起來滑順不膩口.能品嚐出食材原味.一喝就知道不是調味粉去調製的濃湯
紅茶也是堅持現泡現做的.回甘不苦澀.和一般早餐店的紅茶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店內像義大利麵醬等各式醬類、連烤餅沾醬都是老闆親自手作,超用心的
餐點皆是新鮮手作,新鮮現吃,所以要稍微耐心等候ㄧ下下唷!


候餐同時,先來杯香醇濃郁的拿鐵咖啡!
熱拿鐵(M) $80
櫃台妹妹以熟練的技巧將打發後的奶泡,以晃動讓咖啡和牛奶交錯產生漂亮花紋,這杯咖啡超美的~
咖啡香氣好迷人,入喉能感受到溫和順口且不苦澀


藍色小精靈(L) $70
一上桌小妞們就被杯緣上的小紙傘給吸引.太可愛了吧!
這杯超美的漸層調飲,以口感細緻氣泡飲加入法國進口的天然藍柑橘果露與新鮮檸檬汁
每一口都是清新柑橘系果香.明亮甜味與滑順口感充分表現出來,蠻清爽的. 我喜歡♥


黑胡椒豬排香烤三明治 $120
又酥又鬆軟的三層吐司夾入豬里肌、嫩蛋、鮮蔬、番茄.小黃瓜.起司片.超澎湃的. 份量大又實在!


這份熱呼呼的三明治.大口咬下有著多層次好滋味. 柔嫩的豬排與滑嫩炒蛋交疊.還有鮮脆的生菜. 一整個超營養的


牛仔很忙早午餐 $260
這是店內最受歡迎的人氣早午餐.二話不說立刻點一份來嚐嚐~
套餐包括帶骨德式香腸.黑胡椒豬排.香煎培根X3.太陽蛋X2.脆薯.牛仔吐司.墨西哥脆餅.整塊薯餅.還有一小杯鮮奶
一個人吃完這大盤會超飽足的



脆烤餅沾點是店家自製的莎莎醬. 香醇濃郁. 清爽又開胃~好吃到完全停不下手. 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


豬里肌與香煎培根油脂很少,口感吃起來不乾不柴,怎麼吃都不膩



紮實Q彈口感的帶骨香腸,有脆中帶勁的嚼感


這兩顆雙蛋看起來很討喜,端上桌時我早已注目到它們了金黃色的蛋黃在裏頭蠢蠢欲動.入口後濃郁又滑順. 讓我吃的好滿足
這份餐點是玉媽咪推薦來店必點的!


大胃王專屬三層巨無霸 $380
這次來訪就是特別為了這套超浮誇的漢堡而來的!
這可不是普通的漢堡.是下巴可能會脫臼的巨無霸大~漢堡.有生以來還沒吃到這超大漢堡,一上桌我的眼睛就已經被餵飽了
老闆完全不手軟的將多樣食材拼命往上疊
若要問我實際大小有多高. 大概有兩個馬克杯這麼高吧!!每一口都好罪惡~~


來仔細看看.這吃浮誇的大漢堡裏頭究竟有什麼好料. 有厚切牛肉排.花枝排.辣烤雞腿排(另外還有炸豬排.主食共4選3)
再放入了嫩蛋.厚片培根.脆口的洋蔥圈.酸甜鳳梨.脆薯.墨西哥脆餅. 另外還附上了一杯新鮮果汁
天呀~~看的我都覺得飽了!!


一旁小卉的手掌相較之下.就知道有多驚人了.差很大吧!!
層層堆疊好料的巨無霸大漢堡.一個大人也吃不完hold不住的!我想大概要四個人合力才有辦法!
等下我家兩位小食怪加上我一位大食怪.要上演一秒變大胃王的戲碼,嘿嘿...


漢堡牛肉口感鮮嫰又揪西,完全没有令人害怕的牛腥味,還有焦香但又不會乾柴的培根,增添了一縷煙燻香味,搭配上蔬菜的甜與青脆,讓人吃起來更加清爽!!

看完以上介紹
大胃王的朋友趕緊來挑戰吧!
老闆說不怕大家吃.只怕你不來!
貼心提醒:由於三層巨無霸漢堡製作十分費時.所以需耐心等待一下下唷~


黑胡椒豬排香酥可頌 $120
若是沒辦法裝不下這麼多食物的朋友.可以來點這份"一個人獨享也能吃得超撐"的可頌
另外.像是貝果/拖鞋堡.也是一人吃剛剛好的份量.現場有多種口味任選


口感酥脆的豬排可頌真的很美味.現在想到還會吞口水~
因為玉媽咪這天突然好想吃起司.所以另外加價10元在可頌裏頭夾了一片香濃的起司片


裏頭夾入了香濃的起司片.鮮嫩的里肌肉和嫩蛋及生菜.一口咬下有多層次好滋味,創造出香酥柔軟的獨特口感


少女心薯條 $120
吃完這份點心的當晚,我有多運動了半小時
它~~熱量高.但真的很特別. 涮嘴到嘴巴停不住!!大推!!!!!


原本炸薯條就已經罪孽深重了,又淋上大量的花生醬.現在連巧克力醬也要來湊熱鬧. 混搭在一起有甜有鹹超夠味!
多層次雙醬酥脆薯條帶來滿滿的雙重享受,適合當餐後小點心


巧遇棉棉 $95
剛烤出爐的吐司.裡面夾入棉花糖.再淋上巧克力醬,還有脆口的麥片與彩球.外層酥脆脆,裡面軟綿綿的,大人小孩都喜愛這一味


一口咬下爆出軟棉的棉花糖.融合巧克力醬的香濃絕妙口感.有種幸福好滋味♥
這天我不知不覺將這盤秒殺了
它..讓我吃肥也甘願


水果塔 $70
這份甜點是當日新鮮現做的
老闆會特別挑選當季盛產的水果.不定時推出不同的季節性水果點心


在酥鬆的塔皮內擠入現做熱騰騰的卡士達醬. 再鋪上粒粒飽滿葡萄,最後撒糖粉.一整個超誘人的


我超愛他們家的卡士達內餡.滑順又充滿濃濃奶香味.和葡萄一同入口 .甜而不膩豐富又誘人 
午茶時刻.和三五好友一同來享用水果塔.再搭配一杯現泡飲品.是享受生活的小確幸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於飲食十分注重健康的人.喜歡吃嚴選天然安心食材的餐點
那你一定要來夏一棧brunch café.這裡所享用的不僅是最新鮮美食.飲品所用的材料也都是優質進口的
玉媽咪吃的出老闆對食材的用心與堅持!


夏一棧brunch café - 新菜單


\










夏一棧brunch café
電話:02-2962-34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347號
營業時間:9:00~21:00(下午不休息)
粉絲團:https://reurl.cc/7rgEd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